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10-3
魔伊嘉年华。 -
マスタ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ななお(GOT刊)「Master_Piece〔マスターピース〕」
2020-9-8
巨r母系好,期待把原作剩下来的也做了。Nanao是神。 -
LAIDBACKERS LAIDBACKERS-レイドバッカーズ-
1话 / 2019年4月5日 / 橋本裕之 / おばけ屋 / 土屋圭
2019-9-11
事五组//虽然短但还算有头有尾,魔王好舔,没了。 -
完璧お嬢様の私が土下座でマゾ堕ちするちょろインなワケないですわ!
4话 / 2019年1月25日 / 『完璧お嬢様の私が土下座でマゾ堕ちするちょろインなワケないですわ!』(美少女文庫 刊)
2019-10-6
poro就nm离谱。。。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3-25 / 标签: 百合
虽然咕了四年,但是就是很好,cy就很nb,顺便下版本学院不咋样(挠头) -
荒野的寿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12话 / 2019年1月13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19-12-15
白箱来的,一股少战感,三渲二还不错,细节suki//水岛努nb系列。剧情还是没啥剧情,不过某些方面莫名的色情?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9-30
经费很足就能做的好,力大砖飞系列(。剧情还凑合,沙雕狗粮嘛。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26
过于猛男,表情包源头(饲料好恰,我还要恰( 最后一集梦回少鸽ww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3-23
大法nb,画风分镜太棒了,音乐也好,对没看过其他蜘蛛侠的很友好( -
我和她(护士)的研修日志 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 プレカノ「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 マツジュン
2019-8-3
纯爱好。顺便原作画风很棒。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6
百合好评,优秀的饲料,一股芳文味www貌似作者事车车人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2-15
第一话很棒,光影和上色suki。不过莫名有股空境感?硬核向爱了。//雰囲気がいい。某些分镜绝妙。少女们纯粹的友情,爱情与扭曲,每每让我心醉。貌似能理解长颈鹿小老弟了。没有让人难受的剧本恶意才是我情有独钟之处。仲谷咕咕nb。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8
一股春物感(非贬义),又有点物语的感觉。op好听。原作很棒,节奏还是太赶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19
开始还行,越往后越水,制作还行,大约略低于骑士与魔法那部?多打了点分好歹我小说看的差不多了)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18-10-9
作为flcl或许只有6分,不过放在现在还是nb,姑且给个7分,剧情倒是明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