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29 / 标签: 国产 彩条屋 饺子 剧场版
在这边给国产片打分我是从来不加情怀分的 不得不说这次这部片子作为一个商业动画已经有很高的完成度了 对老IP的改造可以说很有水平 人物塑造完全摆脱了原作以及之前几个国产片里二元脸谱化工具人的形象而真正立体了起来 让人感受到的不是二元化的善恶是非黑白而是屁股 这一点就让人很感动了 剧情的丰满和流畅程度也很好 转场不再让人觉得突兀 另外特效直接拉满了 爽 -
哪吒闹海 哪吒闹海
1话 / 1979年5月19日 / 严定宪、王树忱、阿达(徐景达) / 根据《封神演义》片段改编
2011-11-19 / 标签: 国产
依然充满文艺风的作品 但还是没能达到大闹天宫的成就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1-1-3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神话改编 彩条屋
之前一直和哪吒捆绑在一起宣传给了人一种这俩是一个系统的错觉,实际上关系只停留在幕后.作为一个商业电影整体的氛围并不讨喜应该是造成票房失利的主要原因,立意虽有高度却太空洞,昏暗的画面风格加上不连贯的叙事也影响了观影体验.其实这片子的整体水平比大圣归来应该要高的,输了情怀也算没办法的事. -
小米的森林 小米的森林
16话 / 2009-09-15 / 不思凡
2013-2-4 / 标签: 国产 娃娃鱼
本来没什么内容的东西 非常缓慢的节奏加上非常琐碎的分割硬是搞出了十几话 走的猎奇设定流 国内独立动画大多也就是走这路线 cv棒读加上闷骚的台词风格也算是中国特色吧(尤其是那些一个字的人名ry 结果到了最后还是不清不楚的状态 到底还是缺乏好好说一个故事的能力吗(或者说是有意为之? 其他也没亮点了 不说也罢 -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1-8-18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剧场版
和前作差不多的水平,依然是很成人化的制作风格,在画面质量上比起前作的进步很明显.很多人指摘剧情不行,其实这几年比较有声音的3d动画剧情都差强人意,虽然青蛇在其中也算是比较差的,尤其是后半段的情节真的挺拉的,但也没到因此就一文不值的地步.本篇和前作乃至白蛇传这个框架已经没什么关系了,作为一个大女主的片子我觉得倒是没什么价值取向的问题,只是追光想画美少女而已.作为成人化动画电影的独苗,还是可以支持一下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1-17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爱情 成人
和想象的很不一样 这是一个非常成人化的电影 受众明显是冲着成年人而不是小孩子去的 给人的感觉有点不太适应 剧情结构说得过去 完成度挺高的 对比好莱坞的一线动画电影也可以过过招 女性角色一个比一个骚 看个海报就带孩子去看的家长估计要骂娘了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2-4-17 / 标签: 国产 独立动画 罗小黑战记 MTJJ
有生之年系列,不仅出的慢,内容也是讲到哪算哪,在卖萌简笔画的外表下其实是个以高速战斗和魔法为标志的动作片,居然还有个庞大复杂的世界观...不太监就是万幸吧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15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MTJJ 原创
一部制作有诚意但是观感不太好的剧场动画 前半部太平淡进入主题太慢 设定讲的太晚导致观众一直看得云里雾里 简单的线条在大屏幕上看起来效果不好 这些都挺容易劝退影院观众的 剧情还算过得去 年轻男性cv棒读感太明显 高速的战斗作画风格看不清细节空间感也不好 要是能多加点中间帧就好了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2-4-17 / 标签: 国产 原创 MTJJ
条目居然给拆开了。这次可以算是一口气更新,在剧场版之后突然提高产能了?因为剧集更加紧凑连贯,观感比之前有一茬没一茬的更新好多了,把这种网游题材弄得这样温馨又刺激还是挺少见的,也契合了自己独特的价值内核。要说缺憾的话基于独立web动画的随意性还是大了些,许多粉丝向的角色亮相其实没太大必要,然后就是虽说高速战斗是特色,能加一些作画数把动作交代得更清楚些就好了。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7-9-14 / 标签: 国产 孙悟空
过誉的片子也是靠同行衬托 制作水平勉强达到了这个时代该有的水平 但是剧情实在太单薄了 内容完全撑不起一个电影 几个boss战都很莫名 国产动画在讲故事水平上的差距比技术和成本上的要大太多了 -
魁拔之十万火急
1话 / 2011年7月8日 / 王川
2011-11-19 / 标签: 国产
cv表现优秀 使用各种相对成熟的手法达到了不错的效果 帧数和画面表现力有待提高 放波式战斗略怂 续作值得期待
看过的标签
- 44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0漫画改
- 20GUNDAM
- 18国产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吉卜力
- 15pokemon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GONZO
- 14SUNRISE
- 14MADHouse
- 12大地丙太郎
- 12京阿尼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13D
- 10异世界
- 10押井守
- 10TRIGGER
- 10WITSTUDIO
- 10搞笑
- 10Macross
- 9菅野洋子
- 9宫崎骏
- 9渡边信一郎
- 9GAINAX
- 9汤浅政明
- 8大友克洋
- 8新房昭之
- 7新海诚
- 7原恵一
- 7Disney
- 7Production.I.G
- 7水岛努
- 7攻壳机动队
- 7科幻
- 6P.A.WORKS
- 6后宫
- 6今敏
- 6今石洋之
- 6pixar
- 5穿越
- 5吉浦康裕
- 5林原めぐみ
- 5女仆
- 5细田守
- 5运动
- 5今西隆志
- 5MAPPA
- 5光之美少女
- 5泽野弘之
- 5东映
- 5cygames
- 5TV
- 5欧美
- 5Studio4℃
- 5热血
- 4京都动画
- 4林祐一郎
- 4丸户史明
- 4超能力
- 4ProductionI.G
- 4黑田洋介
- 4OVA
- 4菅野よう子
- 4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