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22 / 标签: 汤浅政明 吉田玲子
真不想给汤浅的片子打低分......再好听的歌听八百遍也会讨厌,描写爱人离开的痛苦,只有不停的闪回吗,腻了,齁了。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12-28 / 标签: たつき 2017年1月 兽娘动物园
能追这部动物朋友真是太好了。和小包薮猫一路走来的这段温暖旅途让我找回了纯粹的感动。伙伴之间的羁绊,愿意为之牺牲的勇气,获得人性的智能机器...看毕哭得不能自已。题外话,真的很敬佩驼鹿监督,我的偶像哇。第二季知道监督退出的消息真的很难过...祝兽娘越来越好吧。最后,看了一遍MMDver的第一话哈哈哈可爱!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10 / 标签: 百合 WHITEFOX 芳文社 2014
对我来说有些寡淡。角色的身上套路看得都腻了,特别是理世,反反复复就是一个反差萌。智乃可爱!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英肉。川井宪次的配乐和PA制作太稳了,配乐和画面都是享受。缺点,剧情有点乱,结尾后的结尾,如此现实的交代是圆满,但故事停在角色们离开会更加美。我挺期待元帅这个角色,结果没有展开,悲伤。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8-16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2019年4月 MAPPA
缺点,11集有点太赶了,开播之前比较期待的几原式对现实事件的隐喻也没有,因此主题感觉有点单薄。 优点,几原塑造的少年感太赞了,最后一集的笑容很有夏天的感觉,剧中设定一如既往的精致。必须提一嘴警官组,几原你太会写了吧!这个狗血虐心剧情你也太懂了吧!我果然喜欢HE的故事。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3-3 / 标签: MADHouse 少女向 燃
这部运动番用纤细的心理描写和配合得天衣无缝的配乐,营造出一个格外牵动人心的氛围,一切胜在细腻,胜在深情。对于被称作古典宅的小奏,我很理解她,看到她用爱好化作前进的动力,我真的很感动。百人一首真的好美啊,虽然只能读到译作但是也能有点点理解其中的氛围!看完一季都能把なにはづの歌背下来了。>< p.s.想把我们的古诗改编成诗牌。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3-3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2013年1月
比第一季更燃更好看了!角色介绍里的第一主角明明是歌牌!打牌真开心啊!非常期待三期。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9-5-6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冈田麿里 岩崎太整
前期大家吵吵闹闹的气氛真好看啊!ひそね率真属性好萌,醉酒后和脸红下楼跑圈真的可爱死了!小此木和ひそね有种初恋感,星野那对欢喜冤家也很甜,请冈妈多写写安稳的恋爱剧情吧。まそたん是最可爱的OTF我也舔舔舔。荒岛回看到星野的回忆杀和努力的诺马,难过得看哭了,这部能提到女性在职场中的处境很好。前期真是戳到各种萌点泪点,后期剧情进度也太赶了吧?导致结尾很快,感觉故事不太完整。岩崎太整的配乐太厉害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4-1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今天的你在我心中就是我的英雄。”--这是一个努力贴近世界的少女,被世界深深爱着的故事。从壳里爬出来,颤抖着的少女,和告诉她这个世界并不冷酷的她们,温柔的故事,加上充满热情的制作,片里片外,真的是一部满怀着爱和感情的作品。看完心里觉得非常柔软。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8-9-23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1997
学校Film Society和JapanCase的合作场。这么多年终于看完幽灵公主!几个特别的地方:节奏非常舒服,开头鏖战一下子看入了迷,从主角定下方向,到旅途片景再到初遇幽灵公主,毫不拖沓。故事其实很小,但引入多人视角,让人思考另一方的感受,于是主题一下子深入,更有荡气回肠的味道。二是这些人是活的,他们表情的变化,神态和动作无时不刻都是动态的,夸张又现实,太有人情味啦很多细节真的让人心里一暖,所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5-2 / 标签: 芳文社 摇曳露营△ 2018年1月 百合 治愈
轻松快乐的喝茶番,看完让人想拎上包就去看富士山。主角们冷不丁的吐槽特别爆笑,这是美食番吧,我也想吃鲜美的鱼汤锅!line的小头像好可爱哦!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5-10 / 标签: 摇曳露营Δ
比起第一季的露营,这一季更像是和朋友们一起旅游。要说二期的游山玩水,我还是更喜欢看上一季DIY。都有风味~最喜欢抚子单人露营回,这一季也有很多逛超市逛店的戏份,有云shopping到。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0-12-10 / 标签: 京阿尼 LUCKY☆STAR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打开来看一集,陆陆续续看了三四年终于看完了,也感觉像和主人公们走过了春夏秋冬。幸运星讲女子高中生们的日常,更像是透过角色观察生活中的小事,因此每个段子都非常真实,富有代入感,什么同人创作者总是在睡前灵光一现,早睡了发现根本不能早起,真是给人人会心一击。此方无疑是最亮眼的角色。她有些懒惰,爱耍小聪明,却直爽坦诚,是个性情中人,她时不时对宅文化的吐槽,更是让人倍感亲近。我太喜欢此方喊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29 / 标签: 2021年1月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饿其筋骨,劳其体肤,曾益其所不能。东海帝皇不愧是真正的主角,真正的灵魂。几度落泪。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21 / 标签: 2021年4月
久闻大名。最后一集看完感觉还可以。ep13收尾还是有点仓促,戛然而止的感觉。但除了最后一幕那里,该填的坑都填上了,故事和角色都很完整,这年头很难得了。它的风格太日剧了,但前期扔悬念又比不上日剧,有点少,慢热,中期开始密集起来,好看很多。意料之外的黑幕好评。花江低音真的很催眠。矢野,你一出场我就精神了,好rap,支持你出道。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4-7 / 标签: 2012年10月 少女和战车 水岛努
虽然她们上战车能气势汹汹力挽狂澜,其实还是平凡的女孩子们,有时脱线有时会说出些天马行空的想法。在这个很不现实的架空世界里,她们的日常或是坦克里某些细节,给作品带来了微妙的现实感。真是太可爱啦~p.s.明明是披着战车皮的运动番!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9 / 标签: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2015
又燃又萌的超高水平剧场版。非常好看!非军宅看得热血沸腾,已经补完少战相关了><个人觉得最佳的两段是芬兰组在波尔卡琴声中的背水一战,和最后的无声一击,我被美穗的决意感动了。音监辛苦。 -
少女与战车 爱里寿战争!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愛里寿・ウォー!
