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7 / 标签: 2019年10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恋爱 青春 游戏 治愈 搞笑 催泪
第一次看到这部漫画时,一口气看到更新,然后一直追更新,中间经历过因版权纠纷中断连载,到恢复连载,动画第一季也顺利播出,一年前看完漫画大结局,最后到现在动画第二季完结撒花,真的是,一切的相守都是值得的。动画第二季无论剧情,还是表现张力都比第一季更上一层楼,JC完成了一次完美的改编。啊啊啊小晶、春雄、小春,一定要幸福啊,!期待续作!!! -
海底总动员 Finding Nemo
1话 / 2003年5月30日(美国) / Andrew Stanton
2013-10-3 / 标签: pixar 欧美 童年 电影 经典 迪士尼 剧场版 治愈 搞笑 3D
它给了我童年。 -
小熊维尼历险记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1话 / 1977年3月11日 / John Lounsbery / 伍夫根雷德门 (Wolfgang Reitherman)
2013-10-3 / 标签: 伙伴 小熊维尼 治愈 经典 童年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0-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恋爱 治愈 搞笑 感动 催泪 奇幻 神作
去年因为被周围人剧透啊介绍啊推荐啊搞得很烦,拖了一年今年才看,现在到有点后悔当初没能去电影院一刷。君名不愧为现象级电影,单抛开市场的口味不说,新海诚在这部上的监督、脚本(写虐恋)能力比上一部言叶之庭提升了太多太多,剧情节奏把握非常好,前半搞笑,中间剧情斗转开始催泪,三次催泪(以我哭为标准)都是在攻下心理防线之后让人再喜极而泣一次。啊,真是又有了一次看EF时那种被虐的又伤又喜的久违感受~ -
超级无敌掌门狗之世纪大骗兔 Wallace & Gromit in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
1话 / 2005年10月14日 / Nick Park / Steve BOX
2015-2-25 / 标签: 黏土动画 搞笑 治愈 剧场版 童年 狗
它给了我童年。 -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话 / 1994年6月15日 / Roger Allers、Rob Minkoff
2013-10-3 / 标签: 童年 迪士尼 狮子王 家里买的第一套VCD 剧场版 迪斯尼 电影 经典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7-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TV 青春 水岛努 搞笑 治愈 热血
精彩,好看,晚上11点好奇点看来看看,结果忍耐不了,熬夜一口气看了17集到早上六点o(≧v≦)o~~好棒!!!好吧,又是一个夜晚,2点看到5点,把24集全部看完了,大赞,感觉人生路途充满的动力,一定要朝着天空飞翔!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1-27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治癒系 団子大家族 改编自游戏 神作
相比原游戏,动画剧情里只包含了古河渚、伊吹风子一之濑琴美和坂上智代(原只有前半条线,OVA里补了后半条)四条线,还有其他线的一点铺垫。就是因为这样,成就了朋也的后宫之路,导致钟情于古河渚的朋也在18话里群发卡,破碎了千万观众的心。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4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TV 治愈 萌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撒花完结】漫画最喜欢的剧情,改编的真的太棒了,顶级运镜!漫画剧情看了两遍,动画再看一遍,还是嘴角疯狂上扬。从第一季就饱受好评的分镜构图,优秀的作画,时不时变更画风的小调皮,微妙的表情和光影变化,此时无声胜有声,哈哈哈,哈哈哈,乐开怀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1-27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治愈 麻枝准 galgame
本作(含OVA)将第一季里未讲全的游戏线路多数补完,将CLANNAD的主旨“家族”(不仅仅是“亲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实在神作!另外对宫泽有纪宁线的改进更令key fans惊喜,也更能体现主旨“家族”。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6-10-7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轻小说改 岸诚二 内涵 治愈 科幻 时空驳论 倒叙 黑暗童话 感动
