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龟 うさかめ
13话 / 2016年4月11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 桐沢十三(「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刊) / 菅原美幸、宮村明
2016-6-28
跟本家不同的风格,也很赞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11-18
看完路人女主不知为何下载了白色相簿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24-3-5
设定和歌有可取之处,但是作画有点差剧情也有点降智,综合上观感不是很好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5-7-24
不要吐槽剧情,看由乃就好了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3-11-25
有惊艳的某几卡和某些part,但质量很难保持整集,整体差强人意,黑白兔子声优上大分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0
一坨,不是收尾发力简直惨b38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4-12
+非常细腻的情感表现和演出 / ++超级优秀的3d live / --故事不完整,虽然表现很好但内里人物动机存疑 / -本质跳脱不出矫情扭曲前任文学 / 总体上哪怕是为了live也非常值得一看,但所谓“迷子”的主题不贴,表现更多仅体现在台词输出,很难说内核足够深刻,在二期补完前先质疑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8-26
想看第二遍,凭此可以给个不错的分数。音乐很顶,三渲二细节很顶,可惜大多场景还是站桩。剧情硬伤可以接受(指已经不对动画能整明白抱有希望了,但致命的是主题线太多又拉的很乱,虚拟世界人之间的关系,亲子间传承的拯救,因孤独产生的自闭,虚拟角色和本我的映射,互不相关但又都分走了一部分篇幅,万幸的是大多能勉强闭环,但故事的完整性又感觉不佳。细田守还是拍简单的故事好看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3-28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6-1-11
还是比较惊喜的,音乐方面极为出色,但是制作水平过于拉胯,有细节拉满的场景作画但也有极其常见的崩坏画面也是,剧情推动也有点卡壳,但总的来说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