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24 / 标签: 恋爱 日常 SevenArcs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太無聊是原罪,鬼頭+淳皇讓本就無聊的片兒更寡淡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制服~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
1话 / 2022年11月2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3-5-30 / 标签: OVA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淳皇和鬼头的演技真是和这片儿的制作水平烂的不相上下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25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搞笑 漫画改 百合
ep9那沉默的三分钟估计是制作组对“女孩子之日”最美好的想象了//以“性转”为麦高芬展开的舞台式的剧本,阴湿肥宅的属性也仅是浮光略影式的象征符号,而转变的过程无非是在告诉我,当个萌妹子,生活草你的时候下手就会轻一点。藤井慎吾拉胯的演出调配意外的给原画大把的发挥时间,流光溢彩的画面让故事的无趣更显赤裸。日常的魔法是无法拯救自愿被奶头乐绑架的傻逼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9 / 标签: CloverWorks 音乐 梅原翔太 芳文社 斎藤圭一郎 日常 TV
多少有点过誉,“社恐”作为一个相当标签化的符号显然不足以撑起整部作品,而社恐心理的炫技式展示所营造的笑点对我来说也有些尴尬,作为自卑自傲矛盾体的波奇,可以是崩解的建模,可以是法庭上的被告者,也可以是巨大的怪兽,却独独不能成为波奇本身。最后也没什么值得称道的成长与和解//LIVE太短不过瘾,主题曲质量也一般//所以凉和波奇强调保持自我最后写出的还是商业式的作品吗(笑)有种服务于金主的美。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9-7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家庭喜剧 TV 日常
前期的跨度和风格变化极大,却并没有在风格的闪转腾挪中找到作为点子漫改编的解答,仅仅是无谓的消磨资源罢了,貌合神离的主题和桥段,中后期才稍稍有了起色,还得亏了原作的底子,ed出彩。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31 / 标签: 2021年1月 SILVERLINK. 喵帕斯 漫改 日常 萌
看过的标签
- 226剧场版
- 201TV
- 197OVA
- 77原创
- 67短片
- 66轻小说改
- 60漫画改
- 56MADHouse
- 39科幻
- 34搞笑
- 33Production.I.G
- 31WEB
- 30BONES
- 29小说改
- 26恋爱
- 26SUNRISE
- 26治愈
- 24泡面番
- 22J.C.STAFF
- 192023
- 19A-1Pictures
- 19欧美
- 18战斗
- 18国产
- 18异世界
- 18奇幻
- 17ProductionI.G
- 17田中芳树
- 17GONZO
- 16百合
- 15吉卜力
- 14studiodeen
- 14京阿尼
- 14新房昭之
- 14WITSTUDIO
- 14漫改
- 14萝卜
- 14后宫
- 13新海诚
- 13银河英雄传说
- 12庵野秀明
- 12押井守
- 12XEBEC
- 122019
- 11渡边信一郎
- 11Type-Moon
- 11总集篇
- 112022
- 11高达
- 11Studio4℃
- 102024
- 10CloverWorks
- 102013
- 10攻壳机动队
- 10SHAFT
- 10吉浦康裕
- 10冲方丁
- 10GAINAX
- 10校园
- 9汤浅政明
- 92015
- 9TRIGGER
- 9StudioPierrot
- 9水岛努
- 9菅野洋子
- 9GAL改
- 92007
- 9AIC
- 8独立ova
- 8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