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EEDOM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FREEDOM
1话 / 2024年1月26日 / 福田己津央 / 富野由悠季、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24-6-10 / 标签: 高达 福田己津央 SUNRISE seed GUNDAM
天使龙之后的正统seed续作,时隔快20年了,不知道该给0分还是10分的作品。一切还是那个味,崩坏的作画,抽象的剧情,俗气的机设和充满想象力的战斗设计。让人一脸懵逼的开头之后,随着基神被夺舍就是疾风骤雨的超展开,老角色纷纷登场爆典,密集的梗加上多彩繁复的画面一下把观众的大脑灌注到溢出了。感觉福田在天使龙的基础上又更进一步了,永远不会平淡没有冷场,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愉悦,你可以骂他弱智狗血,但实在是太好看了。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19-7-29 / 标签: SUNRISE 高达 福井晴敏 剧场版
因为之前对独角兽的印象太差导致期待过低的缘故 这个片子给人的感觉反而还能接受 甚至接受了这种神棍设定之后感觉还挺带感的..和00那个神棍剧场版给人的感觉差不多吧 回想起来在CCA把NT写炸了之后有这种完全神棍化的发展也是情理之中了 这片子里还一大堆致敬老NT的段子 比起独角兽那个弱智石板设定要好接受多了 倒是作画水平不太应该 然后这反派简直太多余了 为反派而反派的工具人小丑还特么又是个假鸭子..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3-29 / 标签: SUNRISE 福田己津央
简直炸裂!福田就是屌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这个SEED3比SEED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剧情真是跌宕起伏脑洞大开 打脸打的飞起 卖肉都卖的那么刺激带感的我只认福田! 强烈推荐!绝对是近年来最屌的剧情大片!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9-11-26 / 标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第二季的整体观感无疑比第一季要更好一些 一方面片子的重心放到了战斗和角色个体上淡化了前面的降智要素 另一方面第一季超展开的那些剧情在这下半部都得收回来剧情的可看性也更强了 不过到后面大河内又放飞自我了 到处都透露着创作者的恶意 整个片子的核心从头到尾都是一场儿戏 而为了加强戏剧冲突随便玩弄角色的行为无疑让人反感 最后的结局让人无话可说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9-11-26 / 标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制作上无可挑剔的日升王道大作 摊上了大河内这么个鬼才..这个片子的剧情可以说是跌宕起伏了 戏剧冲突很多 按说应该可以看的很过瘾才是 不过前提是你得把智商下降到和片中角色一样的高度才行 接受不了这个前提的看一两集应该就弃了 智商机名不虚传 -
分身战士 スクライド
26话 / 2001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 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11-11-18 / 标签: 热血 分身战士 SUNRISE
著名二流监督谷口悟郎加上平井..那时候的平井看起来比seed之后的好像还正常一点 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带着一些基情的热血片 很有港漫式战天战地战娘亲的味道 节奏比较糟糕 叙事也有点不明不白 到最后也没弄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不过这本来也不是重点吧.. -
高达 EVOLVE GUNDAM EVOLVE
15话 / 2001年5月17日
2013-3-22 / 标签: SUNRISE GUNDAM
模型宣传片吧这是 就几个短短的小场景 内容等于没有 一直以3d动画渲染建模在当时还是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的 -
沉默的未知 アルジェントソーマ
26话 / 2000年10月5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 / 村瀬修功
2011-11-18 / 标签: 逼 SUNRISE
逼的典范之一 这段时间sunrise不知道发了什么春老做这种逼片..但就逼的表现水平上还有待提高 -
GEAR战士电童 GEAR戦士電童
38话 / 2000年10月4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1-11-17 / 标签: 机器人 SUNRISE
很正统的热血少年机器人动画 金发桑居然不只是人妻还是妈妈这你妹.. -
六翼天使之声 セラフィムコール
12话 / 1999年10月6日
2014-5-11 / 标签: 望月智充 SUNRISE
"2010年的未来" 世纪末的日升就是脑洞大开 那时的七濑葵也很有时代气息 11集11个少女 ED全部是每话的主役唱的 基本上都非常难听 说是实验动画实际上没有太多新奇的成分 只能说不是一个正儿八经的TV动画罢了 最后一话把所有角色拉出来登个场 有几话还算有些意思 不过制作和配音都比较挫 望月智充算不上一个很前卫监督 即使在twilightQ里面都是中规中矩 所以还是不要有太多期待比较好 -
进化战记 ベターマン
26话 / 1999年4月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矢立肇、米たにヨシトモ / 木村貴宏
2011-11-18 / 标签: SUNRISE 米たにヨシトモ
紧接着勇者王米たにヨシトモ就搞出了这么个变态玩意 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评价 这东西简直怪异猎奇到了极点 无论人物 背景还是怪物的设定都歇斯底里的让人觉得恶心 机体设计也怪异无比 演出就是刻意的往让人看着难受的方向走 连卖萌卖肉都卖的人不寒而栗 剧情也走了十分诡异的路线 最后居然还是个全灭+精神崩坏的结尾 真不知道正常人究竟怎么能把这么个片子看完 当然我也挺佩服能把这玩意看完的自己的..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米娜的报告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ミラーズ・リポート
1话 / 1998年8月1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3-3-22 / 标签: SUNRISE GUNDAM
中规中矩的总集篇 没什么新内容 -
超魔神英雄传 超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51话 / 1997年10月2日 / 井内秀治 / 矢立肇、広井王子、井内秀治
2013-3-22 / 标签: 神龙斗士 SUNRISE
很有趣的动画 现在也可以经常拿出来看 异世界冒险加上巨大人形兵器的主流套路 还是以轻松搞笑为主 所以大部分看起来不怎么正经 还有林原卖萌 现在想起来很有阿拉蕾的味道 -
沉默的舰队 沈黙の艦隊
3话 / 1995年12月18日
2019-12-16 / 标签: 高桥良辅 OVA SUNRISE
这片就特么离谱 从头到尾充斥着日本人一厢情愿的意淫和幻想 推进剧情基本靠主角无限开挂 政治完全就是儿戏 居然还有脸嘲讽昭和八嘎..
看过的标签
- 44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0漫画改
- 20GUNDAM
- 18国产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吉卜力
- 15pokemon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GONZO
- 14SUNRISE
- 14MADHouse
- 12大地丙太郎
- 12京阿尼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13D
- 10异世界
- 10押井守
- 10TRIGGER
- 10WITSTUDIO
- 10搞笑
- 10Macross
- 9菅野洋子
- 9宫崎骏
- 9渡边信一郎
- 9GAINAX
- 9汤浅政明
- 8大友克洋
- 8新房昭之
- 7新海诚
- 7原恵一
- 7Disney
- 7Production.I.G
- 7水岛努
- 7攻壳机动队
- 7科幻
- 6P.A.WORKS
- 6后宫
- 6今敏
- 6今石洋之
- 6pixar
- 5穿越
- 5吉浦康裕
- 5林原めぐみ
- 5女仆
- 5细田守
- 5运动
- 5今西隆志
- 5MAPPA
- 5光之美少女
- 5泽野弘之
- 5东映
- 5cygames
- 5TV
- 5欧美
- 5Studio4℃
- 5热血
- 4京都动画
- 4林祐一郎
- 4丸户史明
- 4超能力
- 4ProductionI.G
- 4黑田洋介
- 4OVA
- 4菅野よう子
- 4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