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2 / 标签: 剧场版 2023 CloverWorks WITSTUDIO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大河内一楼 原创 间谍过家家
你要说和哥们五个人一起去看还能吐槽那是相当的爽,毕竟在国内能上的动画电影很少,但你根本不能在意剧情,弱智程度堪比国内小朋友片子,不过制作很优良,阿尼亚便便那段演出好评,如果五一想和朋友一起看动画这部间谍过家家我还是十分推荐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年10月 漫画改 WITSTUDIO TV 搞笑 日常 2023 漫改
好看,op顶级制作不愧是汤浅//间谍过家家是什么等级的动画,出就看等级,没错,我认为在忙碌的生活中抽出空来看目前的间谍过家家是一种享受,我能什么都不想的加入福杰一家的快乐大冒险,游轮篇的改编非常成功,我对原作这个篇章评价是差强人意,但动画确实做得更吸引人眼球,更加让人享受其中,这一季度的制作明显更加得心应手,CV发挥出色,个人认为超越了前作。八分强烈推荐,所有人都可以开心享受的动画作品!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3-11-9 / 标签: 2020年4月 noitaminA 伊藤智彦 CloverWorks 小说改 逼格类 岸本卓 轻改 轻小说改 菅野祐悟
装逼作品,没把此作当基片看,这是还能在ac看番的日子看的 -
逆转裁判 第二季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
23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
2023-4-3 / 标签: 游戏改 2018年10月 推理 TV CloverWorks 逆转裁判
本来应该是系列爆点,做成这样我是真的不理解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1-2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2021年1月 漫画改
很喜欢,不矫揉造作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1-2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奇幻 TV 若林信 战斗
TV戛然而止真是正确的决定,一次评分就直接答辩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2019 鸭志田一
其实还可以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TV 百合 音乐
相当有意思的番,不过有一说一这已经是心理疾病等级了吧,父母还是带去看下心理医生比较好....//节奏也太舒服了点,各种场景恰到好处//年度最佳有力竞争者,让人想起了看动画的快乐,和辉夜三同量级的演出效果,不过波奇胸消了真的很可惜,虽然完全不影响就是了,期待第二期!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8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搞笑 日常 间谍过家家 家庭喜剧
不知道在这个强者如云的十月还能有高话题度不过制作还是和前半部分一样看的出来经费充足//渐入佳境//很难想象有人只是因为坚守自己与众不同的想法导致讨厌甚至藐视这部动画,但不容置疑的是间谍过家家并没有成为国王排名,其过硬的剧情编排和角色设定注定了这部动画会非常的有趣,特别是在第一期之后动画组走上了正轨,带给了我不少的欢笑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12-15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2018年10月 CloverWorks TV
男女主很有意思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2-12-1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漫画改 漫改 续作 2021
看完基本是崩溃的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2-14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 若林信 奇幻 野島伸司
cnm,一想到是苦苦等来的更气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14 / 标签: CloverWorks 悬疑 2019年1月 TV 漫画改 冒险
第一季还是可以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TV 漫画改
期待//比起漫画搞笑元素被冲淡了,不过仍是本季度必看作//原作粉碎机,虽然笑点不够突出了但偏现实向的风格还是能抓住人的眼球//即使有些部分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仍然算是本季度的T1级作品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4-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TV 漫画改 漫改 2022 百合
妹子很好看,但有时候我总感觉这眼睛大的好像有点恐怖,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完全误解系列,主要看女主还后宫的片子,人物形象属于越看越可爱的哪一种,作画水平分镜都是一流水准,本季新作最佳
看过的标签
- 500TV
- 310漫画改
- 217搞笑
- 189轻小说改
- 156剧场版
- 123原创
- 96后宫
- 93漫改
- 82恋爱
- 81校园
- 75日常
- 67奇幻
- 65战斗
- 64热血
- 63泡面番
- 61百合
- 59OVA
- 592023
- 58J.C.STAFF
- 54治愈
- 49异世界
- 47游戏改
- 46科幻
- 45SUNRISE
- 44A-1Pictures
- 402022
- 39京阿尼
- 392021
- 38MADHouse
- 37国产
- 30轻改
- 28卖肉
- 272020
- 27新房昭之
- 26Type-Moon
- 252019
- 25SILVERLINK.
- 242021年10月
- 23WEB
- 23芳文社
- 23BONES
- 22SHAFT
- 22童年
- 212023年10月
- 212022年10月
- 21MAPPA
- 202012年10月
- 20ufotable
- 20动画工房
- 192015年10月
- 19里番
- 192018
- 19神谷浩史
- 192021年1月
- 182014
- 182022年4月
- 182013
- 182016
- 18高达
- 18萝卜
- 18钉宫理惠
- 182018年7月
- 172020年1月
- 17吐槽
- 17WHITEFOX
- 17ProductionI.G
- 172015
- 17推理
- 172015年4月
- 17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