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8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Studio五组 原创
勇者之章的结局明摆着完结了,纳闷了半天三期会怎么续,结果从头到尾都在打补丁。时间线跳来跳去,要不是把二期剧情记熟了根本看不懂。小说改编疯狂赶火车,刚介绍的角色还没来得及感情移入马上开始受苦。除此之外战斗还用上了生硬的3D。终盘全员喊破嗓子靠根性和神棍取得胜。总体来说这节奏和制作看着痛苦万分。// 唯一真正续作的12话反而是波澜不惊的平稳收场,看着最后几分钟有种长旅尽头的惆怅和怀念。感谢タカヒロ。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1-12-17 / 标签: 2018年7月 TV 原创 2018 泡面番
七橋御乃梨篇有意思,角色也可爱。剧情总体比一期逊色。特别篇6张幻灯片居然足足撑了12分钟……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1-12-16 / 标签: 2021年1月 WEB 原创 泡面番 定格动画
做得用心是体会到了,但是开头4话什么玩意……就5-9和11话做得还不错。土味真人演员辣眼睛。 -
超时空要塞Plus 剧场版 マクロスプラス MOVIE EDITION
1话 / 1995年10月7日
2021-12-15 / 标签: 1995 Macross 萝卜 剧场版 原创
(+)空战堪称完美,不愧是板野サーカス,就凭这一点看也值了。(+)第一次看Macross,长脚的战斗机意外带感。(+)虚拟偶像的概念和美学超前于时代。(-)三角恋莫名其妙,剧情弱智,冲突解决(比如积怨的和解,以及最终战斗的胜利方式)小儿科。(-)男主性格真实恶心,在现实中碰到绝对避之不及。ガルド是个非常有魅力的角色,可惜被剧本坑惨了。(-)久负盛名的配乐,实际完全对不上电波。 -
樱花大战 サクラ大戦
25话 / 2000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 広井王子 / 藤島康介
2021-12-12 / 标签: 樱花大战 MADHouse SEGA 游戏改 TV 2000 毁原作
这个监督真的是很喜欢描写主角组成员吃瘪+受苦+内讧+惨遭毒打的内容,感觉整部片看下来一半以上的时间都是这些。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从整体基调到角色性格到花组成员之间的关系全线崩坏,成了教科书级别的原作粉碎机。游戏原作本来就偏都合+王道的剧本,在魔改之下放大了装神弄鬼的缺点,全程出戏。唯一喜欢的就是人设和游戏接近,非常顺眼。如果不是原作党的话大概可以打个6分吧。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1-12-9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泡面番 漫画改 2021 Acca_effe Accaeffe 搞笑
与501起飞相比,主线突出,然而搞笑桥段十分平庸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2-3 / 标签: 2020年1月 KINEMA_CITRUS 漫画改 剧场版 奇幻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话 / 2019年10月4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1-11-30 / 标签: 2019 OVA 2019年10月 剧场版 Accaeffe 泡面番
感觉搞笑程度比web版差了很多,全程都比较无聊 -
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2021-11-28 / 标签: 2017年3月 2017 原创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制作质量和视觉风格都无可挑剔,但是故事愚蠢至极,越看越气人。听说涉及自动驾驶来看的,结果对于自动驾驶这个元素的运用和讨论都十分浅显,不如说只是个叙事工具+噱头而已。和近年各种动画电影一样请演员配主角试图笼络主流大众,效果极差,老老实实找声优不行吗?童话世界和现实世界穿插对应的想法很好,但是实际写出来的故事没有任何说服力。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1-11-28 / 标签: 2016 WEB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2016年10月 A-1_Pictures
-
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ペテルブルグ大戦略
1话 / 2017年5月1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1-11-28 / 标签: 2017 2017年5月 OVA SILVERLINK. 島田フミカネ
终于找回了501的制作水平和感觉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1-11-25 / 标签: 2016年10月 SILVERLINK. TV 百合 军事
这次的女主成长记个人感觉其实比501的有意思,开头几话观感很好,502面临各种逆境也别有一番风味。ED很好听。可惜越往后越觉得剧情细节全靠扯,3D生硬,福利也很少。角色戏份极为不均匀,管野和Nipa是亲女儿,然而下原和法国人像充话费送的(bgm38)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10 / 标签: 2021年4月 TV P.I.C.S. OLM 原创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1-11-5 / 标签: 2017年1月 TV 2017 原创 カントク 日常 萌 泡面
第一人称没有做彻底,导致有点不伦不类,卖肉用力过猛。但是カントク人设和三位的配音特别可爱,所以这些都不是问题 :D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10-18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TV 2017 战争 NUT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21-10-17 / 标签: 百合 A-1Pictures 2013年1月 TV 原创
作画太猛了 -
机动战士高达桑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さん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21-10-4 / 标签: 2014年7月 SUNRISE 2014 TV 泡面番 萝卜 漫画改
老梗很多,但是同时也太下品了吧……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1-10-4 / 标签: 1985 TV SUNRISE 萝卜 原创 高达
比0079进步了实在太多。多个势力/个人/意识形态不断变化的敌我关系、挣扎和巧合造成的戏剧性的直接冲突(这里可能对鲁鲁修造成了直接的深远影响)超前于时代。最后几话无处不在的绝望感,以及其中渗出的温暖和浪漫。49话神回,个人来说OP2是高达第一神曲。唯一不满的是Newtype神棍内容实在太多,到最后甚至直接导致物理开挂,又没有好好解释清楚。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1-9-27 / 标签: 2002 TV GONZO 轻小说改 萝卜
从头到尾看着职业雇佣兵们犯着高中生水平的错误,不停出戏。不知道动画是不是砍了细节,不少地方战术描写一笔带过。反而是对校园和日常部分没有什么不满。不过还是期待fumoffu和TSR会有好转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1-8-25 / 标签: 1993 Production.I.G 萝卜 原创 剧场版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高潮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CLIMAX SEASON
13话 / 2019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8-23 / 标签: 2019年4月 TV 游戏改 漫画改 偶像 泡面番 IM@S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原创
- 84剧场版
- 77OVA
- 69漫画改
- 32萝卜
- 29GAL改
- 28轻小说改
- 23百合
- 22游戏改
- 21泡面番
- 19SUNRISE
- 18A-1Pictures
- 17搞笑
- 172017
- 16IM@S
- 16leaf
- 16WEB
- 162021
- 16MADHouse
- 16偶像
- 14科幻
- 13Actas
- 13京阿尼
- 122014
- 12J.C.STAFF
- 11魔法少女
- 11BONES
- 10短片
- 102019
- 102015
- 102016
- 10TRIGGER
- 92012
- 92004
- 82018
- 8Khara
- 8GONZO
- 82009
- 8日常
- 8P.A.WORKS
- 7key
- 7GAINAX
- 7Studio五組
- 7WHITEFOX
- 72010
- 7SHAFT
- 72014年10月
- 72013年4月
- 7AIC
- 72005
- 7高达
- 6水岛努
- 6SevenArcs
- 6偶像大师
- 62000
- 62007
- 62017年7月
- 6小说改
- 62016年10月
- 62022
- 62012年10月
- 6SILVERLINK.
- 52003
- 5大河内一楼
- 5岸诚二
- 52013
- 52014年4月
- 5龙之子
- 5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