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4-30 / 标签: MADHouse 一拳超人 夏目真悟 战斗
天时地利的作品,madhouse在这里展现了强大的制作水平,战斗作画以TV动画来说无可挑剔;剧情到波罗斯为止也是一个恰如其分的高潮,没有一般未完结漫改的太监感,原作无敌流外表下的内核也充分展现了。不折不扣的爽片。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 / 标签: MADHouse 奇幻
带着挺高的期待,结果不怎么令人满意的片子。可以明显看出来madhouse为这个片子下了很大的功夫,整体很高的制作规格,前半的作画非常细致,甚至有点动画电影的感觉。中盘开始节奏就有点拖沓了,尤其进入了一级考试以后不仅叙事令人犯困,演出也有点垮了,加进来一堆新人物的描写并不理想,感觉像是编辑的任务。总体就是虎头蛇尾的感觉,当然原作远未完结,主要角色也挺有魅力的,还是可以期待一下后续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0-14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花田十辉 南极
madhouse的原创剧 制作水准还是有保障的 不过看题材我总觉得很儿戏 看下来逻辑上确实有点牵强 碰赞助进了个不怎么靠谱的民间科考队这一点已经有点扯了 到了南极之后都是玩 感觉就是个南极旅游团..说来南极现在不是只要交钱就可以去旅游的吗?就看看青春了 女主这个角色感觉有点单薄 是不是和罗森妹合并一下?大人役观感不太好 感觉角色不太成熟没点大人样 色彩设计的人物高光轮廓看起来也有点怪怪的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11-11-19 / 标签: MADHouse 茄子 自行车
madhouse味非常浓的青春动画(虽然画风看起来是吉卜力那一套 两部作品的共性除了主角和自行车以外就是腌茄子了 毕竟也没有什么竞争对手姑且这也就成为了最好的自行车动画了 还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11-11-19 / 标签: 茄子 自行车 MADHouse
madhouse味非常浓的青春动画(虽然画风是吉卜力那一套 舞台到了日本还是依旧少不了茄子 当然还有新的邂逅 总体感觉比起安达卢西亚篇还是少了股青春味 但也不失于值得一看的作品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11-21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
算是一个完整的故事 就算没有原来的基础看起来也没什么问题 制作有诚意 内容也没有太多可以吐槽的地方 虽然不算happyend但也没有改变其原本爽片的基调 看了不亏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7-9-14 / 标签: 网游 穿越 MADHouse
骨傲天 设定本身还是有点意思的 但是内容看的让人有点不爽 一个毕业玩家打低级副本有什么好磨磨唧唧的..剧情开了个头就没下文了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3-9-24 / 标签: MADHouse
这个立川譲是何许人也? 毕竟anime制作是大手会社 品质算是有一定保障 剧情也算是有新意 两个招待一脸面瘫让人看着挺不爽的 真正台球对战的那一段简直是瞎搞嘛..后面打架看起来也很不正经 现实性一下就完全没有了 年轻人突然的豹变显得很突兀 老头子最后的耳语和笑容也让人摸不着头脑 作为短篇的话还是把东西做的简单一些更好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31 / 标签: MADHouse 平野绫
中规中矩的改编 原作里那个丑逼女二号(?)给换了个比较现代的人设真是顺眼多了 战斗场面不咋地 最大的亮点就是平胸绫了吧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12-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飞行员 MADHouse
俗不可耐的片子 女主cv表现糟糕 3dcg做的挺细致但是空战做的不好 剧情禁不起推敲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9-23 / 标签: MADHouse
中二炸裂 配音神神叨叨的有点受不了 磨磨唧唧的可能比较适合小朋友和变态看 -
背骑少女 RIDEBACK
12话 / 2009年1月11日 / 高橋敦史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
2012-2-18 / 标签: 水树奈奈 机车 MADHouse 科幻
剧情莫名其妙 机设超jb丑 本来还以为是高机动幻想那种挂羊头卖狗肉片或者成长片 结果都是过高期待啊 -
藏獒多吉 藏獒多吉
1话 / 2011年7月5日(中国大陆)、2012年1月7日(日本) / 小島正幸 / 杨志军 / 藤田しげる
2011-11-18 / 标签: MADHouse
说是国产其实完全就是madhouse制作 中方只负责出钱 中配版女主角cv(alan)烂到飞起 真是不知道究竟怎么能这么烂的 至于动画本身素质不过不失
看过的标签
- 44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0漫画改
- 20GUNDAM
- 18国产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吉卜力
- 15pokemon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GONZO
- 14SUNRISE
- 14MADHouse
- 12大地丙太郎
- 12京阿尼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13D
- 10异世界
- 10押井守
- 10TRIGGER
- 10WITSTUDIO
- 10搞笑
- 10Macross
- 9菅野洋子
- 9宫崎骏
- 9渡边信一郎
- 9GAINAX
- 9汤浅政明
- 8大友克洋
- 8新房昭之
- 7新海诚
- 7原恵一
- 7Disney
- 7Production.I.G
- 7水岛努
- 7攻壳机动队
- 7科幻
- 6P.A.WORKS
- 6后宫
- 6今敏
- 6今石洋之
- 6pixar
- 5穿越
- 5吉浦康裕
- 5林原めぐみ
- 5女仆
- 5细田守
- 5运动
- 5今西隆志
- 5MAPPA
- 5光之美少女
- 5泽野弘之
- 5东映
- 5cygames
- 5TV
- 5欧美
- 5Studio4℃
- 5热血
- 4京都动画
- 4林祐一郎
- 4丸户史明
- 4超能力
- 4ProductionI.G
- 4黑田洋介
- 4OVA
- 4菅野よう子
- 4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