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7 / 标签: 京阿尼 贺东招二
首先贺东招二搞这种脑洞搞笑题材比他一本正经弄什么正剧就强多了 其次京都终于想开了啊!毕竟是本着服务观众的精神 看起来确实轻松惬意 果然只有这种东西才能把京都的价值最大化啊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4-12-23
浓厚的四格漫画风格 虽然一股女性向的气息不过意外的能看的下去 段子还算有趣 不过段子之间生硬的衔接只能说是四格通病了吧 充满了各种恶趣味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4-12-29 / 标签: 久弥直树
现在这年代久弥直树那套很难骗到人了吧..整个就是一碗糖水 就算甜也不容易喝下去啊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4-17 / 标签: A-1Pictures 冈村天斋
冈村傻逼的片子 做着做着就崩了 画面崩坏的程度简直丧心病狂 A1拿出这种制作实在是说不过去 演出糟糕 动作戏简直做的一坨屎 实在是浪费了这个本子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14-12-28 / 标签: 肉
这个完全给人一种巨乳fantasy的既视感..无论从肉的角度还是主角的狂霸酷炫扮猪吃虎都是一个味道 智商也是一笑而过的水平 毕竟还是看肉的嘛 作画不是很稳定 无论世界设定还是人物(主要是名字)设定都是脑残级别的 不过谁关注这些呢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3-29 / 标签: SUNRISE 福田己津央
简直炸裂!福田就是屌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这个SEED3比SEED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剧情真是跌宕起伏脑洞大开 打脸打的飞起 卖肉都卖的那么刺激带感的我只认福田! 强烈推荐!绝对是近年来最屌的剧情大片! -
魁拔Ⅲ 战神崛起 魁拔Ⅲ 战神崛起
1话 / 2014年10月1日 / 王川、周洁、张钢 / 周洁、张钢、梁亮
2014-10-7 / 标签: 青青树
第三部看起来口碑很不错的样子 进步可以说很明显 现在可以说是一个完成度不错的正儿八经的剧场动画了 两个海妖和萝莉被人NTR都是亮点 动作场面更加丰富 对白设计水平也有很大提高(不过棒读还是硬伤) 不过整个片子看下来剧情好像基本就没有推进是怎么回事..这样几年下来看着一个精心制作的国产动画慢慢成熟进步真是一个很不错的过程 片尾的鸣谢名单看起来有点不明觉厉的感觉 -
南方公园 第18季 South Park Season 18
10话 / 2014年9月24日
2015-3-21 / 标签: SouthPark 喜剧中心
没有上一季那种宏大的史诗感(ry yayaya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1话 / 2014-09-06
2014-10-6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其实就这次的ghost概念来说还是有些发挥余地的 但是粗劣的制作水平完全把这个还凑合的概念毁于一旦 叙事水平简直是一塌糊涂 搞一些生硬的致敬桥段真是一点出息都没有 整个4部剧场 每部都缺乏联系又让人摸不着头脑 结局简直是儿戏嘛 什么玩意儿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16-2-29 / 标签: 迪士尼 AlexHirsch 脑洞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满满的正能量 加上迪士尼出品又有HappyEnding的保障 无论主角反派还是路人都很有魅力 片中内容很丰富 相信各种观众都能找到自己的看点 并且绝对老少咸宜 能遇到这个片子真是太好了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4-10-31 / 标签: RWBY
有生之年系列 还是不是同人动画了?制作和配音都比较有诚意 坑太大人太多可能是主要的问题 -
精灵宝可梦XY-破坏之茧与蒂安希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 破壊の繭とディアンシー
1话 / 2014年7月19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広岡トシヒト、松原徳弘
2014-12-27 / 标签: pokemon
剧情也太简单了..篇幅也很短 pokemon的剧场真是一直在走下坡路的感觉 即使受众是小朋友起码剧情也要有点起伏吧?光卖萌还不如看看番外篇就算了 -
苹果核战记α AppleSeed Alpha
1话 / 2014-07-15
2014-7-31 / 标签: 士郎正宗
