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时空要塞 Flash Back 2012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Flash Back 2012
1话 / 1987年6月21日 / 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8-11-30 / 标签: OVA 1987 原创 龙之子
官方mv,剧场版明美过于耀眼//话说,背景里现实中的军队景象指代是什么,有人科普一下吗?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8-11-29 / 标签: 1998 GAINAX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再编集
补标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8-11-29 / 标签: 1984 剧场版 原创 龙之子
剧场版解决了作画问题再看就没什么可挑剔的,完美展现了美树本晴彦人设的美。篇幅问题压缩了tv前27话的剧情,建立在已看过tv的基础上没有什么理解问题,转而把主要的镜头聚焦到宇宙三角恋上算是可以很好地接受了。相比tv里从头到尾都是一条木头的一条辉,到了剧场版里情商暴增,林明美也不像tv里那样单纯到有点令人讨厌,以至于tv结局看笑话的我到了剧场版最后还是心生恻隐。年上控站队早濑未沙b38 -
超时空要塞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36话 / 1982年10月3日 / 石黒昇 / スタジオぬえ
2018-11-29 / 标签: 1982 龙之子 TV 原创
美树本晴彦的人设那么好看,可是作画一点都不上心,剧情上各种细节太随意愣是把这部片子一半时间弄出了喜剧效果,好在机械作画和板野马戏还是不错的。//真正的白色相簿//Idols killed mecha anime. ——gigguk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10-21 / 标签: 京阿尼 2009 TV 漫改
制作精良,喝茶开心。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9 / 标签: KINEMA_CITRUS TV 原创 2018
除了第一话Revue部分惊艳了一回后面的Revue也好,日常也好,也只能算是差强人意,但是蕉哥哥的处理还是失败了。百合厨,扭曲怪,演出厨,歌剧党,都能看到自己期待的东西,可惜合成一个12话的TV动画还是显得格格不入。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7 / 标签: TV ZERO-G 原创 2018
嗯?看来花坂结衣才是官方正宫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8-31 / 标签: 2018 TV 动画工房 原创
本质相机广告,虽然从开头就猜得到结局但是这个无疾而终的感觉实在是太强烈了,人物出场很多也没空细化,还是看看祈之助妹妹多好//有空做这个为啥就是不出月刊二期。。 -
闪亮的拓人 剧场版 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2013年2月9日
2018-8-29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2013 再编集
留足了时间去看这个150分钟的剧场版,在被开头的中村丰作画秀亮到之后发现原来是总集篇剧场版,就当是复习TV了,可是TV那样的单元剧舞台演出做成剧场版总集反而失去了味道。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8-20 / 标签: C-Station 2018 漫改 TV
露营真开心啊。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0-11-29 / 标签: SHAFT Type-Moon TV 游戏改 2018
催眠效果一流,完全不知道讲了啥,不玩fgo连人都认不得。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8-8-8 / 标签: Type-Moon TV studiodeen 2006 GAL改
这一版没有传说的那么不堪啊,整体观感比UBW TV好多了,川井宪次的配乐在前期营造了不少恐怖片的氛围。都说FSN原作的3条线是渐进的过程,士郎一部比一部厉害,这一作里的士郎很多时候还是个铁头娃,加上人设蠢蠢的,UBW里的士郎就讨喜的多,当然,看了巨侠传之后我就对士郎转粉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8-31 / 标签: OAD 2014 SILVER_LINK. 漫改
不出意外地又跳起了舞。。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0原创
- 172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3OVA
- 62SUNRISE
- 52国产
- 51GUNDAM
- 48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20
- 232012
- 232019
- 222021
- 21IM@S
- 21SHAFT
- 212010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20GAINAX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欧美
- 17小说改
- 16Type-Moon
- 162008
- 16GAL改
- 152006
- 142007
- 14Production.I.G
- 13StudioPierrot
- 132022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21999
- 12TRIGGER
- 12暴雪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01998
- 10P.A.WORKS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ufotable
- 9TMS_Entertainment
- 9OAD
- 92001
- 92005
- 9GoHands
- 82002
- 8吉成钢
- 81997
- 8J.C.STAFF
- 7PV
- 7广告
- 7studiodeen
- 7Colorido
- 7Khara