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2-1 / 标签: 2022年10月
声优和滥用3d问题比较大,其他还行,大部分ed都挺难听的,也就ep1和ep12的好听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轻百合 日常
美中不足歌不够抓耳,人设太标签化了,其他确实不错,这就是青春吧!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5-2 / 标签: 2022年10月 大逃杀 足球
运动番里加大逃杀,投机取巧行为,起初还会觉得新鲜,很快就会审美疲劳,杀人运动已经看腻了,普人男主加各种脸谱化极严重的配角们,唯一看点大概就是cp大乱炖了,运动番里品质及格以下,这么多年成功的运动番有两个特点,真实的感觉+鲜活的个体,这两样它是一样没沾。杀人运动系列最后的下场都是看笑话。//《黑子的足球》《足球王子》,太乐了,土燃土燃的,每周固定喜剧//太好笑了,有点不舍得打低分了,吞噬!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18 / 标签: JOJO TV 2022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改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8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完美收官!qwq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2-17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2022年10月
-这不拍成高达也能拍啊为啥要拍成高达? -女主性格好烦人,女主他妈太会pua了。 -好多神经病啊,现在流行这种人设吗? -最后一集大河内味好冲…….受不了,第二季不是很想看了。 -百合工业糖精太浓了吧?大可不必….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逐渐无聊…
看过的标签
- 57漫画改
- 45TV
- 35剧场版
- 26轻小说改
- 21搞笑
- 21原创
- 17国产
- 15BONES
- 15OVA
- 14A-1Pictures
- 14ProductionI.G
- 13泡面番
- 13Type-Moon
- 12京阿尼
- 12MADHouse
- 12科幻
- 10漫改
- 10治愈
- 10J.C.STAFF
- 10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9
- 92020年10月
- 8游戏改
- 8SUNRISE
- 82014年1月
- 82012年10月
- 82022
- 8WITSTUDIO
- 82013年7月
- 8吐槽
- 82021年1月
- 8CloverWorks
- 7ufotable
- 72014年10月
- 72016年4月
- 72022年10月
- 7泽野弘之
- 72013年4月
- 7P.A.WORKS
- 7热血
- 6小说改
- 62021年4月
- 6汤浅政明
- 62021年10月
- 6校园
- 62013年1月
- 52013年10月
- 5OAD
- 5XEBEC
- 5神谷浩史
- 52021
- 5JUMP
- 5noitaminA
- 5JOJO
- 52019年4月
- 52020
- 52014年4月
- 5奇幻
- 5悬疑
- 5Fate
- 52018年7月
- 52018年4月
- 42023年10月
- 42015年10月
- 42014年7月
- 42017
- 42018年1月
- 4Netflix
- 4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