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重神GRAVION 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
13话 / 2002年10月7日 / 大張正己 / 大張正己、赤松和光、GONZO / うのまこと、高岡淳一
2024-4-28 / 标签: TV GONZO 2002秋 原创
-
地球防卫家族 地球防衛家族
14话 / 2001年1月9日
2024-4-24 / 标签: TV GroupTac 2001冬 原创
想到了超人总动员,不过更值得称赞的应该是作画吧,爆炸特效味太纯正了。十余年后理应有更好的制作,结果少有那么多精细的画面表现,莫不是种唏嘘啊。 -
双恋 双恋
13话 / 2004年10月6日 / 双葉ひな
2024-4-22 / 标签: TV 原创 TAF 2004秋
第一期感觉还是倒贴居多吧,意淫妄想果然都说时代不断的传承过来了,多元翅膀论对我还是太前沿了。 -
月刊妄想科学 月刊モー想科学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宮脇千鶴 / 馬谷いちご / 廣田茜
2024-4-19 / 标签: TV 2024冬 OLM 原创
这季少有的抽象作品啊……不过至少没有标题欺诈。 -
至高之牌 第二季 HIGH CARD season2
13话 / 2024年1月8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4-4-18 / 标签: TV 原创 云雀 2024冬
像这种类型的片子更多的是还是让观众体验爆米花式的观感啊,所以回忆搞多了就是不够爽快啊,至少跟第一季相比还是有偏差感的。虽然总是说要活用角色,多挖掘人物背后的故事,只是这期还是差强人意吧。 -
碰之道 ぽんのみち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南川達馬 / IIS-P / 大田謙治
2024-4-16 / 标签: 原创 2024冬 OLM TV
竟然有雀魂what fuck,然后麻将番看再多还是学不会啊,并且这种题材也只会用妹子当噱头。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4-3-7 / 标签: 泡面番 LIDENFILMS 2022春 原创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等我通完游戏。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4-3-7 / 标签: 泡面番 2021秋 LIDENFILMS 原创
是的这种fans向作品还是不错的,key社恶搞玩梗还是很得心应手的啊。 -
RErideD-穿越时空的德里达- 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
12话 / 2018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渡辺浩二
2024-2-14 / 标签: TV 原创 2018秋 GeekToys
也就封面给人美好的遐想,但就像别人说的做的不功不过。作为SF的惊喜也很有限,也就是看完就完。所以也就是贩卖人设的情怀吧。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4-2-7 / 标签: 原创 2023秋 TV UNEND +Ultra
久违的大逃杀,对于这种题材不能指望什么有高深的立意和主题,但不得不承认该作的观感还是要胜于这季的很多乐色。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4-2-2 / 标签: TV 2023秋 原创 Quad
电竞题材做成言情剧,虽说放三次元也是如此,但是我就是不能接受,全职高手也不是这样子的哈。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23-12-20 / 标签: TV 2016夏 原创 Actas
看标题就知道是标准的轻改,然后虽说百合不会显得那么恶臭,但是做的也并不够好啊,还是缺乏记忆点,3DCG啥的都是得配合剧情才显得足够有效啊。 -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23-12-20 / 标签: TV 原创 XEBEC 2012夏
运动服大赞,其实只是但看本季,该有的完成度都够了。清新亮丽的萝卜更多的还是看观众自身的口味吧。第二期不至于就直接让本作暴死吧。 -
聆听者 LISTENERS リスナーズ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安藤裕章 / 1st PLACE / スロウカーブ / Story Riders / 鎌田晋平、小泉初栄、高原修司
2023-12-18 / 标签: TV MAPPA 2020春 原创
作为Boy meet Girl来说比较失败,到了后期真的有点不知所云了吧。 -
钢铁守护者 GAD GUARD
26话 / 2003年4月16日 / GONZO いづなよしつね / 相澤昌弘
2023-12-14 / 标签: TV GONZO 原创 2003春
又是资源难找系列啊,这个叫钢铁的真的是好多番剧的title啊。色调倒是一如既往的GONZO,人设虽偏子供,但放那个时候却显得算有亮点。赛博日常虽然略显平淡,但终归是时代的眼泪了啊。 -
钢铁侦探J ヒートガイジェイ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サテライト / 結城信輝
2023-12-13 / 标签: TV 神棍社 2002秋 原创
故事结构还是有点单一模板化吧,作为SF还是少了足够的亮点啊。这里的机器人不知道有没有借鉴铁臂阿童木里的啊,有那种既视感,人设也是贴近上世纪近未来背景动画的感觉。嘛主要真的是番剧看多了哪些能对胃口哪些感觉一般真的是能很快察觉出来啊。 -
超技舞台 テクノロイド オーバーマインド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イムガヒ(林嘉姬) / 芝浦アンドロイド研究室 / 﨑口さおり;人物设定协力:小沼由莉香
2023-12-11 / 标签: TV 2023冬 动画工房 原创
为了不让偶像唱跳显得那么尬,所以就加了AI的设定来弥补剧情,但是脱离不了惯常日式偶像的塑造模式,所以还是无聊啊…… -
兽神演武 獣神演武 -HERO TALES-
26话 / 2007年10月7日 / 関田修 / 黄金周
2023-12-7 / 标签: TV 2007秋 FLAG 原创
怀念的荒川圆脸,这个应该是个原创的企划吧。标题还是带有欺诈啊,以为最开始是跟什么特摄战队一样,能变身啥的,结果就是正常的集结伙伴的剧情。虽然旋律还是偏正统,但是到后面,反派角色感觉塑造的也崩坏了一样。 -
太太是魔法少女 奥さまは魔法少女
13话 / 2005年7月3日 / 錦織博 / J.C.STAFF、錦織博、池口和彦 / 長谷川眞也
2023-12-4 / 标签: TV 节操社 2005夏 原创
也是标题当噱头来欺诈,实际内容没有伦理,反而是比较正常的走向。不过想想还是会觉得奇怪,都27岁了还当魔法少女呢,这个企划的定义还是偏错误更多吧。虽然同时代也有类似作品,但是不能玷污马猴烧酒在neet们心中神圣的形象啊emmmmmm最后不得不说资源也是稀缺啊。 -
七虹香电击大作战 ナジカ電撃作戦
12话 / 2001年10月4日 / 西島克彦 / 山内則康
2023-11-30 / 标签: TV 2001秋 StudioFantasia 原创 AmberFilmWorks
emmmm这种美女杀必死系列果然不是我的菜啊,貌似制作公司方针是熟女action那套吧。还是偏上世纪的审美吧。
看过的标签
- 1539TV
- 836漫改
- 348轻改
- 293原创
- 118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A.F
- 59京十四
- 58BONES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39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2023冬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12019秋
- 312014
- 312015
- 31动画工房
- 31Netflix
- 31PA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夏
- 302018春
- 292015夏
- 29小说改
- 292021春
- 292022冬
- 292023春
- 292022秋
- 292022夏
- 29Feel.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6
- 272017夏
- 272018冬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21冬
- 24神棍社
- 24AIC
- 24projectNo.9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2016春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