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SCHA CHRON エスカクロン
2话 / 2017年11月3日 / 山口ひかる / Transit / 渡部里美
2018-6-9 / 标签: 水島精二 安済知佳 安野希世乃 原创
略微有些神秘的治愈番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20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推荐给喜欢悬疑氛围的人群。故事比较乱,推理比较模糊,但是渲染还是好的。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1-30 / 标签: 百合 梶浦由記 大河内一楼 原创 2017年7月
第1集:满分。第4集:疲软无力。不谈反派是否有智商下限的嫌疑,简单总结下主角:百合展开(虽然我喜欢),超能力的小女孩做间谍(变声,色诱,开锁,反重力,打架)。主要是除了主角以外其他四个智商基本是0,而且除了本身的能力其他啥也不做。这也太不符合实际了吧。以大河内的尿性,不看好。//原来根本不是间谍番,而是以间谍戏为基本卖点主攻人物塑造。整体性真不错。上浮到7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11-30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Re:CREATORS 広江礼威
说实话,如果看得进去他想要表达的作品与创作者的思想的话,整个故事还是很有趣的。不过故事构架有些散,嘴炮过头也是真的。有的时候可以省的地方必须得省。//东西很好,表达不出来,还有个例子是lain。然而rec在吸引观众方面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2-18 / 标签: SHIROBAKO P.A.WORKS 动画制作 原创 水岛努 励志
pa巅峰,个人第二本命,非常喜欢。白箱完美呈现了一个日常动画怎样去吸引观众——1、题材刻画深刻。与小排球对于排球解读十分透彻一样,白箱对动画制作的科普清晰有序,看了长知识。2、人物深刻。白箱作为24话的群像剧,除了5个主角外,就连配角也让人印象深刻。3、对于刻画的主体在历史上有自己的想法,并且清晰地表达给观众。4、不崩的制作和合理的演出。这一点不用太在意,如果能将前三点很好地融入动画,不可能不好看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0百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京阿尼
- 6搞笑
- 6原创
- 6科幻
- 5SHAFT
- 52018年4月
- 5TV
- 5奇幻
- 5恋爱
- 5日常
- 5新房昭之
- 52017
- 4A-1Pictures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42016年10月
- 3西尾維新
- 3国产
- 3肉
- 3泡面番
- 32014年10月
- 3Type-Moon
- 3Feel.
- 3押井守
- 3汤浅政明
- 3音乐
- 3动画工房
- 3noitaminA
- 3物语系列
- 3BONES
- 2Aqours
- 2热血
- 2山田尚子
- 2治愈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士郎正宗
- 22016年7月
- 2刀剑神域
- 2SUNRISE
- 2斗破苍穹
- 2京都动画
- 2Netflix
- 2Fate
- 2悬疑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泽野弘之
- 2校园
- 2SILVERLINK.
- 2J.C.STAFF
- 2惨遭动画化
- 2Production.I.G
- 2漫改
- 2WITSTUDIO
- 2游戏改
- 22017年7月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第二期
- 1MAPPA
- 1安野希世乃
- 1石立太一
- 1安済知佳
- 1PolygonPictures
- 1游戏人生
- 12016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