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9 / 标签: [Y:YY] 运动
明显不如一期,剧情的想象力弱了很多,变成普通的超能力运动片了。结尾也收得不太圆满。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3 / 标签: [NBG] [Y:YY] 轻改
没看过正传,真没想到这部作品居然是这种搞笑风格,难怪那么高人气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Y:YY] 日常
葵真可爱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动画特别PV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ペシャルPV
1话 / 2020年12月2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7-20 / 标签: [Y:YY] 短片
看过数喜加一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6-25 / 标签: 芳文社 [Y:YY]
房产中介的职场题材还是挺有意思的,有些地方意外地现实。不过总体依然还是芳文社式的嘻嘻哈哈。鉴定为乞丐版New Game。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28 / 标签: [Y:YY] [NBG] 魔法少女小圆
结局确实不行,其实第三话也水,明明一共就四话。不过纵观整个系列,我从一开始对一个手游改动画产生过期待还是我的错。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4-25 / 标签: [Y:YY] 黄金拼图
前边没什么看头,最后那场戏赞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30 / 标签: [Y:YY] 校园
完全满足了自己对生活的幻想,好想在腊梅学园里上一辈子的学永远不离开呜呜QAQ 要说遗憾就是还是没有特别神的神回吧,再就是人设说到底也就是只能勉强接受而已。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5 / 标签: [Y:YY] 恐怖
恐怖感营造得还算不错(而且是在保持全片的日常系基调,而不是非常刻意地要吓人的风格下),妹子也可爱。谈不上什么剧情。总归是不错的娱乐片。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4 / 标签: [Y:YY] 偶像
对花田来说不整烂活大概就是胜利了罢。五个人也确实比九个人容易表现多了。 -
蔚蓝反射 澪 BLUE REFLECTION RAY/澪
24话 / 2021年4月9日 / 吉田りさこ / コーエーテクモホールディングス「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 菊田幸一
2021-9-26 / 标签: [NBG] [Y:YY] 魔法少女
这片可以算是小圆后新魔法少女片里剧本最好的一批了,冈妈的徒弟做到了青出于蓝。这片做到了角色之间的剧情冲突可以基本上由角色之间的内在情感矛盾所驱动了,魔法少女之间的相互战斗不再是由于被黑心淫兽骗进大逃杀之类的外部设定所引起。以往的魔法少女片往往都是像皮影戏一样用设定来牵着人物走,而这片可以说是做到了让设定为人物服务,让人物自己走。具体见ep.16章节评论#6-1。只是可惜了惨遭动画化。另外结局敷衍。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NBG] 游戏改 [Y:YY]
莫名其妙地打打打然后就完事了,这片的剧本水平真的远远比不上蔚蓝反射动画。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8-31 / 标签: 偶像 [Y:YY] [NBG]
虽然扭曲要素盛名在外,但其实也就是某几话尤其是11话有一些,其他的大部分还是老套的个人回。但即便如此也还是比花田十辉弄的那些无病呻吟的根本不及格的剧本强很多。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6-23 / 标签: 新房昭之 [NBG] [Y:YY]
作为四人娘轻百合动画的鼻祖,历史地位还是相当强大的。然而真的就是太穷了,穷到这种程度新房也救不回来的。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21-5-1 / 标签: 飞船 [BG:Minor] [Y:YY]
老实说这片这种风格还是挺传统的,90年代的时候一堆这种宇宙海贼题材的作品,原作居然是2008年的都还挺让人意外的。这类作品基本上都是以搞笑为主,这片算是正经做了点开飞船的剧情已经算是挺严肃的了,但最终还是别太指望就是,尤其这片里设定宇宙海贼居然其实靠骗保赚钱的,也太轻松过头了。另外这片剧本上最大的问题是压根就没有主线,一会讲这个一会讲那个,根本没有一个明确的剧情冲突。有一点百合内容,但不多。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3 / 标签: [NBG] [Y:YY]
还是稳定地闲适好看,尽管静止画面确实有点多……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3-26 / 标签: [Y:YY] 百合
连百合也卖得不是很有意思,也就是普通的闺蜜感吧 -
BATTLE ATHLETESS 大运动会 OVA 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 大運動会 OVA
6话 / 1997年5月25日 / 小沢一浩(おざわかずひろ) / 牧野竜一
2021-3-20 / 标签: OVA 运动 [Y:YY]
这种三流剧本结构配上本来就只有六话的OVA时长,三流感就更强了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1-1-9 / 标签: [Y:YY] 异世界
自从看过盾娘之后对这种片也就再也提不起劲了……还是异世界那些老套路,唯一的特色大概就是萝莉多,适合萝莉控看,不是萝莉控就算了吧。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1-1-4 / 标签: 芳文社 [NBG] [Y:YY]
芳文社怎么变成这样了 ✦ 只要全员都是女孩子就可以随便做各种变态内容了,芳文社这下也算是打开了二次元软色情的新疆界(小并感)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3 / 标签: 公路片 [Y:YY]
本质上就是个卖主人公人设的片子;别的废萌片至少还能一下子卖好几种不同人设的角色,这片才卖一个,现在的动画都这么不讲究性价比了吗?另外你们说的百合究竟在哪里啊,就这?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0-10-18 / 标签: [Y:YY] 强袭魔女
风味接近TV版,最喜欢第二话 -
强袭魔女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0-10-8 / 标签: [Y:YY] 小剧场
在这类迷你小剧场里已经算是有良心的了……不过能不能不要再做这种迷你小剧场了啊,任何片子都不要了。或者说做了迷你小剧场塞在圆盘SP里就好了啊,何必非要拿到电视上来播……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9-13 / 标签: [Y:YY] 芳文社
比TV稍微有意思一点点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