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3-28
犹豫给到8分还是9分,看的过程还是蛮舒服的。但是因为没有h(误)就给8分好了= = -
功夫熊猫3 Kung Fu Panda 3
1话 / 2016年1月29日 / Alessandro Carloni、Jennifer Yuh Nelson
2017-7-13
看到最后一个场景还是挺感动的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R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土田豊(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 天樹征丸(亜樹直)・(漫画)さとうふみや(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5-2-3
有两个案子还可以。但是第一个案子作为初印象实在太糟糕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5-2-4
玩游戏更有感觉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2-3
能让人一直看下去,还不错。有些妹子死法太丧病,容我快进一下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3-30
我还是喜欢fate stay night多一点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2-3
切洋葱催泪大法好,只看第一集和最后一集我觉得我也不会错过很多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5-2-3
题材不错,剧本节奏也不拖沓,但是感觉还有进步的空间 -
名侦探柯南 漆黑的追迹者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1话 / 2009年4月18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5-2-3
单脚击溃直升机,简直碉堡了!就因为这个,其他后期剧场版我可以给6分,这个我给5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2-3
游戏就很给力了,结果动画在某些方面超越了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