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9-20
大姐姐真好啊系列。剧情倒是没有什么出奇的,氛围倒是不错。长度改剧场版正好,要是改成tv反倒赘余。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12
少鸽真是太屌太屌太屌,屌过黑魂泰坦啊我艹(错乱),12话莫名有股klak感(笑)。演出,作画都很好,就是剧组过于针对露女士(发出挺好的声音) ,我也渐渐扭曲力(悲)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3
(推销小说的水平)(而且我也并不想看小说)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8
之前就看完了)。起初以为事轻百擦边球,没想到这么hardcore,啊啊啊感觉可以自己的百合和京蜜程度大大加深,果然美好的少女之间的故事真是好啊。真好啊(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9-4-21
芳文版的食梦者啊ww,人物很萌,剧情也不错,好歹也讲了点东西?女主很萌ww,也有成长,总体来说不错,就是宿舍拆的好快,虽然没第二季,不过感觉漫画后面的部分也没前面有趣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3-26
画面音乐啥的都还行,催泪感还凑合吧,倒是没哭。嘛,寿命论是这样的,倒是想起慧音和咲夜(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9-21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16
emmm,就这样吧(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10-21
loli萌,将棋部分不太燃,相比较原作好像删了不少,买软色情我看的倒是挺开心的就是。原作好像不错,有时间补了。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9-10-16
A1的芳文。作画好像还行//出乎意料的车速,师生组suki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19 / 标签: 百合
好棒,好想去露营(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2-15
小南极比较nb,但是画风人设啥的并没有那么对我胃口。故事suki,歌好听。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1-4
剧场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