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23-12-11 / 标签: 剧场版 2014 StudioPierrot 漫改
除了圆CP都挺尬的,不如多拍2两小时日常。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23-9-9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漫改 SHIN-EI 白组
电影上映都是2014年了,居然快十年了吗... -
迷你偶像 2期 ぷちます!!‐プチプチ・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74话 / 2014年4月1日
2021-3-9 / 标签: GATHERING 2014 WEB 漫改 IM@S
无处不在的はるかっか。本家新动画大概是无了,这个能不能整个续作啊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1周年纪念PV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1周年記念PV
1话 / 2014年2月27日
2021-3-7 / 标签: 2014 WEB A-1Pictures 游戏改 IM@S PV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1-1-22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2014 游戏改 IM@S
偶像动画Live的巅峰,手绘和3D技术巧妙的结合,素晴らしい,表现力依旧能胜过6年后虹团的3Dlive//故事上更多是体现阁下的leader性,为了起伏不得不安排人唱黑脸,tv里miki的性格先有体现所以即便是冲突也不会影响整体,这里安排一个未知的新角色唱黑脸有点失策,中间部分拖的有点久,虽然内容传达到位演出精彩,但观感并不是很好//765pro算是我见过最有“家”味的偶像团体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10-9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4 漫改
第一次听op,我居然跟着唱出来了,神奇//公生第二次演奏那段用力过猛,铺垫过长反而失去了等待奇迹的惊喜,也让我想起儿时练琴挨打的痛苦,好在后半安排得当。除此之外,初中的设定和心理作文有点违和,而写得一手好文的公生却到最后才了解薰的真心,倒又符合初中生的木讷。虽说四月是你的韩剧,套路的剧本在音画演出下熠熠生辉,而为了中和心理作文的搞笑演出在角色对比下也淡化了违和感。//看完默默地去给胰脏降1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8-31 / 标签: OAD 2014 SILVER_LINK. 漫改
不出意外地又跳起了舞。。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1-2 / 标签: SILVER_LINK. Type-Moon TV 2014 漫改
日常戏好多。银链做起战斗场面怎么这么多3DLayout,分镜转来转去把动作都糊弄过去了。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7-12-5 / 标签: Hoods_Entertainment TV 2014 轻改
看完已经累的不想吐槽,前面攻略后面世界观展开让我以为看了什么GAL改动画。12个女角色用13集去攻略都已经很紧了,何况还要进行展开收尾,可确实也太草率了。剧情固然有可看点,但是太多乱七八糟的日常让人一度想弃,展开后的解释也突出一个玄学,在加上这个没什么亮点的人设,不推荐观看。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9话 / 2014年5月16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10 / 标签: OAD GoHands 2014 漫改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10 / 标签: OVA GoHands 漫改 2014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7-10-5 / 标签: 京阿尼 轻改 TV 2014
认真吐槽起来就会觉得自己很蠢干嘛要去纠结这种问题的那类作品,茶余饭后拿来休闲地看看还是挺开心的,危机&拯救类的剧情主线和支线大体都在预料范围内,要认真地讲看点的话就是京都稳定的作画了。千斗五十铃这个人设真的是太色气了。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9-18 / 标签: SHAFT TV 2014 轻改
虽然是神原主场,补完终物语回来再标才觉得这篇确实没啥意思,还没有终物语里表现的抢眼。贝木还活着,还是希望能在恋物语的最后真正的退场,虽然贝木是整个物语系列里除了战场原大人最中意的角色了。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7-9-13 / 标签: 原创 TV 2014 Studio3Hz 吉成钢
前面解决人物矛盾时冲突的产生显得刻意为之,矛盾本应是早早埋下的,但是回忆戏的安排与说明不够妥当。作画挺不错,OP里野中正幸的卡很好看,ED江畑谅真晃得头晕,钢哥全剧最后一卡3K4K混用力压全场,打开弹幕一看,钢哥又被不明真相的群众当成3D了hhh -
海贼王3D2Y 跨越艾斯之死!与路飞伙伴的誓言 ONE PIECE “3D2Y” エースの死を越えて! ルフィ仲間との誓い
1话 / 2014年8月30日
2017-9-12 / 标签: 2014 OVA 原创 东映
-
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贝可与5人探险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大魔境 〜ペコと5人の探検隊〜
1话 / 2014年3月8日 / 八鍬新之介
2017-9-11 / 标签: SHIN-EI 2014 漫改 剧场版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7-9-7 / 标签: 轻改 TRIGGER TV 2014
扳机,早见。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17-9-2 / 标签: 2014 短片 WEB Khara 原创
庵野鸽鸽对不起,你真是业界少有的良心//痞子还留有的一丝良心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7-8-30 / 标签: TV 漫改 Seven 2014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0原创
- 172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3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8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20
- 232012
- 232019
- 222021
- 21IM@S
- 21SHAFT
- 212010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20GAINAX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欧美
- 17小说改
- 16Type-Moon
- 162008
- 16GAL改
- 152006
- 142007
- 14Production.I.G
- 13StudioPierrot
- 132022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21999
- 12TRIGGER
- 12暴雪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01998
- 10P.A.WORKS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ufotable
- 9TMS_Entertainment
- 9OAD
- 92001
- 92005
- 9GoHands
- 82002
- 8吉成钢
- 81997
- 8J.C.STAFF
- 7PV
- 7广告
- 7studiodeen
- 7Colorido
- 7K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