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2-13 / 标签: 2017
缓缓铺开,尤为喜欢棋匠战那一部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7-26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战斗部分依旧很有视觉冲击力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2-7-19 / 标签: 剧场版 2017
这篇还挺好看的,用了很多电影式的运镜,如果3D换成2D可能会更好看一点,另外不得不感叹黑执事的一些设定和对这些设定的应用真的很厉害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2-5-13 / 标签: 2017
萌系画风和末世风格的反差感反倒更引人深思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5-12 / 标签: 2017
这个三渲二属实厉害,感觉时不时有些很掉san的设定出现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22-5-10 / 标签: 2017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5-6 / 标签: 2017
无论如何轻改导致的无限站桩讲话是硬伤,幸好能有这样一个精彩的故事补足。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2-4-4 / 标签: 2017
去他喵的圣杯战争!!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3-24 / 标签: 2017
据说前六集和剧场版差不多,那就直接跳到第七集看吧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2-3-10 / 标签: 2017
男主这棒读也太离谱了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10-23 / 标签: 2017
人设看习惯了还行,甚至觉得有点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