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3-3-12 / 标签: 放浪息子 治愈
我思考了一下,最终还是觉得它值得这谨慎给的10分。如果按说从单纯动画的角度可能它得不到10分,但是有些作品可能永远都不会再出现第二个同类型的后继者,所以值得珍惜的给10分。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5 / 标签: 悠哉日常大王 治愈 日常 吉田玲子
声优、监督、脚本、音乐、背景简直太好评!!!明明剧情很日常,但是却不无聊甚至觉得不够看。十月最大黑马,也是我最喜欢的十月番之一!!!!顺便优酷土豆字幕组真是好评啊~~~~~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3-10-14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4月 日常 治愈 AIURA
虽然有声优不太成熟、剧情不够紧凑、吐槽不够犀利等等缺点,但是制作精良,故事有趣,值得一看的日常番,如果能保持这制作质量不变做个24分的番就好了。话说我就觉得制作这么熟悉呢,和着连监督都是《被狙击的学园》的监督啊,难道这个动画就是制作剧场版剩下来的钱做的,所以质量才这么高?顺便BD画质真良心,完全的FHD不掺水,高清的我泪流满面。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3-4-24 / 标签: 治愈系 水果篮子 冈崎律子 高屋奈月 治愈
给十分绝对可以~~~强烈推荐~~~~画风什么的请别纠结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3-4-13 / 标签: 泡面番 井口裕香 阿澄佳奈 治愈
很好看~~~~亚马逊上BD预约也很多~~~因此求正常番或者第二季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1-20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真超神作~~~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神作评定标准~~而这部在我心中就是超神作~~
看过的标签
- 7P.A.WORKS
- 7治愈
- 3恋爱
- 3国产
- 3key
- 3剧场版
- 3京阿尼
- 2花泽香菜
- 2原创
- 2日常
- 2信PA得画质
- 2泡面番
- 2Clannad
- 12016年10月
- 1岸田梅尔
- 1田中将贺
- 1欧美
- 1动画电影
- 1冈田麿里
- 1青青树
- 1你的名字。
- 1阿澄佳奈
- 1花咲くいろは
- 1新海誠
- 1放浪息子
- 1大鱼·海棠
- 1血界战线
- 12014年10月
- 1CoMixWave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2013年4月
- 1AIURA
- 12013年7月
- 1吉田玲子
- 1金元寿子
- 1松本理惠
- 1魁拔
- 1悠哉日常大王
- 1綾辻行人
- 1ANOTHER
- 1有顶天家族
- 1乙女
- 1校园篇
- 1贺东招二
- 1J.C.STAFF
- 1宮崎駿
- 1新海诚
- 1吉卜力
- 1Fate
- 1全金属狂潮
- 1麻枝准
- 1高屋奈月
- 1搞笑
- 1BONES
- 1Type-Moon
- 1治愈系
- 1校园
- 1虚渊玄
- 1水果篮子
- 1原创动画
- 1井口裕香
- 1櫻井孝宏
- 1迪士尼
- 1冈崎律子
- 1经典之作
- 1爆笑
- 1団子大家族
- 1久石让
- 1催泪
- 1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