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11-11-18 / 标签: 冲方丁 林原惠 GoHands
其实核心还是林原卖萌 恶俗的服装设计十分滑稽 剧情发展蠢得让人莫名其妙 不过制作质量还是可圈可点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1-11-18 / 标签: 百合
延续了前作的风格 也没有什么变化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1-11-18 / 标签: 百合
最单纯的百合名作 朦胧青涩的感情是最大的亮点 在后面的百合作品都越来越露骨的情况下这样的反而更显得珍贵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1-11-18 / 标签: YF-19 Macross 菅野洋子 渡辺信一郎
这是河森的macross里唯一飞机质感不塑料空战镜头不乱的 因为其实这是渡边的初监督作品 m+作为一个专门为飞行而诞生的macross 其空战部分的制作质量是至今为止所有动画中最强的没有之一 其中对"飞行"本身的追求更是达到了极致 几次测试飞行 基情狗斗以及与ghost的对决都足以载入史册 菅野x以色列爱乐的配乐以及新居的voice更是绝唱 既然都是冲飞机和音乐来的谁会在乎莎朗太棍以及剧情脑残呢 -
超时空要塞7 银河在呼唤我 マクロス7 -銀河がオレを呼んでいる!-
1话 / 1995年10月7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 美樹本晴彦
2011-11-18 / 标签: 热气バサラ macross
max又一个女儿沦陷了 换了我是max我也不放过巴萨拉啊! -
超时空要塞7 マクロス7
52话 / 1994年10月16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 桂憲一郎
2011-11-18 / 标签: 热气バサラ Macross 菅野洋子
整个就一超级系 歌曲能量说白了不就是精神力么..热气香蕉macross第一棍不需要解释 开着无敌闪避光环还上场就能全员hit这战斗力..vf19果然屌 然后出了fire bomber那些歌以外这片里所有的bgm全都是macross plus里挖来的 就这样staff里连菅野的名字都不写..不知为啥好想艹原始恶魔啊 シビル! -
超时空要塞 Dynamite 7 マクロス ダイナマイト7
4话 / 1997年12月1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2011-11-18 / 标签: 热气バサラ Macross
热气巴萨拉最神棍的表演 弹着真吉他开飞机大战宇宙鲸鱼和宇宙海盗..土著女一个劲的努力卖萌精神可嘉 -
超时空要塞 ZERO マクロス ゼロ
5话 / 2002年12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 齋藤卓也
2011-11-18 / 标签: 鸟人 Macross 河森正治
河森这个渣渣 敌方机体奇葩 3dcg依然充满塑料感 战斗场面混乱 剧情整个就一神棍..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1-11-18 / 标签: 鬼头莫宏
据说监督自称不喜欢原作漫画 这种东西能做的好就有鬼了 后期开始走坑爹原创路线 单制作水平而言实在是差强人意 唯一的亮点就是成就了uninstall这op吧..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1-11-18 / 标签: 新海诚
作为个人制作的作品可谓意料以上的质量 不过无论机体还是战斗都单纯是新海诚为了体现自己作为"个人制作"的价值而加上的噱头 其实他压根就不玩这一套 小两口纠结的谈恋爱才是他的菜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11-11-18 / 标签: 高畑勋 吉卜力
高畑勋的作品里这个我是最喜欢的 不像其他的那么矫情做作 有趣的故事加上温馨惬意的节奏也让人看着舒服 -
进化战记 ベターマン
26话 / 1999年4月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矢立肇、米たにヨシトモ / 木村貴宏
2011-11-18 / 标签: SUNRISE 米たにヨシトモ
紧接着勇者王米たにヨシトモ就搞出了这么个变态玩意 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评价 这东西简直怪异猎奇到了极点 无论人物 背景还是怪物的设定都歇斯底里的让人觉得恶心 机体设计也怪异无比 演出就是刻意的往让人看着难受的方向走 连卖萌卖肉都卖的人不寒而栗 剧情也走了十分诡异的路线 最后居然还是个全灭+精神崩坏的结尾 真不知道正常人究竟怎么能把这么个片子看完 当然我也挺佩服能把这玩意看完的自己的.. -
2077日本锁国 ベクシル 2077日本鎖国
1话 / 2007年8月18日 / 曽利文彦
2011-11-18 / 标签: 3D
剧情脑残的3d片 当然3d效果也不怎么样 搞了很多变形金刚3那样的大触手钻来钻去 那个叫大和(daiwa)的大boss名字看着也很滑稽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1-11-18 / 标签: 幸村誠
