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9-7-7 / 标签: 轻小说改
观感 7分 画面 8分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6分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12-7 / 标签: 39
相当于7.5话,追随原作评分。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2-5-21 / 标签: 34
中间一段节奏挺不错的,偶像宣传片中质量中游,总体来说算是很无聊的一部。 完成度 7分 目的明确,且给出了完结剧情值得肯定 内容 7分 偶像文化的普及作用还是很客观的 情感线 6分 表达 9分 歌舞和人物动作 观感 6分 数次看不下去,以至于花了数月才看完的无聊透顶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5 Pyrophoric Cult 攻殻機動隊ARISE Pyrophoric Cult
2话 / 2015-06-07 / 黄瀬和哉 / 士郎正宗
2022-6-8 / 标签: 39
功壳补完暂时就停在这里了,剧集本身完成度和独立性较高的优点在此作中体现的不是很足够,这五个剧场版我统一评价:观赏性并不比前作差,但主旨有点搞不清,政治斗争的描述也显得很浅薄,和前作比起来,反派和正派人物都更美式,也就是做事更无脑了。 完成度 8 总体上还不错 内容 7 表达 9 还是挺棒的 观感 8 情感线 7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5年4月8日
2021-7-9 / 标签: 35
每况愈下。原作的灵光一闪不怎么看得见了,只注重装B的演出,煽情的整个步调套路化严重。 虽然不全是新问题,但过去的优点不怎么看的到了之后,越来越突出。 完成度 7分 情感线 7分 表达 7分 观感 8分 内容 6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3-27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作品画面表现保持了京都一贯的高水准,但也就是与之前的作品比没有突破,感情线没头没尾还搞伪百合骗人,观感上由于京都缺乏制作富含张力而不是细腻的画面能力的原因根本就不励志也不感动,吹奏部的故事本身充满了不合理。角色的感情都不能让我感到任何共鸣,一再使用各种情感概念推动剧情却毫无解构,看完两遍之后依然没有任何让我记住的点。推荐的点是乐团题材,动画表现技巧与久美子的配音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0-3-7 / 标签: 29 百合
在萌豚番里中等水平,主角完全就变成人气最高的可怜 完成度 6分 想比之前松散的剧本这一季要好了不少 情感线 5分 这其实与萌豚番矛盾,如果情感线达到七分就不萌豚了 内容 5分 这次完全提都不提内容的事了 画面表达 6分 和第一季比起来值得注意的福利镜头有所增多 观感 7分 比第一季强不少,百合镜头满载,看的有点意思了 -
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10话 / 2015年4月5日
2022-6-8 / 标签: 38
剧场版总集篇,新内容基本为零,微妙调整了剧情顺序,完全没有让故事更好懂。但和看剧场版区别不大,所以仅观感降低一分。 完成度 8 内容 7 表达 9 还是挺棒的 观感 7 情感线 7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12-10 / 标签: 34
这一部完全根据GAL剧本来的吧,甚至都没有像06版一样为动画效果修改演出和顺序,原作党会很开心吧,就想复习游戏一样,但并不是优秀的动画啊。 完成度 7分 为了复刻游戏,人物内线有所解释,比起时间来说伏笔数量少 内容 6分 表达 7分 战斗画面还不错,演出不行 观感 8分 凛太可爱了,我有什么办法 情感线 6分 这答案没那么难找吧。 -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21-7-10 / 标签: 31
本剧算是Vtuber的前身之一。这一部每个角色其实都是个Vtuber了。 完成度 5分 已经完全没有作者了,作品完全成为综艺节目 情感线 5分 人物价值完全消失了,尤其是后期更明显:成为了纯工具动画 观感 9分 这一季超级有趣哦 表达 7分 比上一季好 内容 6分 内容变狭隘了,纯粹综艺,玩烂梗,事实上连新话题都越来越敷衍了。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20-3-10 / 标签: 34 百合
