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7-10-10 / 标签: 喜多村英梨 田村ゆかり 小仓唯 田村由加利 小清水亚美 堀江由衣 TV 2014年10月
声优阵容简直爆炸,不得不说制作者很有钱啊。。声优御三家请了两位不说,每个声优都是人气十足的大牌!op和ed更不用提,特别是ed1,喜多的歌好听炸了!剧情后来也神展开!好作品!好作品!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7-10-10 / 标签: GAL改 2015年4月 灰色的迷宫 樱井孝宏 剧场版 灰色的乐园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7-10-10 / 标签: GAL改 灰色的果实 后宫 渡辺明夫 游戏改 樱井孝宏
不知道为何评分不高,个人认为这部作品还是很成功的,是因为动画有些赶脚了还是什么原因,我没打过游戏,准备有时间去玩玩,游戏的风评还是很高的!动画op绝赞,不如说,灰色三部曲的歌我都喜欢,现在好像还出了第四部衍生游戏了,主角换代了,个人不是很感兴趣就是了。但灰色三部曲在我心中地位还是很高的!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10-10 / 标签: 寄生兽 漫画改 花泽香菜 寄生獣 島﨑信長 科幻
特喜欢里面的那首bgm,但不知道叫啥去了。。看完后印象深刻,很值得人去思考一些人为造成的问题,很棒的一部作品 !主角形象的刻画太成功了,不过,剧情方面却有些伤感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7-10-10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七大罪 福山潤 漫改 梶裕貴
期待明年一月番的第二季!超好看的,虽然又在追漫画,但还是想看看动画打斗啊!我个人最喜欢op1,不说了,期待十戒与七大罪热血开战!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7-10-10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甘城辉煌乐园的救世主 轻改 萌
最喜欢拉媞珐了!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17-10-10 / 标签: 轻小说改 魔弹之王与战姫 户松遥 戸松遥
当时看了pv,听了bgm就无敌期待,和精灵使的剑舞一样,没出的时候,我经常循环pv的bgm,op特别激情,增强战争代入感,好评!ed原田瞳的歌也很不错,剧情也不用说,虽然全程卖肉有些多,但不失为一部佳作!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7-10-10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七人魔法使 肉番 7人の魔書使い 漫改 吉野弘幸
松冈祯丞是后宫王!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10-10 / 标签: 福山润 梶裕貴 2015年10月 野良神 神谷浩史 福山潤 续篇
期待第三季,第二季的结尾太吊人胃口了!!!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10-10 / 标签: 2014年1月 泽城美雪 福山潤 梶裕贵 神谷浩史 野良神 内田真礼 小野大辅 骨头社
当时看到声优阵容就跑去追了,结果没有令我失望,这部动画的战斗设定很赞,夜斗召唤雪器念得那段咒文简直帅炸了,好评!值得看的作品!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7-10-10 / 标签: 虚渊玄 2014年10月 花泽香菜 冲方丁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7-10-10 / 标签: 菅野洋子 恐怖残响 渡辺信一郎 残響のテロル 原创动画
各种神展开,尤其是结局雷到我了,几个少年祈望毁灭故事的物语,是部不错的动画,值得看!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17-10-10 / 标签: 后宫 2014年7月 轻小说改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精灵 新番 2014年 战斗
初中时代追完的一部后宫番,我是看了pv后就开始无比期待,等了半年左右,到了暑假,就追起来了一直到结尾,怎么说呢,原田瞳的op很激情,ed也特欢乐和魔性,画风也棒棒的,我个人最喜欢的女主♂是莲·阿修贝尔(笑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10-10 / 标签: 2014年7月 东京喰种 东京食尸鬼 漫画改 雨宫天 漫改 花泽香菜
动画第一季还是挺还原原作的,第二季就。。所以,我没看第二季。我在动画化前就一直追着这部作品的漫画,还是挺喜欢。比起动画,我还是比较喜欢漫画吧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7-10-10 / 标签: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漫画改 雨宫天 能登麻美子 2014
