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 舞城王太郎 TV NAZ あおきえい 津田健次郎
其实没太看懂结局。可能我从这部番里看到的主题和主创们想表达的不一样。虽然结尾我觉得拉垮了,但瑕不掩瑜,前十话依旧是值得好评的。十分后悔追番时看了知乎等各处大神的推测,直接拔高了对剧情的期待。另外第n次大喊津田健次郎叔你声音太好听了演技太强了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2020 TV 漫画改
这季感觉经费充足了一些,一如既往的好看 // #11个人评价一般,个人不太喜欢“石上的过去”这类型的剧情 // 整体优。古贺葵演的真好。这季早坂相关的剧情都笑得很开心。开始想看漫画了。 -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0-12-28 / 标签: TROYCA 2020 TV 别所誠人
一如既往的好看。几场live都很良心。期待三期。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9 / 标签: pixar 2020 Disney
看完感觉不愧是pixar!树叶落到变成男主的22手心里这一段做的太美好了,在影院十分惊艳。男主一边回想22一边弹琴这一段我哭得很痛快。音乐对于不怎么了解jazz的我来说已经足够好听了。比较惊讶有这么多人感觉这部比coco差,我感觉这部对生活的反思比coco还是深很多。 -
排球少年 陆 VS 空 ハイキュー!! 陸 VS 空
2话 / 2020年1月2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岸田隆宏
2020-2-14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20 岸本卓
研日我可以我很可以。新画风下的木兔居然更可爱了(个人感觉其他人有变丑)!如果这个是第四季能达到的作画上限的话就太让人难过了……不是说不好,只是和前三季比起来存在落差。我还是期待第四季后期的表现的……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2-3-7 / 标签: 2020 J.C.STAFF TV
用来打发时间不错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5-9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2020 梶浦由记
觉得这部里ufo的文戏不管是分镜还是人物神态动作都不够好,细节量太少了,常常就是面瘫讲台词,很没劲啊!!但是我们大妈的ost还是给力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7-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
许多煽情的点用力过度,反倒不那么打动人了。哭戏是要用在刀刃上的,后半人物眼含泪光的镜头太多了,互诉衷肠的时候把苦脸看腻了(。ps跳海我真的爆发出笑声。两个支线还不错有赚到我眼泪。但是看完13集tv和2部剧场版我依旧喜欢不上少佐薇妹这cp……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4-9 / 标签: 2020 TV ProductionI.G 岸本卓 佐藤雅子
画风无法接受。#1作画分镜敷衍,让人失望,等了4年啊……#5开始有那味儿了。看到最后表示对后半部分的信心恢复了。加油加油!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1-7-2 / 标签: MADHouse 2020 下野紘 悠木碧 津田健次郎 OVA
穿大衣作画!hiro!zuda!aoi!喜欢!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1 / 标签: 2020 TV 谷口淳一郎 動画工房 小林親弘
虽然但是小林親弘声音太好听啦。有种强烈的养鸡既视感。氛围很喜欢。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1 / 标签: SHAFT 2020 TV
囫囵吞枣地看完感想是iroha可爱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30 / 标签: 2020 BrainsBase TV 城平京
我到底看了个啥……base6分,前女友+1 -
ARTE アルテ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浜名孝行 / 大久保圭『アルテ』(「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 / 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宮川智恵子、宮地聡子
2020-6-21 / 标签: 2020 TV 小松未可子 SevenArcs
观感还可以吧。// 因为看了漫画对动画失去兴趣,搁置了。// 因为无聊又捡起来看了。// 真的很鸡汤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2 / 标签: 2020 TV SILVERLINK. 井上圭介 内田真礼
适合下饭。p站相关创作也太少了吧,多来点厕纸ジオカタ谢谢!// 看了一篇キーカタ我决定换个cp站,同人创作的ジオ太病太痛了 // 真扎声音好刺耳 // 后期剧情真没劲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9-24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20 日本
OPED做的好看。但恶俗桥段是少不了。// 我到底看了个啥,网传SAO最好看的篇章就这????// 最后还是看完了,管不住我这手啊。最后2话出了underworld观感指数曲线提升。爱丽丝这角色的魅力到底在哪儿?真正有魅力的UGO不仅被写死还被疯狂拉出来卖情怀,把UGO和ALICE角色定位换一下就这么难吗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4 / 标签: 2020 剧场版 来自深渊 KINEMA_CITRUS 小岛正幸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75剧场版
- 36京阿尼
- 27A-1Pictures
- 25OVA
- 212019
- 192011
- 192016
- 182018
- 182017
- 17轻小说改
- 172020
- 162021
- 16ProductionI.G
- 152012
- 15Disney
- 15J.C.STAFF
- 14Type-Moon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4MADHouse
- 13TMS
- 122015
- 11BONES
- 11ufotable
- 112013
- 112006
- 11noitaminA
- 112009
- 10SUNRISE
- 10JUMP
- 102010
- 102008
- 92022
- 9荒川弘
- 9Fate
- 9石原立也
- 8庵野秀明
- 8WHITEFOX
- 8名侦探柯南
- 82023
- 82014
- 7虚渊玄
- 7EVA
- 7BL
- 72015年7月
- 7studiodeen
- 6P.A.WORKS
- 62005
- 6SHAFT
- 6漫画改
- 6钉宫理惠
- 62014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WITSTUDIO
- 5山田尚子
- 5武本康弘
- 5游戏改
- 5漫改
- 5下野紘
- 5小说改
- 5轻改
- 5中村春菊
- 5小野大辅
- 52007
- 5GAINAX
- 5全金属狂潮
- 5Production.I.G
- 41998
- 4坂本真绫
- 4贞本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