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 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
1话 / 2018年8月18日
2020-1-2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8 七大罪 漫画改 战斗 漫改 梶裕贵 2018年 热血 雨宫天
剧情有点赶,感觉作画方面比第二季强多了 -
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4话 / 2016年8月28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28 / 标签: 七大罪 OVA A-1Pictures 漫画改 2016年8月 TV 2016 七原罪 梶裕贵 漫改 战斗
第二季来临前的预热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27 / 标签: 七大罪 漫画改 TV 热血 2018年1月 2018 第2季 宫野真守 樱井孝宏 漫改 战斗
还不错,op没有第一季的好听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20-1-22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战斗 轻改 奇幻 刺客守则 恋爱 2019
感觉还行吧,中规中矩,制服有点魔性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19-11-12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后宫 噬血狂袭 2018 2018年12月 福利 恋爱 TV 小说改 奇幻
剧情进展太快了,有点跟不上节奏,总体还是挺不错的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1-1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 塩谷直义 2019年
比上一集好看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1-1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PSYCHO-PASS 2019年1月 科幻 续作 2019年 动画 盐谷直义
看完后感觉还可以,香菜的出场太少了,有点残念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19-11-8 / 标签: 2015年10月 游戏改 传颂之物 兽耳 TV 种田梨沙 虚伪的假面 2015
还是第一部最好看了~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9-11-8 / 标签: 传颂之物 兽耳 leaf GAL改 梦想歌 うたわれるもの TV 2006年4月 2006 游戏改 GAL
高中时候看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
噬血狂袭 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
8话 / 2016年11月23日
2019-11-3 / 标签: OVA 后宫 噬血狂袭 轻小说改 2016年11月 2016 战斗 卖肉 种田梨沙 轻改 TV
相比第一季,感觉节奏快了好多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19 / 标签: 2019年4月 TV 一拳超人 漫画改 战斗 漫改 热血 第二季 2019 续作
等个第三季,燃! -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百錬の覇王と聖約の戦乙女
12话 / 2018年7月7日 / 小林浩輔 / 鷹山誠一(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いとうまりこ
2019-2-16 / 标签: 2018年7月 轻小说改 后宫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异世界 战斗 2018 奇幻 轻改
op和ed还行吧,设定上有bug,剧情也挺菜的,打斗场景让人不能直视,看得有些尴尬。不过画风还是挺不错的,当作是来看画吧。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龙傲天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轻改 2018
看了下声优表吓了一跳,库尔姆居然是华哥配的!没有听出来。。热血肉番真是太棒了,op好评,循环(✔)!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第二季。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8-8-14 / 标签: 2014年10月 游戏改 巴哈姆特之怒 TV 奇幻 2014
一开始本不太习惯男主的爆炸头和画风,但看着看着就代入了热血的故事中了!总体来说挺好,剧情挺赞。不过,故事太过于紧凑了,最后一集的大反派来的有点莫名其妙,难以接受,但不影响观看。cybb牛逼!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8-8-12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TV 魔法 后宫 战斗 轻改 校园 2017
好看!感觉找回了曾经年轻中二的自己,hhh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5-5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轻改 2018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后宫 大沼心
异世界的动画也看了很多了,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像这样外挂附体的男主在异世界开后宫的剧情的。这部动画设定方面还是挺有趣的,比如:男主不断获得称号,点技能,可以炼药水炼装备炼各种东西,不过,对后宫出场戏份处理不当呀。。露露的戏份也太少了吧。而且op也不是很好听,基本上都是跳过去的,只听过一遍,ed还行。貌似小说的评价比动画高得多(雾)?以后可能找时间补补小说。总的来说动画还是挺好看的,8分献上~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27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人渣的本愿 TV 扭曲
看完了,隐隐约约发觉我对事物看法多了一种认知。这部动画的确有一些扭曲因素,而正因为扭曲才让人回味无穷。尽管动画很多地方和普通人的价值观有冲突,我还挺喜欢这部作品的。ed特别好听,循环可以有,个人感觉ed比op好听。没看过的朋友都可以看看,这部作品看完后此生难忘!最后9分献上~很好看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7-12-9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水岛努 冈田麿里 悬疑 TV Diomedea 横山克 迷家
看的有点迷,我当时之所以可以坚持看完是因为有masaki,不知怎么的特别喜欢masaki的人设,这8分大部分都归masaki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2-9 / 标签: 搞笑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TV 逗比 studiodeen 轻改 后宫
笑道肚子疼,我记得小说改编成动画后有部分缩水了。。很欢乐的作品,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十集太短了,找个时间看看第二季~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12-9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轻改 中村亮介 十文字青 2016 战斗
人物形象和心理描绘的塑造很成功,我看完这部动画之后,时间已经过去了差不多一年半了吧,当时的心情犹存于心,没看过小说,不过听说后面的剧情很虐心。。希望有一天能看到第二季 -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安藤正臣 / 明月千里(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黒澤桂子
2017-12-9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后宫 TV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机甲 轻改 2016 2016年一月番 战斗
典型的后宫机战动画,但我觉得比那个无限什么的动画好看多了,看完后,让我感觉,动画中的金发女主大多都是傲娇系的,嘛,挺萌就是了=v=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12-9 / 标签: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TV 梶浦由記 2016 悬疑 漫画改 漫改 推理系
好看!悠木碧配的加代酱超~可爱的!各种神展开让故事的日常逐渐变得有趣起来,我真的是万万没有猜到犯人的真实之镜,结局不错,刚开始追番的时候还挺揪心,最后暖人心甜,嗯,大赞!
看过的标签
- 73轻小说改
- 53后宫
- 53TV
- 28漫画改
- 27轻改
- 17花泽香菜
- 17漫改
- 15战斗
- 12卖肉
- 11轻小说
- 10肉
- 9异世界
- 9钉宫理惠
- 9搞笑
- 92018
- 8原创
- 8热血
- 82015年10月
- 72015年7月
- 7奇幻
- 7樱井孝宏
- 72015年4月
- 72014年10月
- 62019
- 6游戏改
- 62014年4月
- 6梶裕贵
- 6肉番
- 6恋爱
- 62012年10月
- 6堀江由衣
- 6剧场版
- 62013年10月
- 6中村悠一
- 62016
- 5魔法
- 5傲娇
- 52014
- 52013年4月
- 5悬疑
- 5GAL改
- 5龙傲天
- 5七大罪
- 4零之使魔
- 4户松遥
- 4OVA
- 42015年1月
- 42012
- 4科幻
- 4小说改
- 4虚渊玄
- 4福山潤
- 4续作
- 42021
- 42015
- 4福山润
- 42018年1月
- 4梶裕貴
- 4治愈
- 4泽野弘之
- 4钉宫病
- 3骨傲天
- 3装逼
- 32010年7月
- 3OVERLORD
- 3喜多村英梨
- 3田村ゆかり
- 3A-1Pictures
- 3动画工房
- 3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