著名二流监督谷口悟郎就是那种给个好本子就能做出相当不错的作品 反之就一无是处的典型 由于幸村誠充满神性的原作 动画版拥有者十分出众的质量 加入的原创角色和剧情表现差强人意 对主角性格的展开也并没有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但是对于各种细节优秀真实的表现以及sunrise优秀的制作使全片的效果上升了一个档次 -
蓝宝石之谜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39话 / 1990年4月13日 / 樋口真嗣(第23 - 39話)
2011-11-18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海底两万里
本来是个很宏大的舞台 结果到了半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突然崩坏 制作也差强人意 多少可以算半个黑历史了 好在结局总算好歹给掰回来了 人物塑造很出色 每次看到nadia都想上去给几个耳刮子..最喜欢的还是三巴卡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1-11-18 / 标签: 校园 京阿尼
京都上手的就是这么个搞笑番外篇 作为搞笑片质量也就体现在作画上了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1-11-18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版 就是所谓看过小说不用看系列 经过几年3dcg的制作也有了不少的提高 当然看起来还是比小说要带劲的 小说剧情暴走在这里也算是收回来了 至于结局嘛依旧没有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1-11-18 / 标签: GONZO
gonzo版有别于京都不那么注重于"还原" 其中的优劣可谓见仁见智 但个人来说还是感觉要好过看过小说不用看系列 不过作画质量还有待提高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1-11-18 / 标签: GAINAX 鹤卷和哉
其实就是中二的青春期躁动 说的更直接一点就是"我不爽 想艹妹" 然后再包装成"虽然看不懂但是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the pillows包办的音乐让它有了更重的青春味 动画制作本身质量也很高 但是太刻意的neta元素的堆砌严重影响了对它的好感 鹤卷在叙事方面的能力也有待提高 -
五星物语 剧场版 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1话 / 1989年3月11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 / 永野護
2011-11-18 / 标签: 永野护 五星物语
为复杂而复杂的设计造就了看起来仿佛很华丽的效果 实际上完全看不出这些机器有什么nb的战斗力 但就是要表现的很厉害的样子 说白了其实也就是更大更有力量就更强的简单道理 然后就是几个所谓美型角色互相卖..到头来也就是个坑并且完全没有可能填上的迹象 -
火球 ファイアボール
13话 / 2008年4月7日 / 荒川航 / 福地仁
2011-11-18 / 标签: 大小姐 Disney
disney也丧心病狂的卖萌了 其实最终目的还是卖模型 但终究还是个有趣的萌片
看过的标签
- 44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0漫画改
- 20GUNDAM
- 18国产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吉卜力
- 15pokemon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GONZO
- 14SUNRISE
- 14MADHouse
- 12大地丙太郎
- 12京阿尼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13D
- 10异世界
- 10押井守
- 10TRIGGER
- 10WITSTUDIO
- 10搞笑
- 10Macross
- 9菅野洋子
- 9宫崎骏
- 9渡边信一郎
- 9GAINAX
- 9汤浅政明
- 8大友克洋
- 8新房昭之
- 7新海诚
- 7原恵一
- 7Disney
- 7Production.I.G
- 7水岛努
- 7攻壳机动队
- 7科幻
- 6P.A.WORKS
- 6后宫
- 6今敏
- 6今石洋之
- 6pixar
- 5穿越
- 5吉浦康裕
- 5林原めぐみ
- 5女仆
- 5细田守
- 5运动
- 5今西隆志
- 5MAPPA
- 5光之美少女
- 5泽野弘之
- 5东映
- 5cygames
- 5TV
- 5欧美
- 5Studio4℃
- 5热血
- 4京都动画
- 4林祐一郎
- 4丸户史明
- 4超能力
- 4ProductionI.G
- 4黑田洋介
- 4OVA
- 4菅野よう子
- 4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