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尔达 第三季 Hilda Season 3
7话 / 2023年12月7日
2024-4-3 / 标签: 网飞 希尔达 2023
7/10失望:这一整季苦乐参半、情绪过重,铺垫的神神叨叨、设定含糊的主线看的我难受,神必fairy与父辈闪回算是绕了一大圈就为了填身世之谜;本该无忧无虑的夏日孩童终究是不可逆转的成长为愤世嫉俗的大人/Teen?(所谓成长的代价是坠入悬崖还是被香蕉撑死?反正都褪去了纯粹),在质量-处理手法、自洽上皆低于重力泉终季,据称网飞也砍了几集,还是如往常便利的情节降神与硬凑出的阖家欢(与本季略残酷氛围不搭调-更准确说是前两季愉快的轻冒险) 女主便宜廉价的老爹,整作(深入塑造)的鲜明人物其实真的很少,偏侧重亲情、单元故事;不知是我厚古薄今还是现世代卡通硬质量如剧本、人物设定打磨都愈来愈差,实在过于勉强. -
希尔达 第二季 Hilda Season 2
13话 / 2020年12月14日
2024-3-23
质量没有下降,“女巫”的出现似乎扩大了世界观、但实质影响不大;个别集双线、多线叙事演出效果不错;Hilda系列的优点在于“愿意在世界观下认真讲故事”温情、亲情、冒险感;总能做出最优解、化险为夷是子供向的局限性. -
希尔达与山丘之王 Hilda and the Mountain King
1话 / 2021年12月30日 / Andy Coyle / Luke Pearson
2024-3-23 / 标签: 剧场版
“身体互换”这种新颖形式促成了和解的桥梁,感觉更像单集加长版,算是填了Troll这个坑;颇有理想阖家欢意味,作为剧版我觉得还行,有认真讲故事,没有系列完结味;缺点:一些设定、正集人物并未铺展开来讲述、塑造,相对保守-传统-单调. 故中规中矩之及格线. -
希尔达 第一季 Hilda Season 1
13话 / 2018年9月21日 / Andy Coyle
2024-3-15 / 标签: 治愈
喜欢,刚进入有些无聊,但放下成见几集后-角色与世界生态(奇珍异兽、魔法志异/自然-科技融合)的展现-表现的还不错;过于冒险但总能最优解-达成好结局的希尔达;单元剧冒险挺Cosy,喜欢孩童的纯真、所以相比下Teen这么Edge?朋友间龃龉有些突兀;David性格可爱. -
地狱客栈 Hazbin Hotel
8话 / 2024年1月19日
2024-1-31
失望,鉴定为炒作(试播集到正剧等待成本不值得):成品质量不足,剧情线铺不开,导致角色没呼吸空间,歌舞插入唐突,烂活(性笑话、脏话、男同笑话太多)(儿时创伤、情感关系、daddy- issue等俗套预订)水时长,聒噪,魔改圣经但内核较肤浅,人设如女主不够讨喜,官方有意拉拢CP丑态,国内圈子受众尤其低幼,饭圈有点恶心. (搞笑的是,官方说这世界观同性恋不下地狱,地狱却满是同性恋/Furry)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8-6 / 标签: 今敏
9/10喜欢平泽进、今敏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23-3-2
低龄向美漫里最喜欢的作品. -
极恶老大 Helluva Boss Season 1
8话 / 2020年10月31日
2023-3-2
先说缺点:卖cp人设和角色太明显, 世界观人物设定以及配音还不错,尺度微血腥成人和黄色笑话,剧情日常和俗套,人物感情张力应该是卖点吧,一见钟情也太俗套,人物感情有些止于肉体关系…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3-2-27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