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2-17 / 标签: 京阿尼 TV 轻改
人设出众。但剧情我觉得不行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3-3-7 / 标签: 搞笑 恋爱 TV 轻改 PINEJAM
很有趣,误会恰到好处。感谢能陪伴我很浮躁的一周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5-22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TV StudioBind
part2观感相当好,故事有头有尾,情节好,手法好,制作良心。第23集改编相当精彩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5-18 / 标签: TV 轻改 异世界 奇幻
整体观感还算不错,但硬伤太多,不过制作是真的良心。最后两集观感真烂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1-11-20 / 标签: 京都动画 京阿尼 贺东招二 TV 轻改
京都做的相当不错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1-10-17 / 标签: 后宫 轻改 TV
节奏很不错,画面该精美的地方也非常精美。提亚、由莉佳、露丝的声音真好听啊。挖了那么大的坑后续不能看动画真可惜啊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1 / 标签: 轻改 TV 肉番
这是真的爽。话说第三集一开始好有兰斯的感觉啊。 居然已经完结了,不够看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1-3-24 / 标签: A-1Pictures TV 轻改
补标一下,画面优秀,剧情个人觉得特别白开水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5-5 / 标签: 轻改 TV WHITEFOX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3-31 / 标签: 轻改 TV 恋爱 校园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6 / 标签: 轻改 贺东招二 轻小说改 TV
第三集连PPT都画崩了,xswl,但是出于女主相当可爱、剧本本身很优秀,总体观感很不错。挺愉快的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9-3-26 / 标签: 轻改 TV
夜夜好可爱 op、ed和横山克的to victory都很好听 本身不是很喜欢后宫,但对这部番印象还不错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9-3-21 / 标签: 治愈 励志 轻改 TV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9-1-8 / 标签: 轻改 TV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8-15 / 标签: 催泪 TV 轻改
今天看到吐槽箱里很多人感觉这部名过其实了,其实确实是这样,情节、设定什么的都有些俗套了。但是,制作组在音乐以及拍摄手法上非常用心,导致第1、12集爆点效果强的离谱。可能中间的10集会有人不喜欢,但如果把第1集、第12集拼接在一起我认为直接就是艺术品。我从来不讨厌俗套的故事,俗套的故事会“俗套”就是因为大家还是比较能接受的,只是大家见多了其中的缺点也就被放大到难以接受了;也就是说,一个俗套的故事如果
看过的标签
- 385里番
- 126TV
- 76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8步兵裡番
- 42milky
- 39メリー・ジェーン
- 32剧场版
- 29NTR
- 29触手
- 27搞笑
- 27無修正
- 26无码
- 23漫改
- 23雷火剣
- 22バニラ
- 21恋爱
- 21轻改
- 19雷火剑
- 17调教
- 14凌辱
- 14纯爱
- 13BOOTLEG
- 13鈴木みら乃
- 12金澤勝眞
- 11A-1Pictures
- 10白丝
- 10PoRO
- 10人妻
- 9魔法少女
- 9OVA
- 9PashminaA
- 8护士
- 8催泪
- 8巨乳
- 8治愈
- 8催眠
- 8魔人
- 7步兵
- 7GREENBUNNY
- 7实用
- 7京阿尼
- 7校园
- 73D里番
- 7ティーレックス
- 6京都动画
- 6CollaborationWorks
- 6Whitebear
- 6GAINAX
- 6BONES
- 6庵野秀明
- 6J.C.STAFF
- 6P.A.WORKS
- 5女仆
- 5童年
- 5PIXY
- 5GAL改
- 5热血
- 5じゅうしぃまんご~
- 4百合
- 4key
- 4冲方丁
- 4萝卜
- 4EVA
- 4せるふぃっしゅ
- 4ufotable
- 4新房昭之
- 4电车
- 4ショーテン
- 4南泽十八
- 4ひまじ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