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9-26 / 标签: 丸户史明 神崎广
丸户现在也跳出来做动画了 算是个中规中矩的本子 虽然搞了一群十几岁的美少女来做宇宙里最先进的火箭这个设定怎么看都显得很蠢 再加上一点喜闻乐见的三角恋桥段 从动画的角度来说可以说是很青涩 然后看样子还要出续集 还是可以看一看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11-21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这片给我最矛盾的地方就是作为核心的音乐我有点欣赏不来..除此以外可以说是一个合格的好莱坞动画大片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1-11-20 / 标签: 原惠一
原惠一改变风格的尝试 讲一个卢瑟获得新生的故事 虽然题材有点类似汤浅的mindgame实际上却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比较俗气的脚本 结构上也没啥新意 依然用了不少原惠一擅长的技巧 细节表现依旧出色 同样有许多不错的段子 但是比起之前的河童不仅没有突破反而让人觉得少了些什么 总的来说相对于之前的高期待还是比较失望 -
鬼妈妈 Coraline
1话 / 2009年2月6日 / Henry Selick
2019-2-11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定格动画
这片子有点creepy..尤其把载体放到布偶定格动画上之后 整个的惊悚程度更高了 很怀疑看这个的小朋友会看出童年阴影来 作品本身是有点意思的 剧情说得过去 就是表现方式有点太过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7-31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游戏改
网飞+CDP+扳机的国际化组合。这种夸张炫丽高对比高饱和的美术风格和赛博朋克的主题相当合拍,作画在这里倒是很克制没有整太多活,反而贡献了许多十分漂亮有氛围的场景。剧本也有经典赛博朋克的味道,虽然是一本道的描写主角的故事,背景和世界观的格局倒大起来了,结局虽然一开始就能猜到但余韵还是有的。作为一个今石洋之黑,这个片还是可以肯定的。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1-11-17 / 标签: BONES 岡村天斎
跳着看的 岡村很喜欢搞cb那一套 从狼雨到这个都是"原班人马" 但实际完成的效果差强人意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1-11-17 / 标签: 今石洋之
今石丫就知道装..另类的风格除了低俗以外其实看不到什么亮点 对于实际上相近的主题 表现比flcl要差一些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1-11-17 / 标签: 死亡笔记
素质还算不错 虽然对漫画中表现出的紧张感的描绘不大好 但是却创造了许多鲜活的新neta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7-29 / 标签: 汤浅政明 永井豪 Netflix
这片子给我的感觉就是网飞版兽爪..用更高的成本撑起来的画面表现力 网飞爸爸更大的尺度 视听上的享受是没得说 永井豪那种荒诞的末世氛围给人感觉也很棒 不过作为一个分集动画如果在结构上再精巧一些就更好了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1-11-17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烂货 其他烂也就算了 连作画都烂成那样.. -
苹果核战记2 EX MACHINA
1话 / 2007年10月20日 / 荒牧伸志
2011-11-18 / 标签: 3D
几年下来3d水平不见有多少提高 还是停留在几年前那种烂烂的让人无法满意的程度 至于剧情还是一如既往的乱七八糟 鉴于已经过去了那么些年还是这德行再降一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1-11-17 / 标签: type-moon Fate
就是一坑爹货 比大家都喷的月姬动画烂多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1-11-17 / 标签: Fate UBW type-moon
感觉是个完全fans向的作品 相对厚道的打戏带来的是剧情描述的含糊不清 其实这是一个好事 起码比fsn动画强多了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1-11-17 / 标签: FF7
除了卖3d和发胶以外可以说是一无是处 动作场面多却杂乱 缺乏美感 -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 Finding Dory
