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6-9 / 标签: ANOTHER P.A.WORKS 綾辻行人
吐槽剧情的你应该吐槽綾辻行人,PA在不善把握剧情的情况下还挑了个诡叙推理小说,见崎鸣很萌啊~~~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1-20 / 标签: Clannad key 団子大家族
神作~~~~~KEY社本身的实力+京阿尼120%的改编实力(多出的20%主要是动画的画风,当然京阿尼也有部分剧情改编失误,不过对于整个动画界的整体改编实力来说已经能说是100%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1-20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真超神作~~~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神作评定标准~~而这部在我心中就是超神作~~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1-20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虽然动画改编有些地方没讲明白,不过不失为一部好作品,只是本人不太喜欢虚渊玄的风格,不过还是推荐观看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6-4 / 标签: P.A.WORKS 岸田梅尔 信PA得画质
pa似乎默认大家都看过原作了~~~但是很多人其实还没看过啊~~剧情太跳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12-3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这种真实且励志的作品才是窝心中能代表PA的作品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3-10-14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4月 日常 治愈 AIURA
虽然有声优不太成熟、剧情不够紧凑、吐槽不够犀利等等缺点,但是制作精良,故事有趣,值得一看的日常番,如果能保持这制作质量不变做个24分的番就好了。话说我就觉得制作这么熟悉呢,和着连监督都是《被狙击的学园》的监督啊,难道这个动画就是制作剧场版剩下来的钱做的,所以质量才这么高?顺便BD画质真良心,完全的FHD不掺水,高清的我泪流满面。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9-24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一口气看完了~~~如果没有B站的弹幕我估计就看不下去了~~~不过看完之后反而觉得还不错~~~~没什么亮点~~维持评分~~~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6-11-10
校园恋爱喜剧的佳作,对于人物的刻画很认真。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5 / 标签: 悠哉日常大王 治愈 日常 吉田玲子
声优、监督、脚本、音乐、背景简直太好评!!!明明剧情很日常,但是却不无聊甚至觉得不够看。十月最大黑马,也是我最喜欢的十月番之一!!!!顺便优酷土豆字幕组真是好评啊~~~~~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3-1-20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爆笑 搞笑 贺东招二 校园篇
从这部作品中就可以看出京阿尼对于日常动画的娴熟,看完这部我就没敢去看传说中很黑暗的第三部(实际上的第二部~~~怕反差太大受不了~~~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3-4-24 / 标签: 治愈系 水果篮子 冈崎律子 高屋奈月 治愈
给十分绝对可以~~~强烈推荐~~~~画风什么的请别纠结 -
超心动!艺术之星 マジきゅんっ!ルネッサンス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2016-12-26 / 标签: 2016年10月 乙女
非常传统的乙女逆后宫番,故事内核也是很传统的套路,气氛轻松,一话攻略一个,结局HE,喜欢乙女逆后宫番的还是非常推荐的。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11-10
骨头社爆炸级的作画看起来好爽,整个剧情不会有想让人跳过的无聊桥段,最近少数能让我一口气补完的番。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3-4-13 / 标签: 泡面番 井口裕香 阿澄佳奈 治愈
很好看~~~~亚马逊上BD预约也很多~~~因此求正常番或者第二季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3-3-12 / 标签: key J.C.STAFF
更新评分。由于极为喜欢游戏原作,所以在追番的时候我是不满足的。很多有趣的日常对话被删掉,动画的节奏不怎好等等,眼中都是它的缺点。但是其实在过了这么久之后,在经历过rewrite动画的毁灭性的改编之后,我重新看了LB的动画。发现饭冢晴子的人设是那么的好看,整体作画也是可圈可点,故事情节也都基本还原了游戏。在众多galgame改编中,如果说key设之前京都动画改编的三部曲是顶级的话,JC对于LB的改编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6-9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都动画
京都动画的制作实在很给力,剧情很平淡,但是节奏把握的还不错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6-11-10
我猜想是不是石原立也不喜欢七宫智音,还是回归到小说本体的原因,第二步的节奏很多地方实在不知所谓,节奏混乱。只能说制作上还是京阿尼一贯的高质量。
看过的标签
- 7P.A.WORKS
- 7治愈
- 3恋爱
- 3国产
- 3key
- 3剧场版
- 3京阿尼
- 2花泽香菜
- 2原创
- 2日常
- 2信PA得画质
- 2泡面番
- 2Clannad
- 12016年10月
- 1岸田梅尔
- 1田中将贺
- 1欧美
- 1动画电影
- 1冈田麿里
- 1青青树
- 1你的名字。
- 1阿澄佳奈
- 1花咲くいろは
- 1新海誠
- 1放浪息子
- 1大鱼·海棠
- 1血界战线
- 12014年10月
- 1CoMixWave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2013年4月
- 1AIURA
- 12013年7月
- 1吉田玲子
- 1金元寿子
- 1松本理惠
- 1魁拔
- 1悠哉日常大王
- 1綾辻行人
- 1ANOTHER
- 1有顶天家族
- 1乙女
- 1校园篇
- 1贺东招二
- 1J.C.STAFF
- 1宮崎駿
- 1新海诚
- 1吉卜力
- 1Fate
- 1全金属狂潮
- 1麻枝准
- 1高屋奈月
- 1搞笑
- 1BONES
- 1Type-Moon
- 1治愈系
- 1校园
- 1虚渊玄
- 1水果篮子
- 1原创动画
- 1井口裕香
- 1櫻井孝宏
- 1迪士尼
- 1冈崎律子
- 1经典之作
- 1爆笑
- 1団子大家族
- 1久石让
- 1催泪
- 1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