看着能让人睡着的片 美式人设加上浓浓的日式中二 很有一种三流日式FPS的感觉 3d动作场面不够酷炫 剧情更是莫名其妙 如果能早出个十几二十年或许能有不错的反响吧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9-2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枉我之前期待那么久.. 这片子充满智商硬伤 整个幼稚到不行 女主从性格到穿着都让人讨厌 说是正剧 其实压根不是一个正儿八经的本子 OPED也很难听 渡边还是别做这种长篇了真的..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9-23 / 标签: MADHouse
中二炸裂 配音神神叨叨的有点受不了 磨磨唧唧的可能比较适合小朋友和变态看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10-5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脑洞片第二季 最后终于展现了一点点内在的逻辑关联 各话的脚本虽然有点参差不齐 总体来说还是有意思的 展现的也都是浪漫主义情怀 在有限的角色里面凭着平行世界这种都合的设定随便地发展各种若有若无的关系也增添了片子的魅力 不过内涵无疑就比较有限了 作画演出和音乐基本都无懈可击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14-10-6
简直是史上最不要脸的动画女主角...脑洞大开 作为搞笑动画来说可以算是很有趣 唯一的遗憾是质量不太稳定 兼用卡也有点多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0-6
充满惊喜的搞笑动画 在属性反转的各个角色中展开的无数笑点 以少女漫画出身的作品来说即使主线拖沓毫无进展也丝毫不会让人感到心急反倒乐在其中也算是个异类吧 非典型的人物设定真是充满魅力 CP设置也很有新意 制作无可指摘 敲碗等下一季了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4-12-16
制作水平比较惨..作画和演出都经常崩 就没什么地方是让人感觉合格的 战斗做的尤其糟糕啊 剧情崩溃死人流 小旗子插的刚刚的 既然没有虎头也称不上什么蛇尾了 靠发便当来做噱头吸引眼球感觉有点下作 -
每度!浦安铁筋家族 毎度!浦安鉄筋家族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浜岡賢次
2014-12-22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泡面
莫名其妙出了第二季又莫名其妙的完结了 虽然还是很低俗不过跟前作比起来差远了..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0-5 / 标签: 泽野弘之 虚渊玄 A-1Pictures
A1好像越来越喜欢做原创动画了.. 这个片子智商也比较捉急 反派全部没有脑子 设定上漏洞百出 唯一智力还算正常的装逼主角就大杀四方了 幼稚中二的理念倒是很有虚渊玄的风格 制作水平还算不错 不过梶浦的歌插进去感觉有点违和 最后的结局比较突兀 这个M明显精神有问题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5-8-31
以书法为主题的田舍日常片 走的欢乐治愈的路子 且不说字写得如何 淳朴的田舍气息还是表现的挺不错的 人物设计还算比较自然 不会有那些卖萌治愈片那种让人恶心的感觉 算是不错的休闲小品 -
美少女战士Crystal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13话 / 2014年7月5日 / 武内直子
2015-12-13 / 标签: 美少女战士 武内直子 东映
剧情压缩了 画风也和老tv不一样 更靠近漫画一些 作画惨不忍睹 简直是车祸现场
看过的标签
- 44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5轻小说改
- 20漫画改
- 20GUNDAM
- 18国产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吉卜力
- 15pokemon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GONZO
- 14SUNRISE
- 14MADHouse
- 12大地丙太郎
- 12京阿尼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13D
- 10异世界
- 10押井守
- 10TRIGGER
- 10WITSTUDIO
- 10搞笑
- 10Macross
- 9菅野洋子
- 9宫崎骏
- 9渡边信一郎
- 9GAINAX
- 9汤浅政明
- 8大友克洋
- 8新房昭之
- 7新海诚
- 7原恵一
- 7Disney
- 7Production.I.G
- 7水岛努
- 7攻壳机动队
- 7科幻
- 6P.A.WORKS
- 6后宫
- 6今敏
- 6今石洋之
- 6pixar
- 5穿越
- 5吉浦康裕
- 5林原めぐみ
- 5女仆
- 5细田守
- 5运动
- 5今西隆志
- 5MAPPA
- 5光之美少女
- 5泽野弘之
- 5东映
- 5cygames
- 5TV
- 5欧美
- 5Studio4℃
- 5热血
- 4京都动画
- 4林祐一郎
- 4丸户史明
- 4超能力
- 4ProductionI.G
- 4黑田洋介
- 4OVA
- 4菅野よう子
- 4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