看到大家过得都很好我就放心了,奈叶的世界是相当硬核的,能看到人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是很舒服的事。矛盾抓的也不错,但这动画得有个26集才能像点样子。 完成度 7分 质量很稳定 情感线 6分 涉及不多但有效 内容 6分 去除内容是很正确的 画面表达 7分 后面崩归崩,但大多是观众想看的镜头 观感 8分 至少也得拍到圣霸战才能算告一段落,现在这玩意高不成低不就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1-12-7 / 标签: 44 追随本作评分
就当13.5话。 剧中衍生动画,作画与本作一样精良,而且剧情其实非常有趣,只需略作修改就甚至有做长篇的潜力,正因为该作品本身就很优秀,在作为衍生追随本作评分的同时我也希望指出该作品的数个优秀之处: 表达、观感 、完成度其实都是高分,尤其是arupin的高龄设定更是极其戳萌点,甚至有情感线内容都有高分的潜质。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20-2-3 / 标签: 40 百合
只是想到可能是我杀死他了,就害怕的不敢出门 内容 8分 这故事里的JC过于真实,讲话的口气啊,做事的风格啊都让人耳目一新 完成度 7分 前后呼应啥的有好好做的,但是故事主旨没好好统一 情感线 8分 好好交代了始末,但花所持有的感情确实有点迷 画面表达 9分 建议电视剧都来好好学学这片表达JC的镜头,动作技巧 观感 8分 值得再看的片子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2-12-18 / 标签: 38
作品画面品味很好,op特别好听,画面洋溢着青春奇幻的公路片风格我简直爱的不行,但突发事件和动机突兀难以理解,而且是故意为之,主角mob团其实并没有真的左右过事件发展,这大概都是主题的一部分吧。 完成度 8 理解摇滚元素了,前后呼应一般,有个性但看不出个人化的意志 内容 7 表达 8 后期有些跟不上了 情感线 7 人物显得挺自由的,没那么工具,但情感线不是关键主题 观感 8 爽快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8
哦啦哦啦哦啦哦啦哦啦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7-2-11 / 标签: 暗殺教室 漫画改 岸诚二
中肯吧,还是比较好看的,不过没什么突出的地方。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20-10-7 / 标签: 30 百合
我受不了这无用的镜头了,为啥都要转头对着我说话?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5分 内容 7分 表达 6分 观感 6分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20-1-22 / 标签: 舰队collection 游戏改 百合
内容 7分 有不少和二战和舰队有关的小知识包含在其中,但军事知识很多是错误的 完成度 6分 基本没有设下或者回收有效的伏笔,故事整体很松散,大量无意义的镜头。 感情线 6分 人物如同弱智,但主角有好好当主角。 画面表现 7分 看得出经费很充足,但太过于执着角色出场了,几乎没体现什么技巧。 观感 7分 其实不带脑子看,挺愉快的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0-2-1 / 标签: 35 百合
你的爱是真爱吗? 内容 6分 含有较多社会问题相关的元素,有一定启发意义 情感线 7分 有始有终,所有角色都有好好的交代始末,这个态度就很棒 表现技巧 8分 风格十分鲜明,如果这个故事更突出一点的话,就不需要那么多技巧,故事和画面加在一起共同组成这个故事的核心效果 完成度 7分 故事是在完全考虑好了整体的情况下被创作的,但依然欠缺思想上的整体性 观感 7分 来回回放变身镜头吗你美少女战士吗?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1-4-3 / 标签: 31
百合剧场版吧。单独小故事。与本作无关,气氛也不太一样,除了CP糖没继承什么优点。 完成度 6分 表达 7分 观感 7分 情感线 5分 内容 6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6-12-17 / 标签: 虚淵玄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还行,虚渊玄也就这个水平。这部作品总的来说是不落俗套的。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0-1-6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6-8 / 标签: 32
情感线 6分 完成度 6分 内容 6分 表达 7分 观感 7分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40
- 3237
- 3238
- 2836
- 2332
- 22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