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2-14 / 标签: 治愈 漫改 废土 百合 2017 公路片
一则发人深思的好故事,“美好”的外表下隐藏着一件件悲伤的往事,无解的结局下仍然孕育着渺小而珍贵的希望。本作的世界观我反而觉得有一点多余,讲好了“末日旅行”本身就让作品十分丰满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7 / 标签: 原创 noitaminA 友情 治愈 催泪
看完以后久久不能平静,除了最后一集其实前面我都是笑着看完的。。但是到了离别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打湿了眼眶,只能说我的笑点和泪点现在已经都不高了吧。其实我觉得去掉“贵圈真乱”这个设定整个故事的主题更加明确一些会更好(这个设定让我想起来那部天空之蓝)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3-1-5 / 标签: 萌狼 轻小说改 小清水亚美 经济 治愈 2008
以欧洲中世纪为背景,整个世界观虽然古老但是却异常完整,宗教信仰,民俗色彩,货币体系应有尽有,而这个故事的两个主角人设也丝毫不显得扁平、标签化,赫萝更是人格魅力拉满。旅途中平淡的日常散发出来的却是不一样的清香,一部有足够的实力让人静下心来观看的作品。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12-11 / 标签: 公路片 魔法 奇幻 旅行 治愈 轻小说改
以前看过一点小说还跑到P站找了一堆伊雷娜的插画当手机壁纸,但没想到真能出动画化啊。总体改编的都还行,女主的人设凹得挺到位的,故事也能讲好,里面传达的思想能够get到。总之,期待能有第二部吧。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12-9 / 标签: 催泪 世界的秘密 麻枝准 治愈 GAL改
这一部才是整部作品的精髓之处。想想恭介老哥掉下眼泪那一刻真彻底忍不住了MD,真人谦吾也是真兄弟…最后的大团圆才叫真正的温暖人心!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12-9 / 标签: GAL改 校园 2012 治愈
虽然没有玩过游戏,导致一开始还天真以为这只是一部校园日常恋爱番。看到后头才证明我太天真了,啥恐怖分子都来了…不过串联第二季一起看还是观感还是很好,最后真相大白我才明白这部作品的牛逼之处。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2-12-8 / 标签: 原创 小疯映画 搞笑 治愈
怎么说吧,在最压抑的日子里给予了我难得而又简单的快乐和感动,那段高考前的日子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蛮舍不得的。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2-11-14 / 标签: 治愈 萌 人化电脑 2009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本作仍避免不了将‘机器人’这个概念弱化的问题,事实上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已经和小女孩无异,但是也同样能折射出人性中最天真善良的一面。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11-9 / 标签: 治愈 花泽香菜 原创 2010 key 麻枝准
穿越生死之间那绝对的分界线,却只是想和你说一声谢谢。他们所带来的感动远远大于悲伤,欢声笑语远远盖过了抽噎哭泣。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2-9-29 / 标签: 游戏改 key 科幻 治愈
看的第一部gal改作品,改得蛮好的!但最后一集的处理差强人意,要体验氛围和代入感还是推荐玩完原作。
看过的标签
- 16原创
- 10漫画改
- 10治愈
- 9轻小说改
- 9恋爱
- 8搞笑
- 8京阿尼
- 7国产
- 7剧场版
- 7日常
- 6奇幻
- 52022
- 5校园
- 4新海诚
- 4漫改
- 42016
- 4催泪
- 4GAL改
- 4游戏改
- 4麻枝准
- 3公路片
- 3百合
- 3续作
- 3战斗
- 3轮回
- 32015
- 3异世界
- 32019
- 2童年
- 22021
- 2经济
- 2推理
- 2兽耳
- 2热血
- 22020
- 2key
- 22014
- 2传颂之物
- 22018
- 22017
- 2泡面番
- 2科幻
- 22012
- 2后宫
- 22007
- 2萌
- 22009
- 2小清水亚美
- 2钉宫理惠
- 1萌狼
- 1花泽香菜
- 1推理系
- 1废土
- 1世界的秘密
- 1朱鹭户沙耶
- 1丸户史明
- 1藤子・F・不二雄
- 1作画优秀
- 1轻百合
- 1异邦人:无皇刃谭
- 1动画电影
- 1岡田麿里
- 1八月社
- 1萝莉
- 1TV
- 1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 1WHITEFOX
- 1悬疑
- 1萌虎
- 1小疯映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