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0-11-23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魔法少女 タカヒロ
前面都很好,超喜欢这种致郁的。但是最后几集为什么就不对了?这种没道理的GE还不如BE来的好,根本就没有道理啊。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9-24 / 标签: 京都 百合 音乐
一开始几集不太适应,气氛太沉闷,不过后面渐入佳境。非常真实地表现了高中社团的生活,作画什么的就不用说了。最后几集丽奈和香織间冲突的处理太棒了,演奏终究是自己和自己的战斗。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20-9-12 / 标签: 新房昭之 井上麻里奈 喜剧
很有趣,居然一口气看完了。喜剧原来是这样子的……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20-9-9 / 标签: 新房昭之 井上麻里奈 OVA 梶浦由記
喜欢哥特的气氛,那些石块到处乱飞的场景倒是无感。艺术品因为美而反噬其模特,伪物借由艺术家之手成为超过原物的真物,这种疯狂艺术家太带感了。麻里奈的演绎也太精湛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0-6-2 / 标签: 细田守 花札 家庭
没必要纠结设定,玩家一号的vr难道就经得起琢磨么?虽然完全是好莱坞动画电影那一套,连主题都是一样的,家庭大爱。但这种片要的就是世界系,合家欢,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0-6-1 / 标签: 大友克洋
大师作品,无论是表面还是里面都很够力。《她的回忆》营造的太空哥特极其惊艳,第二部第三部都是黑色幽默,最喜欢还是第一部,星际福克纳。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5-30 / 标签: SHAFT 尾石达也 物语系列
最后一部拉回来了,比前两部好多了。无论是文戏还是武戏都高标准发挥。到这里就把物语全部的拼图补完了!不过这三部也说明物语用tv的风格拍是有原因的,如果一开始就按照伤物语的风格来做的话,很难展现出西尾故事的优势。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5-30 / 标签: 尾石达也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这一部观感比冷血篇好一些,不过还是很多地方很奇怪。有时候感觉快进入西尾话痨模式了,结果戛然而止。战斗部分就完全是为画面效果和音乐节奏服务,故事逻辑上一团糟,剧本和台词乱得一塌糊涂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5-29 / 标签: 西尾维新 shaft
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了,画面音乐,乃至于整体风格什么的都做得非常大气,但是和物语搭起来就是感觉不对味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5-28 / 标签: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这果然才是真结局吧,虽然说是「随便的企划」,但其实是特别好的结局,看清所有的遗憾,然后继续向前,真正意义上完结了垃圾的高三学年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5-26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就算没有被剧透,扇的真面目也很容易猜出来……不过本来就不是重点吧,最后后宫和谐,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5-2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前几集好水……后几集好看一些,结尾突然爆炸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5-22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超级喜欢老仓育!!!虽然没有怪异,但却拍出了推理剧的感觉。后面的小忍盔甲最后两集特别好,但是中间废话实在太多了…吸血鬼三角恋,西尾不愧是你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5-16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故事不太有趣……中间两集还有崩坏作画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5-14 / 标签: 物语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明明故事很不错,但是演出不太行,中间几集节奏也太慢了…就连百合豚的我也萌不起来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5-12 / 标签: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后宫
发型一换,人设全换(划掉)。最喜欢猫和恋,班长可爱,贝木很帅。每个角色在换发型后都会进一步探究其内心更深处的心理,事实上不是人设崩坏,而是性格的深入分析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5-2 / 标签: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看了一半以为看过,再看发现没有看过,因为化物语不知是几年前看的,结果把这一部和那一篇混起来了……感觉这篇做得比伪物语好多了,基本没有崩的,班长也可爱(?)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0-4-26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石田祐康 轻科幻
先看小说,再看剧场版,再次体会到视觉化的强劲冲击力。大姐姐的声音和想象中不太一样,不过听久了就习惯了。森见的这一本本来就很适合动画化,石田的改编极其惊艳,这好像是他第一部监督长篇的剧场版?很看好他。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20-4-16 / 标签: 剧中剧 P.A.WORKS 水岛努 白箱
又是点子先行的作品,机战桥段是超级系的,但女孩子都很可爱……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0-4-16 / 标签: 剧中剧 白箱 P.A.WORKS 水岛努 武藏野
如此崩坏的妆容真的不会吓跑百分之八十的观众吗……点子特别有意思,逃亡系偶像,如果真的拍出来了我至少能追三话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4-15 / 标签: P.A.WORKS 动画制作 励志 水岛努
非常优秀,非常有趣,倾注了对动画满满的爱的作品,有好几话都是让人感动得想要落泪……最后大家都起飞了,太好了 -
机器人嘉年华 ロボット・カーニバル
8话 / 1987年7月21日 / 大友克洋、森本晃司、大森英敏、梅津泰臣、北爪宏幸、大橋学、北久保弘之、なかむらたかし
2020-4-5 / 标签: 大友克洋 梅津泰臣 原创
不太懂这个形式的片叫什么,和《爱死亡机器人》很像。大主题(机器人),每个艺术家负责一节,自由发挥。姑且把这种片叫做「嘉年华」好了……第一个大友克洋,第二个也非常牛逼,第三个作画不行,音乐性最强,第四个故事有深度,人偶极美,第五个非常肥皂剧,但是对女主角脸部阴影的处理立体感十足。第六个实验性,但是在前后的大师级片段的包围就太单薄了。第七个配音最多(?)第八个百鬼夜行,非常华丽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0-4-1 / 标签: 圣经
如果没有tv版的结局,剧场版的很多变化是看不懂的。 因为名场面实在太多,结果反而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4-1 / 标签: 圣经
经典再阅,强而有力,强而有力啊//eva长于心理分析,几个人物的塑造都是空前绝后级别的。如果说这部作品仅仅是迎合了某个时期otaku的心理才火的,未免太偏颇了。
看过的标签
- 11新房昭之
- 11百合
- 10西尾维新
- 7物语系列
- 6剧场版
- 5科幻
- 4音乐
- 3SHAFT
- 3恋爱
- 3P.A.WORKS
- 3魔法少女
- 32023
- 3水岛努
- 32022
- 2谏山创
- 2都築真紀
- 2圣经
- 2井上麻里奈
- 2梅津泰臣
- 2剧中剧
- 2大友克洋
- 2幾原邦彥
- 2尾石达也
- 2TV
- 2校园
- 22021
- 2水树奈奈
- 2京阿尼
- 21998
- 2象徵手法
- 2白箱
- 2里番
- 2今敏
- 1反乌托邦
- 1赛博朋克
- 1轻科幻
- 1泡面番
- 1森见登美彦
- 1续作
- 1奈須きのこ
- 1中村隆太郎
- 1入间人间
- 1漫改
- 1今石洋之
- 12014
- 1赤城博昭
- 1武藏野
- 1伊藤计划
- 1扳机社
- 1第一视角
- 1青崎有吾
- 12023年7月
- 1桜井のりお
- 1タカヒロ
- 1动画制作
- 1畠山守
- 1milky
- 1夏目真悟
- 1MAPPA
- 1Studio五组
- 1村上恒一
- 1森見登美彦
- 1古川知宏
- 1物语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后宫
- 1惊悚
- 1青春
- 1机战
- 1奇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