动画结局就不用说了,不是很好,我还是比较向往漫画的结局,起码让我得到一丝小小的安慰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10-1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No_Game_No_Life 茅野愛衣 田村ゆかり 井口裕香 轻改
超好看的一部作品,当时一路追到尾,op超好听,循环无数次,剧情不用说了,超赞!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10-10 / 标签: 治愈 虫师 内涵系 神音乐 治愈系 人生 水墨 蟲師 银古
在我心中只有五个字“治愈的王座”,没有之一,看过的人都可以理解的,没有看过的同学,希望你能找个时间看看,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7-10-9 / 标签: 2014年4月 冈本伦 漫画改 虐妹狂魔冈本伦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后宫
早就听闻漫画完结了,找个时间从零开始补漫画,虐妹狂魔,你的妖旋现在还让我记忆深刻!!!这部作品op1我还是挺喜欢的,op2是有点魔性呢还是怎么说呢。。个人不是很喜欢那种劲爆,用撕裂般声音唱出的歌。这部作品还是很优秀的,虽然动画结局不是特别好(强行没有第二季),所以我还是去漫画找一丝安稳吧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7-10-9 / 标签: 2014年4月 漆黑的子弹 萝莉 梶裕贵 堀江由衣 2014 日高里菜 轻改
南条的歌加上复杂的世界观,人物心理表现的真实感,剧情方面的优秀塑造,可谓是一部佳作!唯一不喜欢就是虐妹!还是loli!!!加上紫电老贼常年弃坑,跟富奸一样,不过,起码富奸还填了一段时间的坑。。 -
星刻的龙骑士 星刻の竜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瑞智士記
2017-10-9 / 标签: 2014年4月 星刻的龙骑士 轻小说改 后宫 星刻の竜騎士 卖肉
挺不错的一部作品,当时一路追着追着就搁置,最后还是被我补完了,就后宫作品来说,我还是很推荐的~~~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7-10-9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兄控 早见沙织 中村悠一 TV 科幻
龙傲天,一开始认为男主很废柴,看着看着,男主简直强炸天了好不。。op超燃的,但不知怎么我打不起高分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7-10-9 / 标签: 人形电脑天使心 叽 田中理惠 小叽 治愈 2002 Chobits~初次感动~ 漫画改
初中时期看完的作品,至今还是挺感动的,15年前居然有这么如此优秀的作品,让人很感概,毕竟是部较老的作品,画风当然不能堪比如今。想想现在的动画作品各种龙傲天,收后宫,卖胖次,女主莫名其妙倒贴,这部作品的剧情更引人入胜,感动无数人。我个人很喜欢op,嘟~嘟~嘟~特别棒!最后给个神作分9分!!! -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17-9-6 / 标签: 极度妹控 禁断兄妹 2013年10月 漫改 妹控
在我眼里,这部泡面番是部非常出色的兄妹控佳作。。ed好听,动画里虽然很短。。听过完整版的ed,原来动画里的ed是完整版的高潮部分,果然我还是喜欢动画的ed~~~
看过的标签
- 73轻小说改
- 53后宫
- 53TV
- 28漫画改
- 27轻改
- 17花泽香菜
- 17漫改
- 15战斗
- 12卖肉
- 11轻小说
- 10肉
- 9异世界
- 9钉宫理惠
- 9搞笑
- 92018
- 8原创
- 8热血
- 82015年10月
- 72015年7月
- 7奇幻
- 7樱井孝宏
- 72015年4月
- 72014年10月
- 62019
- 6游戏改
- 62014年4月
- 6梶裕贵
- 6肉番
- 6恋爱
- 62012年10月
- 6堀江由衣
- 6剧场版
- 62013年10月
- 6中村悠一
- 62016
- 5魔法
- 5傲娇
- 52014
- 52013年4月
- 5悬疑
- 5GAL改
- 5龙傲天
- 5七大罪
- 4零之使魔
- 4户松遥
- 4OVA
- 42015年1月
- 42012
- 4科幻
- 4小说改
- 4虚渊玄
- 4福山潤
- 4续作
- 42021
- 42015
- 4福山润
- 42018年1月
- 4梶裕貴
- 4治愈
- 4泽野弘之
- 4钉宫病
- 3骨傲天
- 3装逼
- 32010年7月
- 3OVERLORD
- 3喜多村英梨
- 3田村ゆかり
- 3A-1Pictures
- 3动画工房
- 3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