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1-11-19 / 标签: 机动警察
非常有趣的单元群像剧 独立于前ova的全新演绎 对于各个个性鲜明的人物的塑造完美的诠释了群像剧这个词 脚本也很有水平 -
迷宫物语 迷宮物語
3话 / 1989年4月15日
2011-11-20 / 标签: りんたろう 川尻善昭 大友克洋
实验味很重的剧场动画 制作阵容全是动画大师 也可以说是一个小型的memories りんたろう做的是个不明不白的纯实验动画 川尻是描述一个病态偏执狂的男人追求速度的硬朗的赛车故事(其后类似的动画还真不少 大友则是一个充满废土气息与工业味的丛林中自动化工厂的故事 很有一看的价值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1-11-17 / 标签: GONZO 村田莲尔
主角是k神!优秀的制作和出色的音乐 gonzo在这个上面可是下了血本 还有四处洋溢的浪漫情怀 虽然并不像其他人那样觉得烂尾 但就算刚看完要我说这片到底说的是啥我也说不出来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4-1 / 标签: CloverWorks 轻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乐队片.制作上可圈可点,演出很有想法,作画也颇有水准,作为乐队题材音乐这块也没落下.这种社恐题材很容易就做成矫情地逼逼叨个没完的恶心观感了,不得不说这里的处理让观感好了不少,片里的世界也太温柔了.音乐部分篇幅还是少了点,乐曲创作的部分如果再多给点笔墨就好了.12集不够看啊.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12-12 / 标签: MAPPA 林祐一郎
动画制作换成mappa了,剧中也有了3年的gap,这下都成大人模样了。前面叙事时间线有点混乱,看着云里雾里的,后面总算清晰起来。感觉mappa的制作比wit要更好一些,绘柄更细腻稳定,画面内容更多,就是有些动作分镜交代不太清楚。推动剧情的主要人物动机实在有点站不住脚,政治也是非常想当然,不过群像的描写还是不错的,战争场面也算是刺激好看。最后停在了微妙的地方,后面还有大的。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3 传达到未来!连结世界☆彩虹之花!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3 未来にとどけ!世界をつなぐ☆虹色の花
1话 / 2011年3月19日
2011-11-19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亮点是看各种变身招式和合体大招 画面素质很高 属于必看bd的类型 历代boss也悉数登场 剧情没什么内容主要就是图个热闹 看着非常过瘾 -
阿凡提的故事 阿凡提的故事
14话 / 1979年9月17日 / 曲建方、蔡渊澜、金芳玲、靳夕、刘蕙仪 / 谢洪宾、孙大衡
2011-11-22 / 标签: 阿凡提
打土豪分田地!从小仇富心理就在我心中扎下了根(ry -
天空之艾斯嘉科尼 天空のエスカフローネ
26话 / 1996年4月2日 / 赤根和樹 / 矢立肇、河森正治 / 結城信輝
2011-11-19 / 标签: 坂本真绫 菅野よう子 溝口肇 穿越
sunrise非常烧钱的大制作就给了这么个看起来有点莫名其妙的企划 同时也是坂本真绫的处女作 除了音乐和资金保证下作画非常高的素质之外 少女漫的情节以及对庞大世界观的描绘也可圈可点 -
勇者王GaoGaiGar Final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FINAL
8话 / 2000年1月21日 / 矢立肇 / 木村貴宏
2011-11-19 / 标签: 燃
太太太太热血了 桧山激演!虽然剧情依旧是一股乱来的感觉 新登场的几个女性萝卜给人一股非常奇怪的感觉 但制作水平相较于tv无疑有了极大的提升 虽然原来机体就已经很帅新机体更上一层楼 肉也卖的更卖力了 喊口号更是无人能敌 非常非常过瘾的作品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2-4-17 / 标签: 国产 原创 MTJJ
条目居然给拆开了。这次可以算是一口气更新,在剧场版之后突然提高产能了?因为剧集更加紧凑连贯,观感比之前有一茬没一茬的更新好多了,把这种网游题材弄得这样温馨又刺激还是挺少见的,也契合了自己独特的价值内核。要说缺憾的话基于独立web动画的随意性还是大了些,许多粉丝向的角色亮相其实没太大必要,然后就是虽说高速战斗是特色,能加一些作画数把动作交代得更清楚些就好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8-9 / 标签: 原创 百合 KINEMA.CITRUS
感觉很久没有看到这种高规格制作的原创动画了。剧情比较抽象,在叙事上也搞了很多花头,结构还是挺精巧的。虽然说这个歌剧他不太正经,但是用近乎机器人动画的风格整出来舞台美术效果做的很有味道,除了高质量的打戏以外在这个歌剧动画甚至能看到板野马戏。百合贴贴浓度很高,果然只有百合才能拯救原创动画。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1-11-1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企图重塑另一个nausicca的作品 可惜在这方面没能成功 在这之后吉卜力就不挑战类似的大背景故事了 不管怎么说作为吉卜力倾全力制作的作品在素质上还是有一定保障的 -
勇者王GaoGaiGar Final Grand Glorious Gathering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FINAL GRAND GLORIOUS GATHERING
12话 / 2005年4月11日 / 矢立肇 / 木村貴宏
2011-11-19 / 标签: 燃