1话 / 2016年5月27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9 / 标签: 水岛努 OVA 少女和战车 2016
风纪委员组太好玩了哈哈哈一言不合就飙戏。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6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2017年12月 少女与战车
好看!优点: 精良的准剧场版水平制作,几段第一人称视角特别酷,日常部分搞笑之余节奏依然紧凑,新角色太可爱啦!赞美细节,赞美努哥。(好像不算缺点的)缺点: 太 短 了。剧场版看完意犹未尽,终章第一部看完抓耳挠腮恨不得穿越到明年。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3-16 / 标签: 吉田玲子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OVA
下面我就要写一万字夸一夸玛丽(并不)。意外柔韧性超强的玛丽,好可爱呀!依然好看看不够的少战,打知波单还能打出这样的花儿,充满惊喜了。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4-2 / 标签: たつき
一如既往驼鹿的风格,但没有兽娘有趣,一部分原因是前半部喝水卖萌开车看多了审美疲劳,昏昏欲睡(睡梦里还回荡着姐妹们的口癖!),二是故事结构真像兽娘,ep11ep12简直是意料之中的转折,希望下一部能走出这个套路。总体设定我很喜欢,小细节一如既往的精致,太喜欢ED了,结局也很美,期待监督新作!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9-25 / 标签: 细田守 贞本义行
认真想设定你就输了,单纯享受复古赛博世界:非常成功的商业片,一气呵成,节奏掌握得很不错,花札战后一波三折,知道肯定是HE但还是抓了一把心。赛博世界的avatar一个个都好可爱,很有趣的设计,我大饱眼福了。最喜欢的还是片子处处出现的日本文化,大家族的礼仪,用餐,传统的日式房屋,每一处都很有趣,让人很想亲身感受!赛博世界变成城堡那里太酷了。当然,也有可惜的地方。中二的设定不提,最难受的是主人公们的声优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9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我看EVA从头到尾都在代入一般市民。平时打架拆房子就算了。Q,不说了。看到终更难过了,你想救你老婆,但我全家上下十九代都没了,这一切值得吗。能不能不要写一个全家被近三次冲击杀了,还要被迫原谅的姐姐,太可怜了。为什么最后一部了还满是新设定。//就是电波对不上,和朋友聊完已释然。我不懂EVA。合写长评,毕业了:最后一块碎片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8-16 / 标签: 2016年4月 davidproduction 荒木飛呂彦
太好看了我康一立一会冷静一下//jojo系列最喜欢的一部
看过的标签
- 20剧场版
- 12BONES
- 9漫画改
- 7京阿尼
- 7宫崎骏
- 6搞笑
- 5pixar
- 5京都动画
- 5A-1Pictures
- 4百合
- 4ufotable
- 4久石让
- 4吉卜力
- 4原创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10月
- 4水岛努
- 4冈田麿里
- 3少女与战车
- 3Production.I.G
- 3几原邦彦
- 3ProductionI.G
- 3山田尚子
- 3WHITEFOX
- 3芳文社
- 3MAPPA
- 32012年10月
- 3MADHouse
- 32016
- 32016年10月
- 32018年10月
- 3文豪野犬
- 3我的英雄学院
- 3短片
- 32017
- 3校园
- 3EVA
- 3庵野秀明
- 2奈須きのこ
- 22011年7月
- 22018年1月
- 2たつき
- 22021年4月
- 2照明
- 22019年4月
- 2CloverWorks
- 2迪士尼
- 2津田健次郎
- 2松本理惠
- 2古川知宏
- 22014年10月
- 22015年10月
- 22015
- 22016年1月
- 22018
- 2皮克斯
- 22014年1月
- 2吉田玲子
- 22017年1月
- 22015年4月
- 22016年4月
- 2少女和战车
- 2漫改
- 2动画电影
- 2法国
- 2骨头社
- 2国产
- 2悬疑
- 2花泽香菜
- 2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