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拳台 命运拳台
12话 / 2023年12月22日 / 李豪凌
2024-2-21 / 标签: 国产 3D 战斗 科幻
6星。画面不错,讲故事还可以,就是结尾搞那么黑暗扣分。女主失忆太多搞得看的时候情绪都有点不连贯,总体感觉一般。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3-10-20 / 标签: 科幻
7星,总体感觉还行,剧情展开和反转有点意思。大致就是几个人类与AI的战斗。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2-28 / 标签: 科幻 恋爱 日常
6星。前期期待拉得太高了,结果就是一个普通的恋爱故事,而且这个疑似后宫的结局也比较别扭。不过总算也是平稳落地,比烂尾强。 -
星域四万年
16话 / 2022年10月4日 / 卧牛真人
2023-1-10 / 标签: 国产 3D 科幻 校园
6星。毕竟爽文模板,上限不足,而且最重要的观为公而突破竟然被拆分到两季,观感直线下降。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7-4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科幻 战斗
6星。又一部傲天番,利用游戏知识来开挂,而且还是单机游戏。剧情还行,就是制作太穷,眼睛画得也很诡异,好在傲天部分合格作为一部爽番这就够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7-2 / 标签: 战斗 科幻
5星。感觉也就一般,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好看的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8-10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战斗 科幻
5星。挺一般的,感觉就只讲了一个纯搞笑的异世界故事。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7-27 / 标签: 科幻 科技
7星。又见科技吹,不过剧情还行吧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7-22 / 标签: 解谜 推理 科幻 悬疑
6星。过程还行,结尾一般。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1-4-22 / 标签: 穿越 恋爱 科幻
7星。这季以爱情为出发点就更明显了,不过有一说一,剧情还是不错的。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21-4-22 / 标签: 战斗 科幻
8星。对其中的隐喻还是不太懂,为什么别人可以看见卡切但女主看不见,然后后来为什么又看见了。女主确实是像小太阳一样,这点还是比较赞的,就是最后这个结局实在不太懂想表达什么,卡切又到底意味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