就是之前ova版重新编辑后放到tv上 内容并没有太大改动 新加入的画面数量有限影响也不算大 -
海底总动员 Finding Nemo
1话 / 2003年5月30日(美国) / Andrew Stanton
2013-1-27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工业动画能做到的最高水平莫过如此 非常完美的完成度 但也因此缺少了一些个性和活力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1-11-19 / 标签: Patlabor
新ova比起老ova在各个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几个剧本都有趣十足 火之七日太好玩了hahaha -
随风舞月影兰 風まかせ月影蘭
13话 / 2000年1月26日
2011-11-18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安原麗子
非常典型的大地片 身怀绝技的女浪人与猫拳传人卖萌的故事 "随风飘荡"的浪人气息描绘的非常出色 打斗场面干净利落 安原丽子的月影兰十分帅气 -
宇宙战舰大和号 宇宙戦艦ヤマト
26话 / 1974年10月6日 / 松本零士 / 岡迫亘弘
2011-11-19 / 标签: 松本零士
即使是现在看来在内容上也有相当的可看性的作品 更不要说其中的内容大多都已经成为了后人争相引用的名neta 而后世的无数动画都能在这里找到影子 可以说在各种意义上都是里程碑意义的作品 无奈由于腰斩留下了一个烂尾 往伊斯坎达尔的旅程才走了一半就草草结束了 不得不说是一个巨大的遗憾 -
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的墓标 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
2话 / 2014年6月21日
2014-12-15 / 标签: 小池健 鲁邦三世
剧场版怎么还有前后篇.... 制作相当有诚意的作品啊 小池健狂霸酷拽屌的范儿 汇集了一切带感的元素 枪战打斗飞车和不二子的倾情表演 剧情也完全过得去 会有续作吗?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1-11-18 / 标签: BONES
老钢炼 后期有着与漫画版不同的结尾 优秀的剧情王道少年番 有着十分成熟的剧本架构 人物塑造出色 亲情友情以及打倒邪恶的敌人 是可以吸引人一口气看到结尾的作品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1-11-18 / 标签: BONES
完全根据漫画内容重新制作的版本 依旧拥有引人入胜的优秀剧情以及充满魅力的人物 即使在内容上进行了适当的删减依然长达5季 由于相当于拥有完成度已经非常高的剧本 在结构上也得以收放自如 在完成03版的剧情之后进行了超展开 但并没有完全收回来 很多设定也就得过且过的略去了 与03版可谓各有千秋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1-11-19 / 标签: 新海诚
新海诚的那点小东西就全倾注在这么个不到2小时的剧场版里了 换种说法就是除了这种东西以外新海诚也做不出什么其他东西 他之前的作品也都没有超出这里表现的内容 而他的弱点就在于他赖以成名的东西都是别人很容易可以复制的 不可否认的是这的确是一个优秀的作品 新海诚几个作品的水平也确实在不断进步 他之后的发展依然值得期待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1-11-19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非常传统的故事 视角依然比较小 那段著名配乐的感觉实在是很一般不知为啥有那么多簇拥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1-11-17 / 标签: 今敏
今敏浓厚个人风格的奠基之作 现实与虚幻的交织切换与悬疑氛围的营造一直延续到最后的paprika 难以想象是一个处女作 非常老成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44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0漫画改
- 20GUNDAM
- 18国产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吉卜力
- 15pokemon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GONZO
- 14SUNRISE
- 14MADHouse
- 12大地丙太郎
- 12京阿尼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13D
- 10异世界
- 10押井守
- 10TRIGGER
- 10WITSTUDIO
- 10搞笑
- 10Macross
- 9菅野洋子
- 9宫崎骏
- 9渡边信一郎
- 9GAINAX
- 9汤浅政明
- 8大友克洋
- 8新房昭之
- 7新海诚
- 7原恵一
- 7Disney
- 7Production.I.G
- 7水岛努
- 7攻壳机动队
- 7科幻
- 6P.A.WORKS
- 6后宫
- 6今敏
- 6今石洋之
- 6pixar
- 5穿越
- 5吉浦康裕
- 5林原めぐみ
- 5女仆
- 5细田守
- 5运动
- 5今西隆志
- 5MAPPA
- 5光之美少女
- 5泽野弘之
- 5东映
- 5cygames
- 5TV
- 5欧美
- 5Studio4℃
- 5热血
- 4京都动画
- 4林祐一郎
- 4丸户史明
- 4超能力
- 4ProductionI.G
- 4黑田洋介
- 4OVA
- 4菅野よう子
- 4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