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宇宙SHOW 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0年6月26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石浜真史、次要:藪野浩二&森崎貞
2011-11-20 / 标签: A-1 好B都让狗艹了 舛成孝二 汤浅政明
舛成和A-1的剧场版处女作 很有一种"自我证明"味道的全原创作品 非常优秀的制作水准 宇宙show的内容还请来了汤浅助阵 老少咸宜的一群小屁孩去宇宙进行暑假修学旅行的奇妙冒险 融合了亲情友情爱情与勇气 充满欢笑与泪水的故事 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十足的优秀 但太过简单的结构使之依然没能达到summerwars的高度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1-11-20 / 标签: A-1
看两话足够系列 来自A-1的优秀制作 技巧纯熟的催泪作品 然而就是因为煽情的技巧太过老套和刻意反而让人感到反感 简单来说就是结合回忆所有人哇哇哇的哭 最后大家都得到救赎却失去了重要的东西什么的 -
宇宙战争 ダロス
4话 / 1983年12月14日
2011-11-20 / 标签: 押井守 OVA
史上第一部ova 其实是本来要做tv结果放不出来就干脆卖录像带了 是个"主角是机械宅 女主角是鵜飼るみ子 对手是池田秀一 内容是宇宙移民的独立战争"的片233 虽然诞生于1983年制作质量也算不上优秀 原定46话却被压缩到了4话的内容也比较坑爹 dallos那猎奇样更是莫名其妙 制作过程中还发生了"两个监督互不相让"这样的内讧事件 主要的价值还是在于其"史上第一部ova"的身份吧.. -
曙光Q トワイライトQ
2话 / 1987年2月28日
2011-11-20 / 标签: 望月智充 押井守
原定6话结果被腰斩的ova 看起来算是个本来就没指望让人搞明白的企划 望月智充搞的还是个很正统的穿越娱乐片 押井则是叽里呱啦讲个没完的装逼独白剧 这种东西被腰斩也是情理之中吧.. -
迷宫物语 迷宮物語
3话 / 1989年4月15日
2011-11-20 / 标签: りんたろう 川尻善昭 大友克洋
实验味很重的剧场动画 制作阵容全是动画大师 也可以说是一个小型的memories りんたろう做的是个不明不白的纯实验动画 川尻是描述一个病态偏执狂的男人追求速度的硬朗的赛车故事(其后类似的动画还真不少 大友则是一个充满废土气息与工业味的丛林中自动化工厂的故事 很有一看的价值 -
急救超人兵团 住めば都のコスモス荘 すっとこ大戦ドッコイダー
12话 / 2003年7月6日 / まついひとゆき / 阿智太郎 / 柴田淳
2011-11-21 / 标签: 变身英雄
非常扯淡的热血卖萌片 卖萌非常直白绅士的也很露骨 CV表现很不自然 说是变身超级英雄打败邪恶的宇宙敌人 其实就是一群奇怪的人在一起瞎胡闹 -
最终幻想VII 最终密令 LAST ORDER -FINAL FANTASY VII-
1话 / 2005年9月14日
2011-11-20 / 标签: FF7
FF7CC游戏附带的短篇 就是说zack和cloud搞基的故事 完全fans向还制作很一般的作品 实在没什么意思 -
真月谭月姬 真月譚 月姫
12话 / 2003年10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小澤郁
2011-11-20 / 标签: type-moon 月姬 桜美かつし
完全不像说的那么烂 比fsn动画要强多了..奈須的文字本来就不适合动画化 这还算是一个及格的尝试 桜美かつし创造的诡异都市传说的气氛很不错 大森俊之的音乐也很优秀 虽然本来武内就给人一种很硬的感觉但动画版人设给人的感觉更硬了.. -
魔卡少女樱 知世的活跃日记 知世の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活躍ビデオ日記!
3话 / 2000年5月25日
2011-11-20 / 标签: 绅士
给人的感觉就是看变态知世做些很绅士的事..挺有趣的番外篇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1-11-20 / 标签: 原惠一
原惠一改变风格的尝试 讲一个卢瑟获得新生的故事 虽然题材有点类似汤浅的mindgame实际上却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比较俗气的脚本 结构上也没啥新意 依然用了不少原惠一擅长的技巧 细节表现依旧出色 同样有许多不错的段子 但是比起之前的河童不仅没有突破反而让人觉得少了些什么 总的来说相对于之前的高期待还是比较失望 -
真盖塔 世界最后之日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13话 / 1998年8月25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
2011-11-20 / 标签: 盖塔
2000年左右几个盖塔都记混了..这个是两代人混战的故事 看点是最后合体出了个超大盖塔..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11-11-20 / 标签: 打飞机 GONZO
非常神棍的剧情和很装逼的设计 机体设定真是极时毛之能事 全3dcg的空战场面效果一般 当然风景还是很不错的 节奏比较沉闷 总之看看几个空战也就算了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26话 / 2010年1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连载)
2011-11-20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一半是前系列的精选 另一半是新内容 保持了一贯的搞笑水准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1-11-20 / 标签: 青春 新海诚
虽然尝试了更大舞台设定 但效果并不好 最终打动人的还是新海所擅长的小男女谈恋爱的部分 当然另一方面就是看风景了 换了人设比新海自己画的要强不少 -
祖先大人万万岁 御先祖様万々歳!
