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1-8 / 标签: 神作 动画电影 一直爽 架空世界观
卧槽牛逼,这才是动画!同时也是个有趣的故事。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9-9-28 / 标签: TV 剧情 神作 人设 清奇世界观 一直爽
从e76开始看的。76-136蚂蚁篇剧情so牛逼。尼特罗会长真·体制内大师风范,佩服。已经在坑底躺平,好期待后续啊!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9-7-18 / 标签: 有点百合 剧情 一直爽 TV
阿尔珐尔多真有意思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9-5-28 / 标签: 百合 剧情 美术作画 神作 一直爽 清奇世界观 TV
从头满开到尾,这个世界观和结局,牛逼。少女间幼稚的百合倾向、独占欲、嫉妒心,太有趣了。//战斗是深层意识的合理抽象,只是由宇像精分,其他人像本我实体化。//黑岩射手的战斗是宁愿自己受伤也要拯救他人,充满正能量一点不扭曲。最终完成了人格的统一,即结束里世界,认可感情带来的两面性,成长的表现啊。感情带来的美好和痛苦从来都是不可分割的,因噎废食不可取。以及即使喝了忘情水,也会再生产//感觉麻陶和奈叶很像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5-24 / 标签: 有点百合 人设 一直爽 青春 神作 TV
人设丰满得有理有据的作品就是好作品//除皆川茜,全员渣得坦荡荡,其实现实中没几个能像剧中人物那样坦诚。//女性的喜欢有理有据,男性的喜欢全凭感觉,又一次体现出男女差距。//看得正爽,e10开始突然不扭曲了,顿时索然无味。//之所以扭曲,本质是幼稚,学会跟寂寞和谐共处是心智成熟的必修课。/茜x花火格外带感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5-6 / 标签: 一直爽 神作 剧情 人设 TV
人物塑造强无敌,剧情展开水到渠成,客观角度想打满分,然而以卫宫切嗣言峰绮礼为首的众多角色传递的精神内核令人厌恶。在虚无扭曲的前辈们的衬托下土狼竟然像个天使。//看完之后最大的感想竟然是觉得“有能无德”的人真危险,思想教育对于维护社会稳定和现有秩序真的非常重要。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4-28 / 标签: 百合 剧情 一直爽 TV 治愈
因为太喜欢菲特所以给出的情怀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9-4-27 / 标签: 神作 有点百合 一直爽 TV 治愈
关于梦想和信念。作画舒适、节奏明快,对胃口。日常很暖,主线虽套路而感情到位,表现力杠杠的,很傻很天真很美好。-1是因为女主天选光环过于闪耀,像是用来点题和被情节推动,能看见成长但是不够魄力。戴安娜和闪光前辈太酷了,想嫁。//无百合石锤,女主太直,强行饭cp需ky或失望。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1-8 / 标签: 神作 美术作画 剧情 一直爽 人设 清奇世界观 TV
世界观、人设、作画、剧情、节奏、情感渲染统统满分。对比<斩服少女><天元突破>一个是对压迫的反抗,一个是自我的不断突破,登峰造极的两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