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5-6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以为是主打反差的恶搞喜剧,没想到意外的走了传统热血向,没什么时下流行的召唤主角的王国其实是带着恶意这种桥段。男主师傅的剧情占比挺多的,肉体派奶妈的设定也挺有意思的。PS:像黑长直学姐这种表面大和抚子,内在中二病患者的反差萌设计很不错。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5-6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制作很不错,让人有点意外,不过受限于原作的风格,搞笑模式比较重复,虽然通过不断的替换登场角色,拷问材料比如美食,游戏,宠物,也在不断更新,但总体搞笑模式还是开头公主宁死不从,拷问官秀出‘刑具’,圣剑吐槽,公主败北,魔王因为各种原因用不上拷问出的情报,这样循环往复,很快就进入审美疲劳。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5-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日常 恋爱 战斗
OP画面和本篇主线没多少联系,剧情主要围绕主角团怎么调教接替男主妹妹成为新勇者的魔怔人,这部分剧情稍微有点憋屈。不过总体上还是维持了作品一贯的慢生活节奏。PS:泡温泉的时候妹妹那段重力宣言把小刺客都吓呆了,挺有意思的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5-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恶役大小姐 轻改
制作较为一般,不过女主画的还不错。不会扮猪吃虎的风傲天,剧情还算爽快,这里面的游戏原女主人还挺好的,没有多少和女主的对立剧情,最后的强制剧情杀也不是她的本意。 -
休假日的坏人先生 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小高義規 / 森川侑(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島崎知美
2024-5-6 / 标签: TV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制作意外不错,剧情围绕怪人干部的日常生活,逐步加入怪人组织里的人际交往和战队成员们的日常互动,大概属于悠闲、治愈的日常类动画,观看的话需要有一定的耐心。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5-6 / 标签: 漫画改 TV 奇幻 战斗
通过主角一路解决各种魔女相关事件的单元剧形式,逐步揭示主角过往和追寻目标的主线剧情。看第一话还以为魔女的价值观的确和人类差异很大,挺难调和的,所以主角去抓魔女很正常,结果发现,反而正常的魔女也有不少,还能发展成组织里的一员(死灵法师这一集做的挺有趣的)。剑魔女这段剧情有点拖,不过总体观感还行。 -
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 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岩崎太郎 / 辻村七子「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近藤奈都子
2024-5-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悬疑
推理向作品,但推理内容不算多,反而日常内容还行吧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4-25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原创 推理
推理部分一如既往的敷衍,不过动作部分也越做越精彩了,不管是海底基地还是潜艇,角色们长期处于海底的那种压抑感也做出来了。最后那个击鼓传花式的接吻挺有意思的。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4-4-25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TV
制作还行,剧情有点白开水。 -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4-4-25 / 标签: 原创 TV 搞笑 战斗
制作有点普通,剧情有点类似成龙的宝贝计划,打戏做的挺敷衍的。 -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4-4-25 / 标签: 恋爱 职场 漫改 TV
制作比较一般,男女主这个冰火两重天的段子玩一两次还有点意思,玩多了就感觉挺无聊的。 -
魔术士奥芬的无赖之旅 拉玛城篇 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はぐれ旅 アーバンラマ編
12话 / 2023年1月18日 / 浜名孝行 / 秋田禎信(TOブックス刊) / イラスト:草河遊也 / 菊地洋子;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4-4-25 / 标签: TV 奇幻 轻小说改 战斗
当初这么一部以打斗爽快著称的作品,现在的打戏做的这么敷衍。 -
沦落者之夜 ノケモノたちの夜
13话 / 2023年1月8日 / 山本靖貴 / 星野真 / 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大沢美奈
2024-4-25 / 标签: 漫画改 TV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制作挺一般的,男主这造型有点怪。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4-4-25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TV 花澤香菜 日常 狗粮
人设看着很舒服,那种暖暖的,懒洋洋的感觉。剧情比较公式化,大概就是女主总能发现被人忽视了的男主,然后发一波狗粮。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4-4-25 / 标签: 游戏改 尼尔 科幻 战斗 TV
画面挺不错的,虽然开头被人吐槽照搬原作分镜,不过整体看下来,观感不错。不知道会不会做多周目剧情。 -
弦音 -连结的一射- 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4-4-25 / 标签: 京阿尼 运动 TV 轻小说改
画面很不错,剧情偏日常,把几个男生看成小女生的话,好像也就是轻白那一套。 -
再得一胜! もういっぽん!
13话 / 2023年1月8日 / 荻原健 / 村岡ユウ『もういっぽん!』(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武川愛里;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丁田すみ
2024-4-25 / 标签: 运动 TV 校园
作为运动番挺不错的,人设稍微有点圆润。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4-4-25 / 标签: 泡面番 偶像 LoveLive 虹团
粉丝向,让观众看到虹团在正篇以外的另一面,挺有意思的。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4-25 / 标签: 乙女向 漫画改 异世界 TV 韩漫
开头的多重穿越还挺新颖的,后面剧情就比较普通了,这番里除了几个贵族派的路人,基本没什么坏人。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4-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养女儿 TV
画面质量有点意外的不错,剧情前期挺有意思的,看女主野外生存慢慢积攒物资结识伙伴,成长性描绘的不错,内容挺丰富的。不过后期开始带着一帮人对抗组织后,就比较无聊了,而且凸显了女主的特殊性,和前面因为最弱所以只能慢慢成长的路线有所差异。 PS:女主好可爱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4-19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战斗 TV 奇幻 校园 魔法
题材挺有意思的,肉体派暴打魔法体系世界观,角色在脱线和严肃之间切换产生的喜剧效果做的不错,打戏做的有点一般,不过总体观感不错,校园战斗的桥段也算脍炙人口的模式了。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4-4-19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人设额还不错,剧情比较复古,基本围绕男女主身份差异引发各种故事,借此发糖。 -
熊熊勇闯异世界 Punch!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ぱーんち!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副人物设定: 杉村苑美、Aquanta
2024-4-1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凤傲天 TV 日常
制作和第一季比没有多大变化,剧情也是日常白开水,亮点大概是角色人设也比较可爱,剧情简单,可以放空大脑放松心情观看。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4-4-19 / 标签: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TV
和第一季差不多,剧情还是聚焦在小两口日常发糖上,制作也没多大变化,总体表现一般。
看过的标签
- 1419TV
- 350漫画改
- 323轻小说改
- 317搞笑
- 314原创
- 177战斗
- 157奇幻
- 148里番
- 146日常
- 146OVA
- 144剧场版
- 142恋爱
- 128校园
- 127游戏改
- 125后宫
- 122泡面番
- 120科幻
- 113异世界
- 99百合
- 93SUNRISE
- 77治愈
- 75GAL改
- 70热血
- 62高达
- 57穿越
- 53推理
- 49漫改
- 46卖肉
- 44萝卜
- 43悬疑
- 41机战
- 32京阿尼
- 30吐槽
- 30J.C.STAFF
- 30肉番
- 29萌
- 27偶像
- 27乙女向
- 26音乐
- 26芳文社
- 25巨乳
- 25名侦探柯南
- 24BONES
- 24魔法少女
- 24龙傲天
- 24猎奇
- 24小说改
- 222023年1月
- 22萝莉
- 21纯爱
- 21超能力
- 212022年7月
- 21A-1Pictures
- 20新房昭之
- 20运动
- 19NTR
- 19童年
- 19触手
- 18青春
- 17轻改
- 173D
- 162022年10月
- 16P.A.WORKS
- 15治愈系
- 15GONZO
- 15职场
- 14肉
- 14乱马
- 14人妻
- 14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