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7-31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游戏改
网飞+CDP+扳机的国际化组合。这种夸张炫丽高对比高饱和的美术风格和赛博朋克的主题相当合拍,作画在这里倒是很克制没有整太多活,反而贡献了许多十分漂亮有氛围的场景。剧本也有经典赛博朋克的味道,虽然是一本道的描写主角的故事,背景和世界观的格局倒大起来了,结局虽然一开始就能猜到但余韵还是有的。作为一个今石洋之黑,这个片还是可以肯定的。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1-11-17 / 标签: 今石洋之
今石丫就知道装..另类的风格除了低俗以外其实看不到什么亮点 对于实际上相近的主题 表现比flcl要差一些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1-11-17 / 标签: 今石洋之
低俗 看着好像一副很逼的样子 实在没什么可说的就是低俗 今石这傻逼一辈子也逃不过一个低俗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9-10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低俗的一塌糊涂 有一股浓郁到近乎腐烂的复古的臭气 都合主义才是整个剧情的核心 完全没有一点脑子 作为爽片随便看看还算可以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2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中島かずき
自嗨的片子,今石洋之又是我讨厌的人,本来就没什么期待了.这次在美术上倒是和以前不太一样的风格,但是效果我觉得并不好,3d渲染的质感太薄了,过于明亮的色彩风格加上满屏的多边形特效,让人看得眼睛疼.作为一个大制作的剧场版,2d作画张数却少的感人,动起来仿佛在看幻灯片一般,演出也不尽如人意.音响是flcl那种闹哄哄的风格,配合上泽野弘之的鸟语和叽叽喳喳的人物台词,听得人脑壳疼.剧情弱智就不说了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1-11-19 / 标签: 热血 今石洋之
第一话的优秀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期待 然而之后不论是导致赤井从gainax卷铺盖走人的作画事故(亏他们还自己搞一了一个"作画之鬼"的栏目来吹作画)还是一味追求高大全的剧情走向都没能好好的回应这种期待 虽然制作阵野心勃勃的加入了各种隐喻象征的元素但实际的效果并不算理想 到头来就剩下非常恶俗的献媚以及不断持续的更大更强的变身和口号 还有那个充满嘲弄意味的结局 非常让人失望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41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0GUNDAM
- 18国产
- 18漫画改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吉卜力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pokemon
- 14GONZO
- 14SUNRISE
- 14MADHouse
- 12大地丙太郎
- 12京阿尼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13D
- 10搞笑
- 10Macross
- 10TRIGGER
- 10WITSTUDIO
- 10异世界
- 10押井守
- 9汤浅政明
- 9渡边信一郎
- 9菅野洋子
- 9宫崎骏
- 9GAINAX
- 8大友克洋
- 8新房昭之
- 7原恵一
- 7Disney
- 7水岛努
- 7攻壳机动队
- 7科幻
- 7新海诚
- 6pixar
- 6P.A.WORKS
- 6今石洋之
- 6今敏
- 6后宫
- 6Production.I.G
- 5欧美
- 5热血
- 5女仆
- 5光之美少女
- 5MAPPA
- 5Studio4℃
- 5细田守
- 5泽野弘之
- 5TV
- 5林原めぐみ
- 5吉浦康裕
- 5东映
- 5穿越
- 5cygames
- 5今西隆志
- 4プリキュア
- 4黑田洋介
- 4noitaminA
- 4轻小说
- 4京都动画
- 4林祐一郎
- 4丸户史明
- 4石田祐康
- 4冲方丁
- 4吉成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