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片战斗先导者!!Vanguard 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52话 / 2018年5月5日 / 磯野智(st.シルバー)
2023-4-30
只有第一部分还算有趣,后面感觉非常随意,难怪明明都高清重制了还不如无印,说明真的不好看(bgm38) 曾经还有过版权方中配,现在都404了,唏嘘。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4-24 / 标签: 2023年1月
除了原作什么都好,在2023年还能看到这种上世代风潮里的作品,太复古了也。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2 / 标签: 剧场版
瑕不掩瑜,蒙太奇稀碎但新编小良故事充满了我爱的醍醐味,宫城宗太的存在让我原谅一切。革命般的3D,呼气的腮帮子和抖动的布料看得我快过载了,比赛过程时刻提醒自己要记得呼吸。原作/监督/脚本井上这行字打出来时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12 / 标签: 剧场版
在影院听阿布酱唱歌真是头皮发麻,特别喜欢。不过live(?)部分的跳舞兼用卡太过明显,被歌喧宾夺主显得有点尴尬。最喜欢的镜头有鲸的舞台,友有在樱花树下喝酒时粘在瓶沿的口红,日食掩盖下爆炸的血肉。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4-1 / 标签: 2022年7月
这就是22年最热闹的话题作吗(bgm38) 叠无数层甲,很符合当下潮流,看到最后还是不知所云,脚本力不从心只能靠作画反哺故事。感觉是年轻人的第一部百合,场外讨论让我大开眼界。 -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3-4-1 / 标签: 2023年1月
一眼能望得到头的展开。以为是两爹带一娃,然后发现是一爹带两娃,最后发现是一爹(是说阿久)带三娃。上幼儿园的几集好看,还期待着能从杏奈的视角讨论一下性少数群体家庭的社会认同(bgm38) 但开头和结尾实在喜欢不起来,有种用心敷衍的美感(bgm38)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31 / 标签: 2023年1月
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最大卖点卖得还不够劲,回顾全篇最喜欢看的部分居然是姐弟互殴。 -
超技舞台 テクノロイド オーバーマインド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イムガヒ(林嘉姬) / 芝浦アンドロイド研究室 / 﨑口さおり;人物设定协力:小沼由莉香
2023-3-30 / 标签: 2023年1月
令人惊异的手游改,我心目中的一月黑马。原来以为动工只是做了个手游宣传片,唐突卖歌和live战的设定又土又尬,画面全靠观众自己适应,穷得咋舌。不过硬是靠文戏拉回了视线,不囿于原作,在限定框架内原创了一个新故事,再结合场外chatgpt的系列时事,追番体验很新奇。 -
弦音 -连结的一射- 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3-30 / 标签: 2023年1月
一月周指活,追到后期感受到什么叫稳稳的幸福。相比剧场版有明显进步,观感整体比第一季也更舒适,有好几个表现出彩的单回,私心高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30 / 标签: 剧场版
三脚椅子的设计真是神来之笔,相对的松村北斗的演技是最大的败笔,纵比下来应该是三部曲(能这么叫吗)里最喜欢的一部。影院音响给力,关键节点的音效居然给震出推背感来了(bgm38) 如果把叙事重心向环阿姨倾斜一点,观众对感情线的怨言应该不会像现在这么一致,但说实话我还挺满意现在的安排,在场外给我带来很多思考方向。 -
吸血鬼马上死2 吸血鬼すぐ死ぬ2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野繭子;副人物设定:松本まみ子
2023-3-28 / 标签: 2023年1月
比第一季还要搞笑些,能接着做下去吗。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3-28 / 标签: 2023年1月
第六集开始没有前面好看了,如果能把搞笑的调味料一以贯之效果都会更好些。设定有趣但随意,希望二期能修修补补把世界观和能力体系完善得更合理。佐藤元还要继续加油。ed特别好。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2023年1月
全是技巧,没看到多少诚意。松冈搭细谷好,音乐配合好,op和ed都精致得挑不出毛病,但就是不好看。 -
舞动不止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境宗久 / ジョージ朝倉『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長谷川ひとみ
2023-3-23 / 标签: 2022年4月
境宗久原来还有这种风格的作品。其实我还蛮期待ep11把围绕やりちん先辈和润平的才能论再展开做做的,最后选择古典芭蕾也相对出乎意料。都类团子,看得我又心动又心疼,又哔哩哔哩,又皮卡皮卡。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3-3-19 / 标签: 2021年10月
没有wt第四季看我要死了!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3-3-19 / 标签: 2021年1月
相比第一季肉眼可见的焕发新生。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3-3-15 / 标签: 2014年10月
少有的看到后期还能让我把倍速降下来的片子,原作强大又扎实。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3-3-1 / 标签: 2021年10月
声豚狂喜,润在这部里某些地方甚至能代餐鲁鲁修(x 猥谈笑话和时代有点微妙的错位但很贴画面,有几集笑得特别开心。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第二部分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第2クール
17话 / 2022年10月2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3-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肉眼可见的努力,45相关单回看得眼眶湿润。请接着做下去吧! -
剧场版 弦音 -起始的一箭- 劇場版ツルネ -はじまりの一射-
1话 / 2022年8月19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2-25 / 标签: 剧场版
有不少新画面,追第二季的同时回来看能感觉到很多第二季的优点。这会儿的横山克格格不入得更明显些。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2-18 / 标签: 2022年4月
比第一季更百了,喜欢(bgm38) 新角色很可爱,最终话氛围拉满。密集的文本和贫穷的画面对比十分奇妙,本质相声团。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17 / 标签: 2022年10月
网友都怎么共情的,我看得都要酸死了(bgm38)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18轻改
- 14OVA
- 112014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21年1月
- 92023年10月
- 92015年4月
- 92023年1月
- 82019
- 82021年7月
- 82015年7月
- 82019年7月
- 72014年4月
- 72015年10月
- 72014年10月
- 7P.A.WORKS
- 62016
- 62022年10月
- 62021
- 62023年4月
- 6J.C.STAFF
- 5短片
- 5游戏改
- 5WEB
- 52019年10月
- 52006
- 52015年1月
- 42018年1月
- 42024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2020年7月
- 42012
- 42018
- 4TRIGGER
- 42020年1月
- 4davidproduction
- 4动画工房
- 42014年1月
- 4欧美
- 4漫画改
- 42005
- 42023年7月
- 32020年10月
- 32016年1月
- 32018年7月
- 32013
- 3Khara
- 32012年1月
- 32013年7月
- 3CloverWorks
- 3WITSTUDIO
- 32011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2017
- 32003
- 32016年4月
- 32020
- 3朱夏
- 32022年4月
- 3轻小说改
- 3SUNRISE
- 3MADHouse
- 32017年1月
- 32021年10月
- 3GAINAX
- 31999
- 32020年4月
- 32009
- 3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