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1-5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2013 翻转的Patema 大島ミチル
利用奇观来隐喻观念不同信仰不同的人们会遇到的何种困境,从这点出发该片传达出的视觉呈现还是蛮惊艳的,相比世界观设定只是为了达到功用的目的,不是最重要的虽然做的已经挺出色。通俗讲颠倒实际上就是传达出世界上很多不同理念不同信仰不同思想和目的的人们,多数人都会觉得自己是正确的,和自身不同的人就是“颠倒”,是错误的。 比较可惜反派没塑造好,除此外是设定还有很多未填补的空间。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10-18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悠哉日常大王 2013年10月
令我想起那住了二十多年的村子,前不久刚好拆迁被迫离开了,当时只感到现实的麻木,但那股乡愁透过动画更深刻的意识到,以后永远也回不到过往的年少时光,随着田园,河流,山川、终将被夺走。对于不喜欢嘈杂城市高楼大夏的我而言,乡下式的农村生活还是更舒服,虽然没有动画表现的一切那么光鲜明媚,但这都是喜欢的人才有的愿景吧,永不消逝的愿景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20-5-5 / 标签: 2013年10月 钻石王牌 Production.I.G 棒球
群戏做的真不错,众多的角色特点鲜明,主角的成长漫长且艰辛,虽然有天赋但还是各种挫折,队友虽然很强,还是遭遇困境,真实。各队人物画风好看,剧情扎实。缺点是有时候套路用多了,对战时候重复的镜头,一个投球加回忆影响节奏。ppt也不算其他人口中说的那么严重。整体上观感比王牌投手好太多了。千禧年后最好的棒球动画 -
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1话 / 2013年9月7日 / 荒牧伸志
2018-8-16 / 标签: 剧场版 CG 松本零士 科幻 荒牧伸志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0-3-5 / 标签: 荒川弘 2013年7月 银之匙 搞笑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18-8-3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不忍心打太低分,哎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1-13 / 标签: 超电磁炮 J.C.STAFF 2013年4月
补标,多周目。妹妹篇因为是主线有口皆碑,其实原创篇的处理也不错,非原著粉不考虑战力崩坏能看个乐,大量配角参与最后的事件让喜欢的角色有登场机会不少动画名场面,和塑造学院都市非能力者研究人员,人造人菲布莉和妹妹篇之间有关联做到延续的设定和一定的夸张戏剧化,在第二季整体主题上做到不错的效果。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12-23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2013年4月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3-1-21 / 标签: MADHouse 青春 TV 2013年1月 体育竞技
5周目,完。明年再重看一遍,等第四季结局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11-20 / 标签: 向山进发 泡面番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12-28
最喜欢大乔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11-9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2年10月 中二 搞笑 京都动画 恋爱 校园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1-3-29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音乐 TV 2012年7月 2012
以女主为前几集主要桥段都值得欣赏,解开心结之后虽然本剧是音乐题材但剧情里各种插科打诨的内容和日常,显得抓不住重点。后半开始围绕着其他几个角色的成长有点平庸,就最后的演出还算能看,整体剧本有点浪费这制作了。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0-11-10
画面好,没了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19-7-9 / 标签: 剧场版 妖怪 冲浦启之 2012 ProductionI.G 原创
妖怪好讨人厌,剧情太水了点,看困了。
看过的标签
- 43里番
- 43漫画改
- 40TV
- 38剧场版
- 29OVA
- 28原创
- 23菅野洋子
- 21科幻
- 21搞笑
- 20巨乳
- 20Production.I.G
- 19日常
- 14校园
- 13BONES
- 12奇幻
- 11百合
- 11实用
- 10音乐
- 10渡边信一郎
- 9押井守
- 9MADHouse
- 9运动
- 9后宫
- 9漫改
- 8短片
- 818X
- 8京阿尼
- 7J.C.STAFF
- 7MAPPA
- 7攻壳机动队
- 73D
- 7河森正治
- 7骨头社
- 6棒球
- 6P.A.WORKS
- 6青春
- 6轻小说改
- 6雷火剣
- 6治愈
- 5Macross
- 5大友克洋
- 5士郎正宗
- 5职场
- 5吉田玲子
- 5SUNRISE
- 5芳文社
- 5今敏
- 51998
- 4泡面番
- 4熟女
- 4JOJO
- 4步兵裡番
- 4山田尚子
- 4悬疑
- 4Studio4℃
- 4ProductionI.G
- 4小说改
- 42004
- 4佐藤顺一
- 4Netflix
- 4悠哉日常大王
- 4喵帕斯
- 41999
- 4CG
- 42012
- 4汤浅政明
- 42023年10月
- 4神山健治
- 42022年10月
- 4富坚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