2012年看得时候简直是畅想无限啊,极大地让我的思维得到了跳跃,然后第8集有点理解不能被搁置了,时隔4年返回来看——田中罗密欧碉堡了,以大学生的知识量完完全全看懂了,当然,也少了一以前初看时的一些韵味~~~但是,这世界观构架的真是太神了!!!一集比一集神,7、8集女主通过时空轮回集赞情报生产助手,9集玩文明玩灭绝,12集感动一波,神神神!!!【这番是乱叙的】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1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良心作 原创 b&t 华风幻想 逍遥游
给人看到了希望。。。剧情之类的都无所谓了,感觉和日本动漫的各种奇葩剧情比,本座的happy end已经很良心了。。。情景的过渡上有些问题,分镜力度有待提升。。。不少人黑本作,我只能说,彼岸天的公关能力太差了,爱嚣张,招仇恨,又不洗白自己,大哥们,你们也是牛过头了。。。最后,那个没jj和乳头的,广电啊,广电啊!!! -
呼唤你的名字 キミの名を呼べば
2话 / 2008年11月28日 / 甘詰留太
2015-6-28 / 标签: 里番 鈴木みら乃 OVA 18X 致郁 NTR 虐 漫画改 黑暗
看这部之前,从没有发现里番能做得如此有教育意义,实在是令人反思里番中的世界是好是坏,令人对现实世界充满希望,惊醒人们人权、平等、自由的价值。。。看完之后我就把电脑里的里番那些非纯爱系的里番删光了~~~ -
精灵宝可梦 超世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92话 / 2002年11月21日 / 汤山邦彦(总导演)、日高政光(导演)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顺一 / 一石小百合(第1话 - 第191话)、松原德弘(第1话 - 第6话)、毛利和昭(第1话 - 第6话)、松岛贤二、西野弘二
2012-1-28 / 标签: 美好滴回忆= 童年回忆! 神奇宝贝
它给了我童年。 -
虫虫危机 A Bug's Life
1话 / 1998年11月25日 / 约翰·拉塞特、安德鲁·斯坦顿
2015-2-27 / 标签: 童年 pixar 迪士尼 3D 电影 治愈
它给了我童年,小时候看了很多遍~~~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6 / 标签: pixar 迪士尼 治愈 剧场版 电影 3D Disney 感动
在电影院看,我个大男生哭惨了,近年来第一次哭的这么稀里哗啦的,明明剧情就是那样,却情不自禁哭惨了。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8-5-2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TV 青春 治愈
感觉学到很多,剧情一级棒,原作没有看给动画加一分吧,老实说看这动画自己根据剧情YY了不少设定结果都被作者给反套路了,精彩;对于一个刚刚步入社会的我来说,作品在歌颂青春的同时所讲述的人性的黑暗面也是让我有所感慨,特别是对于自己感情上的懦弱和内心的懒惰,羞愧羞愧;另外,我也好想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女主那样的另一半啊!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12-31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轻小说改
多视角,乱序版,好好看!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8-3-17 / 标签: 童年 欧美 搞笑 经典 TV 美国 治愈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8-8-17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奈须きのこ 治愈 未来福音 ufotable
距看完终章后的四年半来补未来福音,可以说我个人也是因为年岁的增长而对整部作品有了更深的理解吧。单说未来福音,本质上来说算是圆设定。电影最后织由光明走向黑暗的场景实在是令人感动。至于可爱的未那和人妻式,不得不说干也真是罪孽深重啊!!!【抱着点私心,我给这个未来满分】
看过的标签
- 255搞笑
- 252治愈
- 236TV
- 227OVA
- 21018X
- 209里番
- 199H
- 152漫画改
- 128剧场版
- 121轻小说改
- 116校园
- 116萌
- 88热血
- 78童年
- 68后宫
- 65国产
- 603D
- 55恋爱
- 54游戏改
- 47GAL改
- 43原创
- 42巨乳
- 37欧美
- 37NTR
- 33奇幻
- 31泡面番
- 31神奇宝贝
- 27催泪
- 26WEB
- 25日常
- 24纯爱
- 24战斗
- 24凌辱
- 24PoRO
- 22电影
- 22百合
- 22迪士尼
- 20OAD
- 20温馨
- 19感动
- 19京阿尼
- 18名侦探柯南
- 18J.C.STAFF
- 18推理
- 17A-1Pictures
- 16肉
- 16短片
- 15花泽香菜
- 15雷火剑
- 13宠物小精灵
- 13青春
- 13人妻
- 13Type-Moon
- 12吐槽
- 12萝莉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2key
- 11口袋妖怪
- 11pixar
- 11科幻
- 10BOOTLEG
- 10妹控
- 10同人
- 10雷火剣
- 10音乐
- 10兄控
- 10经典
- 10糟糕
- 10空之境界
- 9poke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