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前篇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前章
1话 / 2024年3月22日 / 黒川智之 / 浅野いにお(小学館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 伊東伸高
2024-6-2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h. 黑川智之 YOASOBI 漫改
一口气放出的剧场动画,连看4个小时。这个画风实在是不怎么讨喜,配合抽象的人物演出看起来有一种荒诞感,反倒和片子这种非日常设定下的日常系风格有点微妙的呼应。两个主役都是声优素人,倒是配的都不错。叙事挺散的,剧本也不太经得起推敲的样子,核心还是看看女女关系性吧。片尾曲还是挺带感的,青春的感觉一下就上来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9-28 / 标签: 京都动画 日常 漫改 石原立也
感觉比之前的要好。作画演出都让人放心的京都动画,感觉在非日常的日常上拿捏的更好了。媚宅上更上一层楼,加了新的cp,战斗作画带感,在稍微触及严肃内容的地方表现也不错,剧集结构比较圆满。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2-15 / 标签: ufotable 漫改 JUMP
王道漫画改编 原作能卖赢op还是有点东西的 幽浮桌做这个片子也是不遗余力了 片子里的战斗特效秉承了幽浮桌一贯的高品质 看起来还是挺爽的 至于其他的就差点意思了 剧情节奏不是很好 主角内心的念白也太多太琐碎了 看着就有点烦人 然后加上两个聒噪配角叽叽喳喳的演出就看的人有点脑壳疼(善逸你真是够了) 漫画无非是加几个框的事到了动画里麻烦为观众想想好吗..
看过的标签
- 44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0漫画改
- 20GUNDAM
- 18国产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吉卜力
- 15pokemon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GONZO
- 14SUNRISE
- 14MADHouse
- 12大地丙太郎
- 12京阿尼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13D
- 10异世界
- 10押井守
- 10TRIGGER
- 10WITSTUDIO
- 10搞笑
- 10Macross
- 9菅野洋子
- 9宫崎骏
- 9渡边信一郎
- 9GAINAX
- 9汤浅政明
- 8大友克洋
- 8新房昭之
- 7新海诚
- 7原恵一
- 7Disney
- 7Production.I.G
- 7水岛努
- 7攻壳机动队
- 7科幻
- 6P.A.WORKS
- 6后宫
- 6今敏
- 6今石洋之
- 6pixar
- 5穿越
- 5吉浦康裕
- 5林原めぐみ
- 5女仆
- 5细田守
- 5运动
- 5今西隆志
- 5MAPPA
- 5光之美少女
- 5泽野弘之
- 5东映
- 5cygames
- 5TV
- 5欧美
- 5Studio4℃
- 5热血
- 4京都动画
- 4林祐一郎
- 4丸户史明
- 4超能力
- 4ProductionI.G
- 4黑田洋介
- 4OVA
- 4菅野よう子
- 4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