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7-7 / 标签: 40 百合
谢谢,再见。 找回故事那最本真的快乐。 完成度 9分 作品大量的留白是一部分魅力所在,作者可见,主旨可见,细节有且足 内容 9分 各种意义上的科普番 情感线 6分 毕竟幼儿向 画面表达 7分 这种分数就来自他莫名带感的建模极其合适 观感 9分 哎···角川我CNM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12-17 / 标签: 40 百合
制作精良的商业作,业界同行努力的方向 内容 8分 各种不同的战车和不少二战相关典故,可以引起相当程度的历史兴趣 情感线 7分 大多数角色的表现不咋样,主角塑造技巧比较传统而且细节处理的比较好 表现技巧 9分 经费充足群像把握也看得出导演的功力 完成度 7分 作品的一体感还是很高,设计精巧 观感 9分 总体观感很好,同类中质量上乘,特别表扬一下人设,才华横溢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6-4 / 标签: 40
FZ的故事,如果剥离一下乱七八糟的商业标签的话,除了量多一点就没啥区别了。而且构筑矛盾方面做的还不如别人。这部作品并非虚渊玄个人的成功。 中二比较严重。 完成度 8分 内容7分 表达 8分 观感 9分 情感线 8分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4-8-20 / 标签: 40
完成度 8 表达 9 内容 7 观感 9 情感线 7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4-8-20 / 标签: 40
十年前我们相遇天使,如今天堂已满。 体现现在的京都风格的电视动画的巅峰。 完成度 8分 情感线 7分 内容 8分 画面表达 9分 观感 9分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4-8-20 / 标签: 40
完成度 8 内容 7 观感 9 表达 9 情感线 7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4-11 / 标签: 40
完成度 8 与情感线对应,不纯粹 情感线 7 是重点,有始有终态度良好,表现安定,但不符合维度“角色在双商表现和心理学意义上的真实”的定义,主观成分居多 内容 7 表达 9 观感 9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4-5-25 / 标签: 40
完成度 8分 主题明确,前后无联系,细节到位 内容 8分 死宅入门 情感线 7分 作者很清楚什么是正常的,所以才能创作出这种微妙的不正常 观感 9分 表达 9分 京阿尼做的很到位了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37
- 3340
- 3238
- 2836
- 2332
- 23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