-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4-6-7 / 标签: 原创 拳击 2021年4月 TV 热血 运动
[实质8.5] 和第一季截然不同的主题,但做到了青出于蓝(音画结合也是)。 结尾joe和马克找到自己的家,贯穿始终的蜂鸟与旅人讲的真的很棒。 (以及不得不说过程中的小孩确实降观感w)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3-12-29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1年1月 运动 TV 热血 滑板 战斗 大河内一楼 内海紘子
[实质7.0] 不要让我对滑板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啊草w 怎么说呢,把这番当做异能战斗番可能更好些,前期还以为是在好好地玩滑板,最后几集不装了直接上板子草,爱抱梦真是一位给大家带来欢乐的角色啊() 这番到历和兰加的扭曲戏码+和解的部分还好,后面以樱花挨板子、暗影受伤等为代表剧情逐渐暴走了起来……到爱抱梦吃瘪、和兰加最终对决已经彻底放飞了,还有像女检察官的剧情以及政府相关的事给一笔带过了有点微妙。不过这些剧情离谱归离谱,我看着也是真快乐,这饺子尝着还是合味道的。所以虽然对历的那句发言ptsd,但不得不承认看完这部作品后我的感想是:只要塔诺西就够了吧www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1-16 / 标签: 今石洋之 热血 泽野弘之 原创 2013年10月 战斗 燃
一个字,燃! 剧情有一些地方存在槽点,但总的来说是个有始有终的好故事! (以及、公开场合播放需谨慎(?))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3-12-3 / 标签: 原创 机战 萝卜 战斗 热血 2021年1月
富有魅力的角色、带有呼应和扭曲乐子的剧情,较为合理收束的展开,总的来说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番(一口气看完真的爽啊)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24-1-11 / 标签: 2011年10月 轻小说改 热血 放飞自我 无下限 福利
[实质6.5] 很魔性的一部番,各种层面上的离谱(bgm经常作妖),但就是莫名其妙被它吸引(// 以及现在才发现声优一堆熟人草//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4-1-2 / 标签: 原创 拳击 热血 2018年4月 TV 运动 漫画改 战斗 音乐
[实质7.5] 看到第九集,男主通过打假赛的经验非常耐打,同时出拳力大,这个设定让男主目前看下来就是前期一直抗伤害,然后一拳送走对方。后面不会都是这样吧?另外,男主不戴机甲确实很有噱头,不过一直这样我是有些怀疑“机甲重拳”的“机甲”何在,至少最后和勇利对打的时候该穿机甲了吧……// 看完了,没想到勇利也受joe影响取下了机甲,确实如有希子所言“megalobox的决赛怎么能没有机甲”,你不能这样啊(笑)。// 做个总结,装甲重拳第一季质量还是不错的,不过拳手和拳手的故事本身不是特别出彩,对我来说最大加分点在音乐上(还有三四次出现的rap)。且明明是装甲重拳,“装甲”比“肉身”到底不同在哪几乎没有体现,这点上我是有些失望的,虽然可以用男人的浪漫之类的说辞来解释,但装甲和剧情参与程度还是太少了,甚至去掉机甲也不影响大部分剧情,算是扣分点吧(捂脸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13 / 标签: 骨头社 2022年10月 漫改 灵能百分百 热血 战斗
实质7.5。 补完了,最后的告白篇对我来说有所扣分,它当然依旧给我带来惊喜,不过总的来说四集内容“告白”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盛大,又或者说过于盛大了,最后揭示造成市区灾害的就是mob而非完全因为失控,首先想说“至于吗你别把能力功率开那么大也不会拖到四集才讲完啊”,然后想到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后mob还能回归日常生活好好上学,这个再怎么说还是有些接受不能吧(笑)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1-22 / 标签: 热血 搞笑 2015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TV
就我而言眼前一亮的作品,one笔下的人物都挺有个性的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2-11-18 / 标签: 热血 今石洋之 超级系 2007年4月 气势 钻头
称得上优秀,但个人看完后认为谈不上神作,大概是被其中一些刻意的设计和过于为燃而燃的进展影响到了吧 -
星游记
26话 / 2011年10月30日 / 刘北、孙甜 / 造型设计:胡一泊、陶然、张瑞欣
2022-12-22 / 标签: 国产 良心作 热血 2011年10月 原创 欢乐 战斗 童年 刘北
抛开童年滤镜也是很优秀的作品,可惜腰斩了……
看过的标签
- 66原创
- 59搞笑
- 59漫画改
- 48奇幻
- 42战斗
- 39轻小说改
- 38日常
- 36偶像
- 36校园
- 26音乐
- 24剧场版
- 24恋爱
- 22百合
- 21京阿尼
- 202024年1月
- 20TV
- 20泡面番
- 17青春
- 162023年10月
- 15异世界
- 13科幻
- 12热血
- 122024年4月
- 12游戏改
- 12治愈
- 12漫改
- 11悬疑
- 10OVA
- 103D
- 9乐队
- 9小说改
- 9后宫
- 9运动
- 8WEB
- 8BanGDream
- 82022年10月
- 8推理
- 7机战
- 7短片
- 72023年4月
- 6花田十辉
- 6国产
- 6P.A.WORKS
- 62022年7月
- 6穿越
- 5山田尚子
- 52018年4月
- 5A-1Pictures
- 5SUNRISE
- 5励志
- 5童年
- 52022年4月
- 52018年7月
- 5京都动画
- 5泽野弘之
- 5J.C.STAFF
- 5萝卜
- 4CloverWorks
- 42018年10月
- 4萌
- 42023
- 4MAPPA
- 4职场
- 42011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2014年4月
- 4WITSTUDIO
- 42013年7月
- 42021年1月
- 4龙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