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12-6 / 标签: 海贼王 谷口悟朗 东映 JUMP
长达2个小时的剧场版,主角是红发的女儿。剧情还是比较水的,各路熟人出来露个脸轮流放大招,2大将2.5皇团的大乱斗。场面戏还是很好看的,作画华丽特效炫,Ado的歌也好听,不过最后就这么让红发把女儿带回去了没问题吗。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20-4-9 / 标签: 剧场版 龙珠 东映 热血
花里胡哨的片子,除了搞笑剧情就是不断的打斗,卖了好多情怀,看起来还是挺过瘾的.演出的大荧幕感很强,如果在电影院看体验会好不少.色彩有点瞎狗眼,看个动画跟蹦迪似的我也是服了.主要的不足是类似的动作戏看久了会有点疲劳吧. -
美少女战士Crystal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13话 / 2014年7月5日 / 武内直子
2015-12-13 / 标签: 美少女战士 武内直子 东映
剧情压缩了 画风也和老tv不一样 更靠近漫画一些 作画惨不忍睹 简直是车祸现场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5话 / 2012年8月31日
2012-12-18 / 标签: 东映 京騒戯画
比起之前那个完全不知所云的ova 这个网络放送版终于有了那么一点点情节 不过也就是一点点而已 嘈杂的没完没了的bgm 夸张的动作作画与刻意繁复的画面元素 这似曾相识的感觉是在学谁呢?既然都是瞎搞的东西 何不专注于表现出自己的风格 结果又变成了没有剧情 没有内涵 没有亮点的三无作品 让人昏昏欲睡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话 / 2011年12月10日
2012-12-18 / 标签: 东映
做动画有野心是很好 但是那好歹也要以有才能为前提啊 再不济也要有一颗好好做动画的心吧 这完全就是一个"想要做出牛逼的动画"却因为才能所限没有成功的典型 剧情等于没有 也完全不知道是在说啥 大量无关元素的随意堆砌除了让人眼花缭乱以外看不到任何实际意义 即使抛开这些关乎内涵的东西不谈 单纯的动作场面也缺乏亮点 尤其在现在这样一个cg与作画狂人泛滥的时代 就这种作画水平已经没法给人留下什么印象了
看过的标签
- 40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5轻小说改
- 19GUNDAM
- 18国产
- 18漫画改
- 16A-1Pictures
- 16BONES
- 15吉卜力
- 15pokemon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4GONZO
- 13SUNRISE
- 12京阿尼
- 12大地丙太郎
- 113D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0押井守
- 10搞笑
- 10WITSTUDIO
- 10异世界
- 10TRIGGER
- 10Macross
- 9宫崎骏
- 9渡边信一郎
- 9汤浅政明
- 9GAINAX
- 9菅野洋子
- 8大友克洋
- 8新房昭之
- 7攻壳机动队
- 7科幻
- 7新海诚
- 7原恵一
- 7水岛努
- 7Disney
- 6P.A.WORKS
- 6今敏
- 6后宫
- 6今石洋之
- 6pixar
- 6Production.I.G
- 5MAPPA
- 5热血
- 5林原めぐみ
- 5女仆
- 5欧美
- 5今西隆志
- 5东映
- 5泽野弘之
- 5吉浦康裕
- 5cygames
- 5细田守
- 5光之美少女
- 5TV
- 5Studio4℃
- 5穿越
- 4林祐一郎
- 4ScienceSARU
- 4冲方丁
- 4Zeta
- 4轻小说
- 4京都动画
- 4丸户史明
- 4菅野よう子
- 4迪士尼
- 4川尻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