6话 / 1989年8月5日
2011-11-19 / 标签: 押井守 古川登志夫
不断跳跃的乱伦穿越剧情 充满了无厘头的感觉 听古川登志夫一个人叽里呱啦的说个没完非常有意思 虽然画面元素非常简单 但是单单听对白就能听得津津有味的作品 剧情也让人唏嘘不已 児島由美的主题曲在前两年川井的音乐会里还出来唱了一次 一大妈穿个鲜红的蕾丝洋装唱唱跳跳看起来太时代眼泪了233 -
宇宙战舰大和号 宇宙戦艦ヤマト
26话 / 1974年10月6日 / 松本零士 / 岡迫亘弘
2011-11-19 / 标签: 松本零士
即使是现在看来在内容上也有相当的可看性的作品 更不要说其中的内容大多都已经成为了后人争相引用的名neta 而后世的无数动画都能在这里找到影子 可以说在各种意义上都是里程碑意义的作品 无奈由于腰斩留下了一个烂尾 往伊斯坎达尔的旅程才走了一半就草草结束了 不得不说是一个巨大的遗憾 -
勇者王GaoGaiGar Final Grand Glorious Gathering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FINAL GRAND GLORIOUS GATHERING
12话 / 2005年4月11日 / 矢立肇 / 木村貴宏
2011-11-19 / 标签: 燃
就是之前ova版重新编辑后放到tv上 内容并没有太大改动 新加入的画面数量有限影响也不算大 -
勇者王GaoGaiGar Final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FINAL
8话 / 2000年1月21日 / 矢立肇 / 木村貴宏
2011-11-19 / 标签: 燃
太太太太热血了 桧山激演!虽然剧情依旧是一股乱来的感觉 新登场的几个女性萝卜给人一股非常奇怪的感觉 但制作水平相较于tv无疑有了极大的提升 虽然原来机体就已经很帅新机体更上一层楼 肉也卖的更卖力了 喊口号更是无人能敌 非常非常过瘾的作品 -
勇者王GaoGaiGar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49话 / 1997年2月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矢立肇 / 木村貴宏
2011-11-19 / 标签: 狮子王凯
桧山激演!喊口号流的巅峰作品 合体动画非常非常之帅 可以说是燃到飞起 虽然是少儿向但卖肉也一点不含糊 但作为单元剧本身的看点不足 剧情基本也是乱来的 是适合一点点慢慢看的作品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3 传达到未来!连结世界☆彩虹之花!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3 未来にとどけ!世界をつなぐ☆虹色の花
1话 / 2011年3月19日
2011-11-19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亮点是看各种变身招式和合体大招 画面素质很高 属于必看bd的类型 历代boss也悉数登场 剧情没什么内容主要就是图个热闹 看着非常过瘾
看过的标签
- 44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0漫画改
- 20GUNDAM
- 18国产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吉卜力
- 15pokemon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GONZO
- 14SUNRISE
- 14MADHouse
- 12大地丙太郎
- 12京阿尼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13D
- 10异世界
- 10押井守
- 10TRIGGER
- 10WITSTUDIO
- 10搞笑
- 10Macross
- 9菅野洋子
- 9宫崎骏
- 9渡边信一郎
- 9GAINAX
- 9汤浅政明
- 8大友克洋
- 8新房昭之
- 7新海诚
- 7原恵一
- 7Disney
- 7Production.I.G
- 7水岛努
- 7攻壳机动队
- 7科幻
- 6P.A.WORKS
- 6后宫
- 6今敏
- 6今石洋之
- 6pixar
- 5穿越
- 5吉浦康裕
- 5林原めぐみ
- 5女仆
- 5细田守
- 5运动
- 5今西隆志
- 5MAPPA
- 5光之美少女
- 5泽野弘之
- 5东映
- 5cygames
- 5TV
- 5欧美
- 5Studio4℃
- 5热血
- 4京都动画
- 4林祐一郎
- 4丸户史明
- 4超能力
- 4ProductionI.G
- 4黑田洋介
- 4OVA
- 4菅野よう子
- 4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