1话 / 2016年6月17日 / Andrew Stanton
2017-9-14 / 标签: pixar
各种方面都不如前作..不知道这个片子为什么要拍2?剧情给人的感觉很牵强 内容也是简单的场景堆砌 完全没有前作那种一气呵成的感觉 比较失望 -
海底总动员 Finding Nemo
1话 / 2003年5月30日(美国) / Andrew Stanton
2013-1-27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工业动画能做到的最高水平莫过如此 非常完美的完成度 但也因此缺少了一些个性和活力 -
FLAG
13话 / 2006年6月16日 / 高橋良輔、TEAM FLAG
2011-11-17 / 标签: 摄影
开始仿佛透露着一股写实风 但莫名其妙的就变成了机器人片 节奏拖沓看起来比较闷 感受不到bgm -
FREEDOM
7话 / 2006-11-24
2011-11-17 / 标签: 大友克洋 日清杯面
日清杯面赞助 虽然大友做的只是些边角的工作但是还是打上了浓浓的大友风格的烙印 全3d虽然有点不自然但还算可以接受 整个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5-9 / 标签: Disney
不知道有啥好的 就算拿迪士尼之前的动画来比这个也就是个二流以下的水平吧?剧情主题不清不楚发展转折都非常生硬 人物没性格没特色 煽情也煽不到点子上 除了多了点唱歌(英配里面主题曲都能唱破音了是我的音响太差?)加上小冰晶卖弄一下画面元素 感觉完全就是个给小朋友看的没一点内涵的娱乐片 怎么也没想明白这个怎么就火了 -
夜行神龙 第一季 Gargoyles Season 1
13话 / 1994年10月24日 / Kazuo Terada, Saburo Hashimoto
2011-11-17 / 标签: 夜行神龙 童年
小神龙俱乐部..造型很帅 不过现在看来有点人外乱伦的倾向orz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5-9-2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媚俗至极的穿越题材 尤其在主角是自卫队的前提下显得特别滑稽 剧情也是毫无逻辑可言 大体上当成一个搞笑后宫片来看还算凑合 最后不明不白的就结局了不知道这个系列构成是怎么做的 后面的得等明年了 -
GEAR战士电童 GEAR戦士電童
38话 / 2000年10月4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1-11-17 / 标签: 机器人 SUNRISE
很正统的热血少年机器人动画 金发桑居然不只是人妻还是妈妈这你妹..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1-11-17 / 标签: Studio4℃
让人很失望的作品 或许是期望太高了吧 作为模仿之前animatrix的题材还是没能达到前者的高度 或许跟缺乏统一有深度的世界观设定有关 汤浅且不论 渡边的表现实在是有点难以让人满意 与其说是天才的派对不如说是废置的实验场比较准确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11-11-17 / 标签: Studio4℃
比起之前那个显得更加商业 但少了那种实验味一样难以把这些东西与"genius"等同起来 依旧让人失望
看过的标签
- 44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0漫画改
- 20GUNDAM
- 18国产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吉卜力
- 15pokemon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GONZO
- 14SUNRISE
- 14MADHouse
- 12大地丙太郎
- 12京阿尼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13D
- 10异世界
- 10押井守
- 10TRIGGER
- 10WITSTUDIO
- 10搞笑
- 10Macross
- 9菅野洋子
- 9宫崎骏
- 9渡边信一郎
- 9GAINAX
- 9汤浅政明
- 8大友克洋
- 8新房昭之
- 7新海诚
- 7原恵一
- 7Disney
- 7Production.I.G
- 7水岛努
- 7攻壳机动队
- 7科幻
- 6P.A.WORKS
- 6后宫
- 6今敏
- 6今石洋之
- 6pixar
- 5穿越
- 5吉浦康裕
- 5林原めぐみ
- 5女仆
- 5细田守
- 5运动
- 5今西隆志
- 5MAPPA
- 5光之美少女
- 5泽野弘之
- 5东映
- 5cygames
- 5TV
- 5欧美
- 5Studio4℃
- 5热血
- 4京都动画
- 4林祐一郎
- 4丸户史明
- 4超能力
- 4ProductionI.G
- 4黑田洋介
- 4OVA
- 4菅野よう子
- 4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