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3-7-21 / 标签: 萝卜 2013
虽然设定的世界观很大,剧情涉及到斗争和对立,但总体氛围还是轻松的,一来是没有过于扩充舞台,二来也和主要角色的形象关系很深:呆萌的男主和元气的女主,还有一本正经卖萌的捷霸,以及船上的人们奠定了作品的基调。当然这个背景下,要一转黑暗路线想必也不会太难,所以还得感谢老虚手下留情(?)。还是值得一看的作品,ed的歌曲与画面也是很喜欢,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得说人设,健康元气的小麦色的魅力,第一次在动画中感受到。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3-1-7 / 标签: 搞笑 2013 校园
有主线的校园搞笑作品,前面的部分很好笑,进了主线后观感稍微有些下滑;贡献了不少名场面和表情包,(副)会长很可爱,在干练的外表下,在某些地方的傻气形成了很不错的反差萌。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2-9-20 / 标签: P.A.WORKS 2013 恋爱
刨去“贵圈真乱”的噱头,作品对于人物的心境转变、情感关系的描写是非常细腻的,随着剧情的推动,我们能以旁观者清的角度感受他们的情感和变化。但纵然如此,仍免不了被“胃疼”一番,只有看过才能体验得到的感觉。除此之外,本作的背景设定、配乐和色彩,都是很得我心;加之季节变迁的细节,总能让人清晰地感觉到时间的流逝,从而全身心地投入到作品的世界中,补完后恍如隔世。这类强烈氛围感的作品,我都会给出不错的评价。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