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5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水上悟志 花田十辉 战斗 漫改 奇幻
[实质5.0] 好像确实在认真讲着什么故事,但真要去梳理又会手足无措,着眼点过于模糊了。花田的这次改编很难说是“及格”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漫改 奇幻 爽文 韩漫改 系统流 龙傲天
[实质6.25] 制作相当有钱,但是纯爽文。动画相对漫画原创了大量剧情,即使其本身对作品的加成有时甚至起反作用(点名第十一集在打斗里频繁插原创的操作)(从中间某个阶段开始男主拉长的脸也有所扣分)。据小道消息动画要用六季做完全篇,按第一季在45话结尾,漫画总共201话来看,后面大量原创一集拖一集打个爽的套路不可避免…… // [前1/3段6.5](阶段性评价) 本季热门作中最需要首集一小时的番,至少应该搞懂自己的定位吧,你是爽文欸。但也不得不承认制作是真的好,打戏目前没怎么拉胯过,且原创了一些漫画没有的情节,这方面能看到诚意(当然其中有好有坏)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 标签: 漫画改 2024年1月 肉番 后宫 战斗 漫改 奇幻 惨遭动画化
[实质5.0] 惨遭动画化,也就发发福利能看两眼了(笑) // [前1/3段6.0](阶段性评价) 就是来看角色动起来而已……// 本季度惨遭动画化代表(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4 / 标签: 奇幻 美食 漫改 冒险 2024年1月 TRIGGER
[实质7.5] 整体制作质量相比那些万策尽的动画来说肯定说不上差,但反过来也缺乏亮点。原作信息量大,动画化需要适当删减可以理解,但制作组显然并不知道什么叫“适当”,如果发挥扳机社的长处或许还能掩盖一下(前几集就有这个意思),但24集平均下来演出长期疲软,既删减信息又少有精彩的原创情节/演出,只能说还是比较失望了,加分点大部分在剧情上 //[前1/3段7.0] 制作已经算得上中上乘了,不过改编并不能像前中期的芙莉莲那样说服原作党,动画其中一些部分的呈现对我这个动画党来说也确实差强人意,不过再怎么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搭配原作剧情还是值得一看的//[中1/3段6.5]偶尔会冒出有想法的演出,大多数时间均处在不够上心的状态……[临近完结7.0]没有对比没有伤害,虽然和原作漫画比信息量是有些欺负人了,但看下来确实属于平庸的程度,偶有亮点,更多的还是不走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5-29 / 标签: OVA StudioColorido 2024年1月 战斗 奇幻 漫改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1-10 / 标签: 恋爱 2023年12月 OVA 短篇 漫改 WEB
甜甜甜,山田的攻击性太强了别说男主我看的都有些受不了(// 短篇中印象深的是山田手伸进市川袖子里(还带吐糖声,完全可以当音声听了吧(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改 搞笑 悬疑
[实质7.5] 感动是实打实的,这部作品作为原作者的遗作动画化做的很好,十三集完整看完意犹未尽!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异世界 奇幻 漫改 游戏 网游
[实质5.0] 被第一集骗进来,连漫画也看了,谁能想到你会和另一部半年番组成不水不行双壁呢?只能说文字、漫画改编成动画始终是需要功力的。第二季肯定不会重蹈覆辙// [前半段6.0](为防播出时间太久忘记当时评价先阶段性记录一下) 讲故事应该按一定节奏来,否则即使是好故事也会变得无趣,截止目前香格里拉实在是太拖了,拖到我怀疑是不是有第二季的程度,又是固定的前情提要又是小剧场的,有时间整这些把心思用在推剧情上不行吗……//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19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动画电影 漫改 科幻
做的好神!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MAPPA 2022年10月 战斗 漫改 JUMP
你说这个制作吧,评价不应该低,但这部作品评价低恰恰是因为这个制作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日常 音乐 2022年10月 TV 漫改 芳文社 搞笑
令人眼前一亮的佳作//第七集只能说美中不足,以及开始有些疲劳了,但相信下一集live会再造一个高潮吧!//live不错,但不够过瘾!也意识到了制作组在live方面上是偏克制的,有些难办啊www//完结了,维持八分不变,是一部很优秀但还是差临门一脚的作品。没有喜欢她们到那个程度是一个原因,有一些地方没满足到也是一个原因:制作组的制作方向和我想看到的确存在出入。 或许第二季预期管理后观感会更好些吧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13 / 标签: 骨头社 2022年10月 漫改 灵能百分百 热血 战斗
实质7.5。 补完了,最后的告白篇对我来说有所扣分,它当然依旧给我带来惊喜,不过总的来说四集内容“告白”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盛大,又或者说过于盛大了,最后揭示造成市区灾害的就是mob而非完全因为失控,首先想说“至于吗你别把能力功率开那么大也不会拖到四集才讲完啊”,然后想到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后mob还能回归日常生活好好上学,这个再怎么说还是有些接受不能吧(笑)
看过的标签
- 66原创
- 59搞笑
- 59漫画改
- 48奇幻
- 42战斗
- 39轻小说改
- 38日常
- 36偶像
- 36校园
- 26音乐
- 24剧场版
- 24恋爱
- 22百合
- 21京阿尼
- 202024年1月
- 20TV
- 20泡面番
- 17青春
- 162023年10月
- 15异世界
- 13科幻
- 12热血
- 122024年4月
- 12游戏改
- 12治愈
- 12漫改
- 11悬疑
- 10OVA
- 103D
- 9乐队
- 9小说改
- 9后宫
- 9运动
- 8WEB
- 8BanGDream
- 82022年10月
- 8推理
- 7机战
- 7短片
- 72023年4月
- 6花田十辉
- 6国产
- 6P.A.WORKS
- 62022年7月
- 6穿越
- 5山田尚子
- 52018年4月
- 5A-1Pictures
- 5SUNRISE
- 5励志
- 5童年
- 52022年4月
- 52018年7月
- 5京都动画
- 5泽野弘之
- 5J.C.STAFF
- 5萝卜
- 4CloverWorks
- 42018年10月
- 4萌
- 42023
- 4MAPPA
- 4职场
- 42011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2014年4月
- 4WITSTUDIO
- 42013年7月
- 42021年1月
- 4龙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