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9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2018年4月 WEB
不错的背景设定,扎实的机械设定和作画,某些梗略有bug但勉强能自圆其说,故事过于平铺直叙了一些,如果演出能更给力些就好了。由良老牛吃嫩草不能忍!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9 / 标签: Netflix 原创 2018年3月 Production.I.G 中澤一登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1-3-23 / 标签: 2021年1月 定格动画 原创 SHIN-EI 見里朝希
正能量豚鼠车车是人间之鉴。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6-22 / 标签: J.C.STAFF 2014年4月 原创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6 / 标签: BONES 原创 大河内一楼 内海紘子 2021年1月 TV
谢谢内次方和sk8这三个月带来的塔诺西,后期不管战斗怎么离谱,我至少笑得很开心。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4 / 标签: 剧场版 pixar 2020 欧美 原创 皮克斯 美国
对情绪的煽动很刻制,弹奏生活对社畜杀伤力+100,可惜说教味有点重。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2 / 标签: 2018年4月 BONES 原创 TV
很好的制作,音乐作画演出美术风格都很好,就是剧本拖后腿了。12集的篇幅有一半的内容都很鸡肋,而且最后解决问题的方法也太简单粗暴了一点吧。龙真的很萌,想看龙和OTF班的日常。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cygames
非常混沌的片,女仆和黑道结合捏成了个四不像,其中有一两集似乎有抓住黑道片的精髓,但是最后收得又很烂。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30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TV 此元和津也 木下麦
还是有一些不能细想的人物行为和都和展开,比如战神巴西羊驼什么的。然而当一切思绪随着落水的汽车一起收束的时候,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止,对人间百态的叹息盖过了所有不自然的情节。放弃思考,just fell it。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8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2019年4月 原创 TV
歌是真的好,其它什么都没讲好,人物没立起来,故事线也没头没尾。浪费了这么好的资源。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5 / 标签: BONES 原创 orange 2021年4月 TV Netflix
剧情圆是圆上了,但没必要的名词堆砌过多,对几个主要人物的描写还不AI。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22 / 标签: 原创 TV 谷口悟朗 studioVOLN 2021年1月 中島かずき
虽然作画演出人设都略为简陋,但看在能在2021年看到本世纪初味道的萝卜实在难能可贵,私心多加一星。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22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2019 原创 中島かずき
满屏的粉红和粉绿,这个美术风格实在接受不来。剧情能从开头猜到结尾,BGM也用的乱糟糟的,好在分镜充满魄力救回来一些。 -
宝可梦 礼宾部 ポケモンコンシェルジュ
4话 / 2023年12月28日 / 小川育 / 上杉忠弘
2024-2-4 / 标签: WEB 定格动画 dwarfstudios 宝可梦 原创 Netflix 2023年12月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9-22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2021年7月 TV
高开低走。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6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TV 2021年1月
看最后一集能不能救吧,演出作画都很用力,但也只有演出和作画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5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19 CoMixWave 原创
很难看。歌不好听,剧情既都和又无聊,男主小屁孩,大叔霍兰德,3D烟火也不好看。女主、侄女和弟弟刀剑神域可以给好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1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2022年10月
现在是不是流行先写几个爆点情节再想怎么把情节揉成一个故事,这人人被脑控12集没几场机战的片实在难看得要死。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8 / 标签: SUNRISE 2022 原创 TV 高达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1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2019 HMCH
作画非常非常流畅,打斗惊艳,画面细节在大荧幕上稍显简陋,剧情自洽就是节奏前期过于平缓了。但没有前期细水流长的铺垫就没最后小黑大喊“师傅”时爆发的感动,很高兴国产动画能做出这样有风格的作品。私心加了1星鼓励分。
看过的标签
- 64TV
- 59BONES
- 40剧场版
- 29原创
- 24国产
- 20SUNRISE
- 15WEB
- 11漫画改
- 11短片
- 10OVA
- 83D
- 6GUNDAM
- 6轻小说改
- 62019
- 62022年10月
- 6漫改
- 62022
- 62018
- 6童年
- 52012年4月
- 52023
- 52020
- 5MADHouse
- 5吉卜力
- 5Netflix
- 42021年1月
- 4骨头社
- 4渡边信一郎
- 42011
- 42017
- 42016年4月
- 4SLAYERS
- 42014年4月
- 42013年1月
- 4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 4乙女向
- 32018年4月
- 3泡面番
- 3大河内一楼
- 32009年4月
- 3EUREKA
- 3黒の契約者
- 3魔剑美神
- 3宫崎骏
- 3聖闘士星矢
- 3noitaminA
- 3冲方丁
- 3JUMP
- 3DTB
- 3A-1Pictures
- 32015年4月
- 32014年7月
- 3京都动画
- 32016
- 3Disney
- 32014年1月
- 3秦时明月
- 32021
- 3新海诚
- 3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32013
- 3J.C.STAFF
- 3游戏改
- 3菅野洋子
- 31999
- 3動画工房
- 3高达
- 32000
- 3京阿尼
- 3dig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