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7-7 / 标签: 2023年4月 A-1Pictures 搞笑 漫画改 TV 2023 战斗 漫改
设定新颖,可惜动画节奏有点怪怪的,还是可看的//先是配乐方面,用了这种很潮很怪的音乐是下下策,我个人并不看好。然后是故事方面,即使用了这么有趣的设定故事讲得却一团糟,主角虽然装逼但观感远不如其他装逼番那么畅快,反派脸谱化严重,角色行为幼稚且刻意,意义不明的说教等等等等,最后是资源方面,动作场景匮乏,站桩对话过多,展现主角物理性的场景寥寥带过,能把这么多缺点汇聚到这么一部番上也是难能可贵//三集定性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7-2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2023年4月 漫改 2023
第一集真的是典中典,以为动画问题结果漫画前面也是这样摸不着头脑(不如碧蓝之海联动短篇),不过动画画风小清新还蛮喜欢的,观望//无聊便是罪,整个动画呈现出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流水账又没有任何爆点,画的人物倒是挺好看的,哪周忘了看了便永远不会拾起是最大痛点//整体很一般,人物画的很好看加分,剧情很迷惑,明明是工业糖精却不那么甜,不知道哪集就会搁置,估计六分到底了 -
沦落者之夜 ノケモノたちの夜
13话 / 2023年1月8日 / 山本靖貴 / 星野真 / 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大沢美奈
2023-3-27 / 标签: 2023年1月 漫画改 TV 苇PRODUCTION 漫改 异世界
目前看来整部番剧并不精彩,三集看下来剧情典中典,但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旅游风的作品,继续观望观望吧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2-16 / 标签: 2023年1月 TV 漫画改 恋爱 Lay-duce 校园 漫改
画面一看就是便宜动画,其实想变女人味换个发型会好很多(女大十八变,我平头变长发的远房妹妹典例),虽然男主多半是死傲娇吧,女主这种性格我是挺喜欢的,不娇柔造作,有人挑衅就动真格,很符合我口味!
抛弃的标签
- 15TV
- 7漫画改
- 7轻小说改
- 42022年4月
- 4原创
- 4漫改
- 4异世界
- 4轻改
- 32023
- 3恋爱
- 3百合
- 3搞笑
- 32023年1月
- 32023年4月
- 2奇幻
- 22022
- 22021年10月
- 22022年7月
- 2国产
- 2校园
- 2战斗
- 1呸
- 1角川爆破
- 1台风Graphics
- 12018年10月
- 1我的英雄学院
- 12015年7月
- 1Studio3Hz
- 1苇PRODUCTION
- 1朱夏
- 1创造bangumi的奇迹
- 12020
- 1反华
- 1不要碧莲
- 1堀元宣
- 12021
- 12024
- 1角地拓大
- 12021年1月
- 12022年1月
- 1ASMR
- 12024年1月
- 12023年10月
- 1人类垃圾
- 1StudioBind
- 1PolygonPictures
- 1日本右翼精神鸦片
- 1智障特供
- 1EkachiEpilka
- 10分
- 1挑战底线
- 1MAHOFILM
- 12020年1月
- 1CloverWorks
- 1反人类
- 1父女
- 1早見沙織
- 1MADHouse
- 1山寨
- 1櫻井孝宏
- 1每秒400大元
- 1雷疯
- 1日常
- 1偶像
- 13D
- 1治愈
- 1BONES
- 1谷口悟朗
- 1J.C.STAFF
- 1剧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