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能力魔美 エスパー魔美
119话 / 1987年4月7日
2023-5-12 / 标签: 1987 藤子·F·不二雄 漫画改 经典 TV 魔法少女 日常 搞笑 奇幻
真正让我看到了F不二雄作为大师的内涵之作和多啦a梦一样都是在看似轻松愉快的幻想系里塞了一堆内涵和社会现实。唯一的缺点应该就是因为是老tv动画的原因那个发出求救信号的响声就像噪音一样一直响耳朵受不了 -
橙路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48话 / 1987年4月6日 / 小林治 / まつもと泉
2023-5-12 / 标签: TV 橙路 1987 松本泉 漫画改 恋爱 奇幻 搞笑 日常
早期青春恋爱类的经典之作,至今都仍有不少作品能看得出有这部作品的影子也足以证明作品的经典和影响力有多大,在青春恋爱里塞超能力还是很有趣的,作为八十年代的作品tv动画里关于时间系的结局我很喜欢。笔下的两女主都各有各的特色都是很不错的女生虽然开局即知结局但最后还是会心疼小光虽然都是好女孩但还是不能全都要最近有这种感觉的应该是金色时光的两女主吧
看过的标签
- 147搞笑
- 139日常
- 112奇幻
- 95治愈
- 72青春
- 51漫改
- 50漫画改
- 46战斗
- 43恋爱
- 41TV
- 20原创
- 20轻小说改
- 19剧场版
- 18致郁
- 17异世界
- 16热血
- 15动画电影
- 15百合
- 12京阿尼
- 12科幻
- 12校园
- 12萌
- 10OVA
- 10泡面番
- 9治愈系
- 9吐槽
- 9游戏改
- 92022
- 8欧美
- 8后宫
- 72023
- 7迪士尼
- 7SUNRISE
- 6励志
- 6奈须きのこ
- 6轻改
- 5催泪
- 5人妻
- 52019
- 5美国
- 5燃
- 5凤傲天
- 5水岛努
- 52023年4月
- 5空之境界
- 53D
- 5GAL改
- 5J.C.STAFF
- 5高达
- 5里番
- 4沙雕
- 4机战
- 4虚渊玄
- 4两仪式
- 4小畑健
- 4大场鸫
- 4ufotable
- 4SILVERLINK.
- 4皮克斯
- 4MADHouse
- 4恶搞
- 4电波
- 4JUMP
- 4纯爱
- 4萝莉
- 4音乐
- 4麻枝准
- 4鬼灭之刃
- 4治愈系神作
- 4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