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1-16 / 标签: 搞笑 漫改 泡面番 TV
可以看看,没想到这种番我都有一半是云完的,只能说西瓜讲的太好了 -
露出系女大学生克莉丝提亚 露出系魔法女子大生クリスティア
2话 / 2022年12月23日 / 4H
2023-1-9 / 标签: 里番 魔人
魔人越来越有poro那味了,但流水线又不如poro,8肽星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7 / 标签: 搞笑 漫改 TV 治愈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2-3 / 标签: SUNRISE TV
前期非常精彩,结局封神。中后期动机不足的问题非常突出,这种大的选择动机不足非常的影响观感;而且逻辑也有些混乱。大河内的作品总是戏剧性十足。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1-23 / 标签: TV
最大的优点是能做到扬长避短。 本以为朱雀这样的应当会被塑造为反面典型,结果大河内居然是想以另一个视角看这种古典式的主角。但是朱雀在不具备任何条件的情况下强行理想主义简直是纯纯的懦弱加自负,人不是逼自己两步就能变得伟大的,朱雀一直在欺骗自己,为自己的懦弱寻找理由,用自己的痛苦与坚持感动自己。但他什么也改变不了,纯纯的小丑。 大河内想要展现各种思想的人,可是能力实在是太不够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10-24 / 标签: K-ON! 京都动画 TV 废萌
补标,这个居然没标确实意外。太久没看了,按照自己的评分标准不太清楚是七分还是八分了。但是带起了废萌这个我不太喜欢的模式,扣一分,七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3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TV 日常 战斗
非常满意的作品。除了某件事确实降智。 没感觉像大家说的那样烂尾,每一个想要表达的地方都表达的很好。只是在最后多线进行的状态下出了一个大篓子,还特别碍眼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恋爱
乐!明显是用心的作品,观看体验很好。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7 / 标签: TV 轮回
还是相当精彩的。智斗被捧的太过了,其实只是正反方都比较冷静加上主角不断想获取信息,偶尔能上帝视角一下往观众的认知推一下。但是因为双方的冷静没什么降智环节才会那么精彩。最后几集其实我感觉水平有下降。整体来说,瑕不掩瑜吧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10-6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GAINAX
真嗣勇敢、坚强远胜老爹。感觉是eva的完美结局了,没想到痞子能做这么正经。两个绫波都很可爱,明日香的塑造也很可以。最后的配对有点莫名其妙,真嗣都没跟真希波说过几句话。我感觉可能就连五个场景放五个角色都比这强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10-4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真嗣从开始的勇敢变得迷惘、绝望,但是有渚薰、明日香的关心,零也变得正常些了,期望第四部真嗣能再次勇敢起。不带弹幕根本看不明白。TM司令计划也太天衣无缝了吧,怎么谁的想法、该怎么去引导都算的没有问题。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10-3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真嗣总算像主角一样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2-9-21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7-16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漫改 TV
几乎全是打戏,非常精良,很爽 -
异世界性爱社团 異世界ヤリサー
2话 / 2022年5月27日 / 雷火剣(SIDE-B) / 『異世界ヤリサー ~お前のモノは俺のモノ~』(ろくまる荘)
2022-7-13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好,多来点更好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0 / 标签: 漫改 TV CloverWorks WITSTUDIO
太棒了,期待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385里番
- 126TV
- 76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8步兵裡番
- 42milky
- 39メリー・ジェーン
- 32剧场版
- 29NTR
- 29触手
- 27搞笑
- 27無修正
- 26无码
- 23漫改
- 23雷火剣
- 22バニラ
- 21恋爱
- 21轻改
- 19雷火剑
- 17调教
- 14凌辱
- 14纯爱
- 13BOOTLEG
- 13鈴木みら乃
- 12金澤勝眞
- 11A-1Pictures
- 10白丝
- 10PoRO
- 10人妻
- 9魔法少女
- 9OVA
- 9PashminaA
- 8护士
- 8催泪
- 8巨乳
- 8治愈
- 8催眠
- 8魔人
- 7步兵
- 7GREENBUNNY
- 7实用
- 7京阿尼
- 7校园
- 73D里番
- 7ティーレックス
- 6京都动画
- 6CollaborationWorks
- 6Whitebear
- 6GAINAX
- 6BONES
- 6庵野秀明
- 6J.C.STAFF
- 6P.A.WORKS
- 5女仆
- 5童年
- 5PIXY
- 5GAL改
- 5热血
- 5じゅうしぃまんご~
- 4百合
- 4key
- 4冲方丁
- 4萝卜
- 4EVA
- 4せるふぃっしゅ
- 4ufotable
- 4新房昭之
- 4电车
- 4ショーテン
- 4南泽十八
- 4ひまじ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